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BeT|时间:2015-06-24 14: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战报:新一轮首杀争夺即将开始

摘要:魔兽6.2地狱火堡垒战报:危机一触即发,王者归来or妖孽?新一轮首杀争夺即将开始!北京时间0点50分左右,美服开放6.2,地狱火堡垒正式开放。美服开始维护,预计于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点左右开放。

  进度

  6月24日

  北京时间0点50分左右,美服开放6.2,地狱火堡垒正式开放。

  美服开始维护,预计于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点左右开放。

  前瞻

  德拉诺之王第二阶团本即将于6月23日在美服率先开放,国服下周四(即25日)将同步更新6.2,顶级公会的新一轮角逐马上就要开始了。

  首先普及一下各大服务器区域开服时间,以方便大家了解各大区进度。美服为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欧服是周三傍晚,韩服台服与国服一致。

  距离黑石铸造厂刚好过了4个月时间,在这4个月里,各大顶级公会有什么新动向呢?在这几个月时间里,wow又一次进入了玩家流失的版本末期,这一点不可避免,就连曾经叱咤风云的Paragon一度也是不满员farm的,直到最近又收了两名芬兰语玩家才回到正轨。不过,这两名新人能否快速融入团队并发挥自己的实力仍然是个未知数。

  美服荣耀Blood Legion曾在黑石后期宣布解散,不过从最近的情况来看,他们在Riggnaros的带领下重新恢复了活动,但是想回到当年与Paragon Method齐名的三巨头时代恐怕是难上加难。

  美服最强有力的竞争者当属Midwinter,能否撼动Method与Paragon两大妖孽的地位也是6.2的一大看点。

  欧服方面,除了如日中天的Method与Paragon,其他公会似乎只能争夺第三了。之前常年保持第三的Exorsus在黑石铸造厂只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虽然在欧服他们仍然是第三,但是与之前几个版本相比,这一成绩确实不理想,而万众期待的Exorsus的黑手视频也迟迟没有公布,最终流产,给喜欢看他们视频的玩家留下了深深的遗憾。

  其他公会方面,曾经获得无数世界首杀的Nihilum会长Kungen很可能不会参与地狱火堡垒的开荒,不过Nihilum应该不会受到什么影响,毕竟在T17的时候Kungen就经常跷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拿下黑手首杀的Method公会会长Sco在刚刚结束的Dreamhack夏季赛中与悬槌堡结束后因内讧被踢出公会的Treckie面基了,至于图中表情是不是发自肺腑的,你们都懂的。

  另一位沉寂许久的明星级玩家——单刷之王Mione(不要再叫女帝了,人家是纯爷们)之前没有参与Envy的黑石开荒,在AFK几个月后近期Mione又回到了wow,并且单刷掉了H黑暗意志,然而他好像没有录视频。之后他又尝试莱登,不过显然没有什么卵用。

  装备积累

  装等方面,Paragon以703.28的平均装等列世界第一,第二则是欧服俄语区的Openness,仅落后Paragon 0.02个装等,黑石版本中表现出色的Midwinter以703.17列第三。拿到黑手首杀的Method则只有702.59,暂列第49。不过装等并不能代表全部,待6.2开放第一周farm完毕后排名可能会有很大变动。

  欧美公会平均装等详情见图:

  亚洲方面,NIR、Sliver Hand与七煌列国服前三,平均装等均在702+,台服拿到首杀的Punishment of Asia稳居装等第一,韩服方面统御不能与Kin Raiders列2 3位,亚洲第一则被韩服的《如果你没公会为什么不叫残疾》(如果你要吐槽这名字我完全可以理解)以702.98占据。

  随着6.2的开放,相信顶级公会在第一周结束后将全副武装T18。地狱火危机一触即发,这一次谁能笑到最后呢?


相关报道: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高阶地狱火议会 2015-06-18 15:13:0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基尔罗格·死眼 2015-06-17 15:03:23
          魔兽6.2地狱火堡垒系列攻略:钢铁掠夺者攻略 2015-06-11 15:51:55
          魔兽世界6.2地狱火堡垒:奇袭地狱火详细攻略 2015-06-09 14:44:36
          魔兽6.2PTR测试服团本地狱火堡垒惩戒骑BIS推荐 2015-06-02 14:33:50
          魔兽6.2地狱火堡垒史诗箱子须27次英雄难度击杀 2015-05-29 13:02:46
          魔兽6.2地狱火堡垒:武僧坦 BIS装备推荐汇总 2015-05-27 09:20:58
          魔兽6.2PTR前瞻:地狱火堡垒掉落整理—牧师篇 2015-05-26 09:59: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