作者:斯嘉蒂之黑牛~~~|时间:2015-06-09 15: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龙息血DK史诗黑石铸造厂心得:烈酒绿坝骗符能

摘要:龙息血DK史诗黑石心得:天赋雕文以及BOSS小技巧分享,烈酒绿坝骗符能,保持龙息不断。尽管酒仙作为版本第一大坦,在某些场合下,由于龙息这一技能,DK甚至可以完成比武僧更亮眼的工作。

  前言

  尽管酒仙作为版本第一大坦,在某些场合下,由于龙息这一技能,DK甚至可以完成比武僧更亮眼的工作。

  龙息坦的优势在于

  1.特定场合下强大的回血能力(硬度)

  2.符能的充分利用

  3.爆表的坦克输出

  龙息坦的劣势在于

  1.对主要伤害来自高额普通攻击的boss,以及团队伤害来自于场地而非boss本身的战斗比较无力。

  2.需要大量溅射属性支持,从而导致生存向的属性,精通全能偏低,如果说龙息是DK坦的强力减伤,那么如果不小心玩脱了龙息断掉,你还是很脆的。

  就我个人而言,黑石的10个boss都可以选择龙息,其中以双子、女武神、熔炉、控火、格鲁尔、火车效果最为拔群。完全可以与酒仙分庭抗礼(有人会觉得火车龙息并不太强,下文会讲到。

  而比较中庸的boss,例如:大山、滚滚、

  比较鸡肋的boss:黑手爸爸、兽王。

  属性天赋截图

  装备上出头、胸、腿、3件套装。披风精通护甲,戒指格鲁尔加速溅射+715DD戒指,武器控火。

  饰品上的选择:我倾向1个溅射饰品(黑手、女武神都可)1个熔炉或者双子坦饰品(倾向熔炉,参照欧美龙息血大神的配装。楼主手残,键位不够。)

  天赋上:主要差异来自T4的选择,倾向血转比较随心所欲,部分boss腐化会更流畅,下文会分别对几个boss进行说明。

  另常备小伙伴,皮耶和黑铁酒吧的黑铁烈酒。

  BOSS战

  格鲁尔

  有2DK的话此boss没有难度,练好开招就好了。帖子很多,不再赘述。

  龙息主场,主要回血来自于炼狱切割第一发伤害和后续DOT(我们的打法2DK坦吃8刀,团队3刀,所以团队分担的dot会回很多血。)

  T4天赋:随意、符能很充足。

  雕文:冰链、冰固、随意(双倍绿坝吸收不建议 并不会死 且龙喷常驻一刀下去几乎瞬间奶满)

  滚滚

  龙息回血并不多,主要添头来自输出,对坦没什么压力,每次酸液吐息覆盖血转/冰固就好,利用喝酒+反魔蹭炸弹保持龙息。

  要冲高DPS,就需要P2无耻骗箱子,上了疾病一路血沸走就好,什么鸟D刺杀贼也想骗?我坦我又不会死你跟着我跑就自求多福吧。

  T4天赋:随意,符能很充足。

  雕文:冰链、血沸、反魔-CD。

  上图可知,龙喷的治疗量并不多,依然碾压亵渎。

  兽王

  兽王对DK不太友好,无论哪种天赋都挺疼的,场面也乱七八糟(低端配置的电脑更是惨烈)。

  基本打的时候都选了亵渎,龙喷提供的HPS并不多,没有充足的符能获取方式,要维持龙喷难度大,需要大量冰链以及有耐心的治疗们的支持。

  由于自己没有相关数据,参照欧美大神的截图,输出简直爆炸。

  当然代价是下图:

  双子

  龙喷大魔王修炼最初之地:

  无论是输出、硬度(治疗量),都碾压其他所有坦克。

  你甚至不需要死打,只需要一群暴躁的dps打出成吨输出提供给你成吨的治疗,当然是自疗。

  有单坦的可能性,不过没机会试了

  T4天赋:血转

  雕文:冰链、血沸、反魔-CD

  被抓之后不能冰链只能血沸、建议被抓之前喝酒开反魔。

  在第一次随机盖章时也许会断掉,一般回归第二次智能盖会转好CD。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2测试服一大波职业改动:术士和冰DK加强 2015-06-07 14:58:20
          魔兽6.1黑石铸造厂:史诗黑手战 武僧DK双T打法 2015-05-27 10:00:01
          魔兽6.1死亡骑士:血DK无尽试炼96波心得分享 2015-05-19 15:33:46
          魔兽6.1PVP经验:邪DK打猎爹经验 绿脸冻疮死疽 2015-05-19 15:10:57
          魔兽6.1死骑:死疽邪DK 简单实用TMW字符串分享 2015-05-15 14:24:09
          魔兽693血DK单刷10人英雄黑石2号Boss奥尔高格 2015-05-08 14:34:34
          感受天灾的力量:魔兽外服10DK打爆英雄黑手视频 2015-05-06 14:14:49
          魔兽6.1血DK龙息技能相关测试:可以产生治疗 2015-04-30 14:49:12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