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5-07-01 15:0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在线修正:邪DK职业饰品触发几率或将降低60%

摘要:在线修正:邪DK职业饰品触发几率或将降低60%;战斗贼的杀戮盛宴不再免疫群体控制效果;1级和2级船坞的船只数量提高了一艘,现在1、2、3级船坞允许拥有6、8、10艘激活的船舶。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天赋模拟器6.2补丁说明 6.2汇总 要塞指南 练级地图 声望介绍 专业技能

  职业

  德鲁伊

  修正了平衡和恢复德鲁伊在熊形态或猎豹形态下无法从智力中获得攻击强度的问题。

  猎人

  生存4件套应当能够使所有受黑箭影响的目标触发暗影新星,而不仅仅是主目标。

  潜行者

  杀戮盛宴不再免疫群体控制技能,无论战斗疲劳如何。(原文中就是这样写的)

  战士

  [测试中]武器2件套加成几率降至50(从60%下调)。现在被完全吸收的撕裂跳数也能触发。

  地下城和团队副本

  完成时光漫游地下城现在奖励36金57银50铜。

  暗月马戏团冒险指南物品现在按照预期几率掉落。

  通天峰

  如果史诗难度的日晷宝箱中没有物品,现在会奖励安慰性的掉落。

  地狱火堡垒

  永恒者索克雷萨

  在非史诗难度下,萨格雷统御者现在的刷新频率加快。

  在非史诗难度下,索克雷萨之魂的生命值降低了15%。

  在非史诗难度下,萨格雷统御者现在在刷新时立即用护盾保护索克雷萨。

  阿克蒙德

  幽冥风暴不再能爆击或溅射。

  阿克蒙德的虚空放逐不再将死亡玩家视为合法目标。

  要塞

  1级和2级船坞的船舶最大数量提高了1艘,现在1/2/3级船坞允许拥有6/8/10艘激活的船舶。

  物品

  军团魔镰和元素指虎现在相对与远程武器有了更合适的武器DPS。

  [测试中]邪恶死亡骑士的收割者的收获触发几率降低了60%。

  [测试中]不谐合声的邪能顺劈伤害降低了50%。

  怪物和NPC

  当敌人非常远或无法接近时,玩家应当不再收到区域性的喊话。

  热砂集团仇恨的玩家应当不再被船坞的地精水手攻击。

  玩家不再能把螺旋装备摧毁者带出死亡矿井。

  把死亡之爪拉在它的山峰上不再导致其消失。

  错误修正

  先建造船坞的联盟玩家现在可以完成任务解锁他们的钓鱼小屋。

  与英雄的召唤布告牌或酋长的命令布告牌交互现在会再次弹出布告牌界面而不是冒险指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