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炫风小子——维克托
新浪游戏 2014-07-31 20:47

  炫风小子——维克托

炫风小子——维克托炫风小子——维克托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近战 物理 半肉 对线 主力

  物理指数:9

  法术指数:5

  生存指数:4

  难度指数:7

  对于任何种族来说,青少年都是最活跃、最有希望的群体——维克托虽然只有十七岁,却非常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点。他知道,自己早已不是一个可以任人欺凌的娃娃,而应该是一位合格的联盟军战士,虽然他尚未取得这样的身份。体格的发育令他的力量慢慢强大,又仍然不失小孩子固有的敏捷和爆发,这让维克托对自己的战斗素养十分满意。为了向他所崇拜的双月联盟军看齐,他选择三把宝剑作为自己的武器,除了双手短剑之外,身后还背着一把重剑,这幅武装带有一点点少年的冲动和幼稚。维克托谢绝了真龙斗士战不多想教他专心使用一把武器的提议,理由是宝剑越多,看上去越酷。

  和其它青春期的孩子一样,维克托拥有自己所仰慕的偶像,但他的审美与同龄人略有不同,当其它孩子还在为光明星使阿斯特莉雅的美貌而陶醉的时候,他却一心崇拜克兰卡纳大陆最有力量的男人——双月盟主安德烈,憧憬自己总有一天能像安德烈那样统帅整个双月联盟,驱逐无尽深渊的恶魔,恢复克兰卡纳大陆的和平。他甚至为自己起了一个教名:安德利亚,以示自己对偶像的忠诚不二。遗憾的是日理万机的安德烈无暇顾及一个少年对他的向往和崇敬,这让安德利亚 • 维克托有些惆怅。不过这丝毫不影响维克托加入双月联盟军的热切愿望,尽管大部分人都认为他年龄还是太小了,但维克托坚持要随军出征。如果百变魔女莉璐璐和蓝星公主娜克兰都可以成为联盟军的一员,那么炫风小子的表现一定不比她们差——维克托是这么想的。

  “也许,每个向往战争的少年,都不知道战争的残酷性,但是,这反而令他们无所畏惧……他们象征着人类的未来。”——光明星使•阿斯特莉雅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55 415 202 12 15 0.77 8 6 305
每级成长 3 80 40 1.3 0.7 0.03 1.25 0.52 0

  英雄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旋风
13秒 50 1 向指定方向突进,对路径上的所有目标造成(总物理攻击×1.2+50/100/150/200/250)点物理伤害,并清除击穿的冷却时间。
12秒 60 3
11秒 70 5
10秒 80 7
9秒 90 9
这是炫风小子的突进和范围伤害技能,和W连用威力更大。
W
击穿
7秒 50 1 攻击指定目标,对其造成(总物理攻击×1.0+20/40/60/80/100)点物理伤害,同时对目标身后的敌人造成50%的溅射伤害。
7秒 50 3
7秒 50 5
7秒 50 7
7秒 50 9
这是炫风小子的第二伤害技能,因为可以被Q重置冷却,所以能打出WQW的连续爆发。
E
愤怒
15秒 50 1 开启后自身攻击速度提高30%/35%/40%/45%/50%,效果持续5秒。
15秒 50 3
15秒 50 5
15秒 50 7
15秒 50 9
这个技能到中后期将让炫风小子在有爆发力的同时还具有不亚于射手的普通攻击输出。
R
第三把剑
65秒 100 5 抽出第三把剑,普通攻击距离增加,并重置旋风和击穿的冷却,在该状态下,旋风将产生(总物理攻击×1.4+50/100/150/200/250)点物理伤害,击穿将产生(总物理攻击×1.0+20/40/60/80/100)点物理伤害,状态持续15秒。
65秒 110 10
65秒 120 15
这个技能将让炫风小子产生极高的爆发,不仅能重新打一套WQW,而且伤害也更上一层楼。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Q和W都是旋风小子的主要输出技能,优先点满。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比较常规的出门装,女武神耗蓝很快,需要多带蓝药。

  中期装:巫术鞋 荒野肩甲 财富水晶

  为合成鬼手和烈焰红锤做准备。

  顺风装:巫术鞋 鬼手 烈焰红锤 撕裂 大凶器 狂屠

  顺风的情况下,先堆半肉装,再队攻击装。鬼手的生命力、攻击力和冷却缩减对女武神都很有用,烈焰红锤的技能吸血能提高他的生存力。撕裂的破甲效果和高攻击能提高女武神的爆发力,大凶器则能令敌人减速。

  逆风装:巫术鞋 鬼手 烈焰红锤 潮汐铠甲 极寒斗篷 复仇

  逆风的情况下,一定要出更多的防御装,保证为后排队友抵挡伤害,或能更好的突入对方阵型。极寒斗篷很适合在对方阵型中使用,复仇能免疫控制,确保追杀和后撤不受干扰。

  新手攻略

  炫风小子是一位攻守兼备的物理近战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前排。他的W可以被Q重置,因而有很好的爆发力,可以在上单或中单位有出色表现。

  他在前中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进攻系装备,需要人头和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团战时以W先手,再Q可以刷新一次W,之后开R又重置了QW的冷却,可以重复上述过程,从而能打出非常高的爆发力和输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