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影剑客——枫
新浪游戏 2014-07-28 18:21

  影剑客——枫

影剑客——枫影剑客——枫

  英雄简介

  金券价格:待定

  战币价格:待定

  英雄定位:近战 物理 输出 对线 主力

  物理指数:9

  法术指数:3

  生存指数:6

  难度指数:6

  他曾经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农庄主,与妻子一起生活在纳格拉郊野的牧场里。天性开朗,喜好运动的枫总是不安分于已有的幸福生活,常常把自己想象成一个风流倜傥又孔武有力的侠客绅士,幻想在纳格拉城里扮演英雄救美的主角儿。为此,他总是忍不住做出拈花惹草之事,对妻子的规劝总是置若罔闻,我行我素。

  某天早晨,一夜风流后的枫回到家,赫然发现深爱着他的妻子被人刺了一剑,毫无生气地躺在卧室的血泊里。枫趴在妻子的尸体上嚎啕大哭,为自己曾经的放荡和轻浮深感悔恨,并为此做出了改变他一生的决定:他拿起祖父曾用过宝剑,在妻子墓前宣誓,毕生以锄强扶弱,斩奸除恶为事业,以此报杀妻之仇。从那一天起,神出鬼没的枫真正成为一个令无数罪犯都闻风丧胆的侠士,号称“影剑客”

  “那些将黑手伸向妇孺的恶棍,总有一天要受我剑下的酷刑!”——影剑客•枫

  PVP属性数值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54 415 200 12 15 0.77 8 6 305
每级成长 3 78 40 1.1 0.6 0.032 1.25 0.51 0

  PVP模式下的英雄基础属性会随着英雄等级而成长,并随着装备增加而增强,并可以获得更多属性,例如暴击率、暴击伤害增加、技能冷却缩减、护甲穿透等。

  英雄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气流斩
12秒 45 1 向指定方向射出一道剑气,沿途所有敌方目标受到(装备物理攻击×1.0+60/115/170/225/280)点物理伤害。
11秒 60 3
10秒 75 5
9秒 90 7
8秒 105 9
这是影剑客的主要补刀和骚扰技能。
W
一闪
19秒 50 1 向指定方向突进一段距离,对沿途所有敌方目标造成(装备物理攻击×0.5+30/50/70/90/110)点物理伤害。
16秒 50 3
13秒 50 5
10秒 50 7
7秒 50 9
这是影剑客的突进技能,逃跑和追击敌人的时候非常好用。
E
御剑
0 0 1 被动:每攻击5次,下次普通攻击必定暴击。此外影剑客永久提升6/10/14/18/22点物理攻击力。
0 0 3
0 0 5
0 0 7
0 0 9
这是被动技能,可以永久提高影剑客的攻击力,并带有固定的暴击率。
R
居合斩
60秒 100 5 以自己为中心施放一个持续6秒的居合斩区域,立即对区域内所有敌方目标造成(装备物理攻击×0.8+100/200/300)点物理伤害,令进入区域内的所有敌方英雄降低移动速度30%,自己在区域内攻击速度提升50%。
60秒 110 10
60秒 120 15
这是影剑客的大招,团战时趁乱到敌人阵型中央使用,可以在范围内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而且更容易拿到助攻。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Q副E,Q能最大限度地提升伤害,但前期最好升一级W作为保命技能。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比较常规的出门装,影剑客耗蓝较慢,如果不用技能推兵线甚至可以不带蓝药。

  中期装:战士胫甲 利爪 杀猪刀

  为合成大凶器做准备。

  顺风装:战士胫甲 大凶器 鬼手 猩红三叉戟 狂屠 断梦之剑

  顺风的情况下,堆更高的物理攻击和攻速就能发挥作用。猩红三叉戟的吸血能力对影剑客至关重要,狂屠的小范围杀伤可以弥补影剑客范围杀伤力不足的问题。

  逆风装:战士胫甲 大凶器 鬼手 复仇 嗜血斗篷 黑暗裁决

  逆风的情况下,影剑客出装需要兼顾自身的生存。复仇能免疫控制,确保追杀和后撤不受干扰,嗜血斗篷提供了极高的吸血能力和加速跑的特技,黑暗裁决在劈砍对方高防英雄的时候有出色表现。

  新手攻略

  影剑客是一位高输出的物理近战英雄,适合走在队伍侧翼,他的Q有较好的骚扰和补刀能力,能够胜任上单位或打野位,他在中后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攻击系装备,需要击杀敌人和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

  在R的范围内,他就是王者,可以轻松砍杀任何脆皮英雄,超强的追击能力很适合后手入场,收割对方的残血英雄。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断情 基础伤害+2 物理护甲+2
魔法护甲+2
生命上限+20
5秒魔法回复+3
5秒生命回复+200
移动速度+6
暴击率放大20%
技能暴击率放大20%
闪避+2%
命中+2%
时光剑客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皇家禁卫 基础伤害+4 物理护甲+4
魔法护甲+4
生命上限+40
5秒魔法回复+5
5秒生命回复+400
移动速度+12
暴击率放大40%
技能暴击率放大40%
闪避+4%
命中+4%

  注:

  英雄时装属性仅在PVE战斗中有效,不带入PVP模式;

  拥有时装后无论穿着与否,所带PVE属性永久附加于这位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