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女武神——索菲蒂亚
新浪游戏 2014-07-30 18:36

  女武神——索菲蒂亚

女武神——索菲蒂亚女武神——索菲蒂亚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近战 物理 坦克 游走 主力

  物理指数:7

  法术指数:4

  生存指数:7

  难度指数:7

  索菲蒂亚自幼就是一个对战斗充满悟性的女孩。当其他孩子还在玩过家家和玩具熊的时候,她已经能熟练的用铁链武器飞檐走壁了;当其他女孩正在为一只老鼠的出现而恐惧尖叫的时候,她已经敢于孤身猎杀两头饿狼。战斗是她的专属天赋,那一道铁链更是她从不离身的玩物。至于战斗的意义,她从来没想到过。

  战争的乌云在克兰卡纳大陆上聚集,博格达汗六世在民间招募能征善战的人参加他的精锐军团。索菲蒂亚得到消息之后,第一时间不假思索的加入了这支部队——家乡的盗贼匪患已经被她清剿得一干二净了,而她对战斗仍有着巨大的渴望。尽管博格达汗的征兵军官轻蔑地声明拒绝女人参军,但她立刻就让这个男人和附近的警卫满地找牙——这一次,她又如愿了。更重要的是,她在对抗恶魔的战争中,渐渐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女武神的称号也随着博格达汗的圣旨,加冕于她。

  “我自幼就是很个不安分的孩子。现在我的敌人要被搅得不得安宁了。”——女武神•索菲蒂亚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53 455 200 14 15 0.73 9 6 305
每级成长 3.4 90 35 1.2 0.5 0.01 1.5 0.46 0

  PVP模式下的英雄基础属性会随着英雄等级而成长,并随着装备增加而增强,并可以获得更多属性,例如暴击率、暴击伤害增加、技能冷却缩减、护甲穿透等。

  英雄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暴力牵引
16秒 55 1 将链式武器掷向指定方向,在碰到第一个敌方目标后将女武神拉向目标,对目标造成(装备物理攻击×0.8+50/110/170/230/290)点物理伤害并晕眩0.8秒。
15秒 65 3
14秒 75 5
13秒 85 7
12秒 95 9
这是女武神的突进和控制技能,需要和W配合使用
W
暴力旋转
15秒 65 1 身体转动挥舞两把链式武器形成旋风,持续3秒,每0.3秒对自身周围的所有敌方目标造成(总物理攻击×34%/41%/48%/55%/62%)点物理伤害,旋转时可以移动。
14秒 75 3
13秒 85 5
12秒 95 7
11秒 105 9
这是女武神的输出技能,而且随着技能升级,伤害系数还会提高。
E
战斗潜能
15秒 45 1 被动:永久免疫5%/8%/11%/14%/17%物理伤害。
主动:立即解除减速效果,并在接下来4秒内免疫减速效果。
14秒 45 3
13秒 45 5
12秒 45 7
11秒 45 9
这是女武神的另一个辅助技能,被动时增加自身物理伤害,开启后无视任何减速,可以放心的追逐或逃跑。
R
斩杀
80秒 110 5 向指定敌方英雄发动斩杀,对目标造成(总物理攻击×1.2+250/350/450)点物理伤害,如果目标英雄被杀死,那么本技能冷却重置。
75秒 110 10
70秒 110 15
这是女武神的大招,秘诀在于斩杀那些残血的敌人能重置冷却,使用得当就是人头收割机。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W副E,W是范围伤害,E的作用在中期开始表现出来,Q在前期升1级即可,不求伤害,只求能钩住敌人。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比较常规的出门装,女武神耗蓝很快,需要多带蓝药。

  中期装:巫术鞋 荒野肩甲 财富水晶

  为合成鬼手和烈焰红锤做准备。

  顺风装:巫术鞋 鬼手 烈焰红锤 撕裂 大凶器 狂屠

  顺风的情况下,先堆半肉装,再堆攻击装。鬼手的生命力、攻击力和冷却缩减对女武神都很有用,烈焰红锤的技能吸血能提高他的生存力。撕裂的破甲效果和高攻击能提高女武神的爆发力,大凶器则能令敌人减速。

  逆风装:巫术鞋 鬼手 烈焰红锤 潮汐铠甲 极寒斗篷 复仇

  逆风的情况下,一定要出更多的防御装,保证为后排队友抵挡伤害,或能更好的突入对方阵型。极寒斗篷很适合在对方阵型中使用,复仇能免疫控制,确保追杀和后撤不受干扰。

  新手攻略

  女武神是一位攻守兼备的物理近战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前排。她的W清兵能力很强,能胜任上单位或打野位。

  她在中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进攻系装备,需要人头和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团战中用Q先手进入敌方阵型,确保W的输出不被浪费,然后将R交给对方残血的英雄予以收割。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火舞 基础伤害+2 物理护甲+2
魔法护甲+2
生命上限+20
5秒魔法回复+3
5秒生命回复+200
移动速度+6
暴击率放大20%
技能暴击率放大20%
闪避+2%
命中+2%
未来战士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注:

  英雄时装属性仅在PVE战斗中有效,不带入PVP模式;

  拥有时装后无论穿着与否,所带PVE属性永久附加于这位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