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炎锤统领
新浪游戏 2014-07-28 17:06

  炎锤统领——蒙丹·克兰蒙多

炎锤统领炎锤统领

  英雄简介

  金券价格:待定

  战币价格:待定

  英雄定:近战 物理 坦克 游走 辅助

  物理指数:6

  法术指数:4

  生存指数:8

  难度指数:6

  君临禁卫军是蓝月帝国的皇家禁卫部队,负责拱卫首都与皇宫,或者执行一些关系到国家安危的重要作战任务。十年前,禁卫军误入了恶魔裂隙边缘的噬魂窟,前任禁卫军统领伊诺雷加•不幸失踪,而克兰蒙多则率领幸存的部队撤离险境,返回纳格拉。为此,克兰蒙多受到了表彰,并晋升为禁卫军的统领,这位挥舞着炎锤的将军,从此担负起独当一面的重任。

  尽管许多人都对克兰蒙多当年的撤退令颇有微词,有人认为他是为了明哲保身,甚至有人指责他为了图谋禁卫军统领的地位而陷害了自己的上司和战友。但真正熟悉克兰蒙多的人都非常清楚,他兼具狂热的战斗精神和冷静的战略头脑,是一位粗中有细的军队统帅——他懂得如何在合适的时机下达正确的命令。此外不可抹杀的一点是,他对帝国极为忠诚,尽管他心存怜悯,却仍然不折不扣地执行了对皇室私生女易兰妮的放逐令。而当易兰妮率领亡灵的复仇之师卷土重来的时候,他义无反顾地率部前往荣耀之地镇守。

  “进可攻,退可守,这是我对禁卫军的全部期望!”——炎锤统领•蒙丹•克兰蒙多

  PVP属性数值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52 459 200 13 15 0.75 9 8 305
每级成长 3.3 90 35 1.2 0.5 0.01 1.5 0.46 0

  PVP模式下的英雄基础属性会随着英雄等级而成长,并随着装备增加而增强,并可以获得更多属性,例如暴击率、暴击伤害增加、技能冷却缩减、护甲穿透等。

  英雄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Q
巨锤猛击
9秒 50 1 下一次普通攻击附加(总物理攻击×0.7+40/80/120/160/200)点真实伤害。
8秒 55 3
7秒 60 5
6秒 65 7
5秒 70 9
这是炎锤统领的主要伤害技能,极限冷却缩减之后每3秒就有一个小爆发,而且它对建筑和野怪的伤害十分有效!
q W
巨锤投掷
18秒 90 1 向指定敌方目标投掷巨锤,使其眩晕1.5秒并造成(装备魔法攻击×2.5+60/110/160/210/260)点魔法伤害。
17秒 95 3
16秒 100 5
15秒 105 7
14秒 110 9
这是炎锤统领的控制技能,虽然伤害不高,却很适合打断对方的吟唱类技能。
q E
冲锋备战
13秒 50 1 向指定方向进行一次冲锋,冲锋结束时蒙丹获得一面可以吸收(总魔法抗性×2.5+40/85/130/ 175/220)点所有伤害的护盾,护盾效果持续3秒。
13秒 50 3
13秒 50 5
13秒 50 7
13秒 50 9
这是炎锤统领的逃跑技能,瞬移的同时为自己制作一个抵消伤害的护盾。
q R
大战300回合
80秒 100 5 进行2秒的准备后,向指定地点远距离跳跃,落地时对以自己为圆心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方目标造成(200/300/400+装备物理攻击×1.2)点物理伤害。
80秒 110 10
80秒 120 15
这是炎锤统领的大招,可以用于切入对方的后排,也可用于追击堵截或逃跑。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Q副E,Q是主要伤害技能,E是保命技能,出门升一级W能更好地应对意外情况。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比较常规的出门装,炎锤统领耗蓝很快,如果习惯用技能骚扰就多带蓝药。

  中期装:巫术鞋 荒野肩甲 黑龙皮

  为合成鬼手和潮汐铠甲做准备。

  顺风装:巫术鞋 鬼手 潮汐铠甲 烈焰红锤 狂屠 断梦之剑

  顺风的情况下,出完两件防御装就可以转出攻击装了,狂屠特别适合炎锤统领,因为他清兵较慢,有狂屠的主动范围杀伤会好得多。

  逆风装:巫术鞋 鬼手 潮汐铠甲 不朽圣盾 极寒斗篷 复仇

  逆风的情况下,一定要出更多的防御装,保证为后排队友抵挡伤害,或能更好的突入对方阵型。极寒斗篷很适合在对方阵型中使用,复仇能免疫控制,确保追杀和后撤不受干扰。

  新手攻略

  炎锤统领是一位高防御的物理近战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前排。他的W和E提供了较好的支援能力,能够胜任上单位或辅助位。他在前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防御系装备,助攻是他的主要经济来源。

  在团战中,用好他的R技能切入对方阵型,并用W锁定对方的核心英雄,是赢得团战的关键。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海之战歌 基础伤害+2 物理护甲+2
魔法护甲+2
生命上限+20
5秒魔法回复+3
5秒生命回复+200
移动速度+6
暴击率放大20%
技能暴击率放大20%
闪避+2%
命中+2%
贵族荣耀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金属风暴 基础伤害+4 物理护甲+4
魔法护甲+4
生命上限+40
5秒魔法回复+5
5秒生命回复+400
移动速度+12
暴击率放大40%
技能暴击率放大40%
闪避+4%
命中+4%

  注:

  英雄时装属性仅在PVE战斗中有效,不带入PVP模式;

  拥有时装后无论穿着与否,所带PVE属性永久附加于这位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