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stev123|时间:2015-06-02 14:33: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PTR测试服团本地狱火堡垒惩戒骑BIS推荐

摘要:魔兽6.2PTR测试服地狱火堡垒惩戒骑BIS推荐,愿圣光能帮你R到装备…… 搜了一下PTR上的装备列表。大概圈选了下装备。如果有条件可入手M阿克武器,那么下列应该就是毕业列表了。

1

  搜了一下PTR上的装备列表。大概圈选了下装备。

  如果有条件可入手M阿克武器,那么下列应该就是毕业列表了:

  当然,如果没阿克大剑,双手斧和双手锤也是可以选择的,其他部位装备不变,不同的是,如果选择双手锤,急速会超过1200,对于嗜血/英勇状态下,超过50%部分的急速收益几乎无用:

  6.2PTR对于CJQ来说又回到悬椎时代,豆子的获取来源又少了,还砍了3%的精通,那么意图天赋也变得不是那么必须要选的了。由于有4T18 套装效果,开场2发复仇之怒,若要在复仇之怒BUFF下尽可能打出高伤害,我和咖啡都推荐用老版本的狂热天赋(抱歉,习惯老名称了)。

  毕竟没有4T18,没有阿克SP效果,惩戒骑们的DPS想要超过M黑石毕业,那是相当有难度的。

  下个版本,暴击变的相当的高啊,因为精通暴击装太多了吧。没有力量祝福,精通都快赶不上暴击了。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