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熊猫罗汉——鹏鹏
新浪游戏 2014-07-28 18:45

  熊猫罗汉——鹏鹏

熊猫罗汉——鹏鹏熊猫罗汉——鹏鹏

  英雄简介

  金券价格:待定

  战币价格:待定

  英雄定位:近战 魔法 坦克 对线 辅助

  物理指数:3

  法术指数:5

  生存指数:10

  难度指数:4

  熊猫在克兰卡纳大陆上是一个罕见的物种,它们通常分布在高山上的树林里,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人类通常见不到它们。但这种平衡已经开始被慢慢打破,一群职业猎人意识到熊猫皮毛的商机之后,开始大肆捕杀这种憨厚的动物,并用它们的皮草谋取暴利。

  有一天,一只熊猫在躲避猎杀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了一枚熠熠生辉的宝石——本能驱使它将这枚石头一口吞吃了。魔力的效果立刻显现出来,它的身躯变得比普通的熊猫更强健,大脑和感官也更为敏锐,与此同时,一种前所未有的东西进入了他的脑海——“捍卫家园的使命感”。在那之后的一个雨夜,山脚下的路边出现了十几具被扭断脖子的盗猎者尸体,还有一个庞大的背影,和嘭嘭作响的脚步声——这只令人畏惧的熊猫以复仇的名义,开始清理那些敢于对自然界不敬的人类。

  “人类对自然界的每一次侵略,都将招致可怕的报复!”——熊猫•鹏鹏

  PVP属性数值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50 460 200 10 15 0.75 9 6 310
每级成长 3.3 85 35 0.7 0.3 0.01 1.5 0.46 0

  PVP模式下的英雄基础属性会随着英雄等级而成长,并随着装备增加而增强,并可以获得更多属性,例如暴击率、暴击伤害增加、技能冷却缩减、护甲穿透等。

  英雄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重击
13秒 50 1 开启后3秒内下次普通攻击距离延伸到2.5,可令目标眩晕1.5秒,并附加(自身生命上限×7%/8%/9%/10%)点额外魔法伤害。
12秒 55 3
11秒 60 5
10秒 65 7
9秒 70 9
这是熊猫罗汉的控制技能,配合W近身使用会有较好效果。
W
肉弹战车
22秒 55 1 化身为肉弹战车,持续2.5秒,每秒对周围敌方目标造成(装备魔法攻击×2+60/90/120/150/180)点魔法伤害,自身移动速度提高50%/55%/60%/65%/70%
21秒 65 3
20秒 75 5
19秒 85 7
18秒 95 9
这是熊猫罗汉的追击和逃跑技能,也可以用它来打野或清兵。
E
千斤坠
14秒 50 1 猛踩地面,对周围敌方目标造成(自身生命上限×7%+20/50/80/110/140)点魔法伤害,并令目标减速18%/22%/26%/30%/34%,减速状态持续2秒。
13秒 65 3
12秒 80 5
11秒 95 7
10秒 110 9
这是熊猫罗汉的主要输出技能,使用后可以造成范围伤害与减速。
R
巨型熊猫
80秒 100 5 被动:增加自身生命上限300/475/650点。主动:在7秒内回复自身生命上限4.5%/5%/5.5%的生命值。
80秒 110 10
80秒 120 15
这是熊猫罗汉的大招,开启后可以尽情吸收敌人的伤害。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E副W,E是熊猫唯一的爆发输出,而且升级后减速效果会更明显,W则能提高机动性。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侦查守卫

  作为一个辅助型坦克,熊猫罗汉最好多带一个眼来保护自己和队友。

  中期装:侦查之靴 生命宝石 荒野肩甲

  为合成先锋者之盾做准备。

  顺风装:侦查之靴 先锋者之盾 潮汐铠甲 未来铠甲 极寒斗篷 毁灭肩甲

  顺风的情况下,除了必要的防御装备,熊猫罗汉还可以出一些伤害系装备来扩大优势,比如极寒斗篷的群体控制,毁灭肩甲的百分比真实伤害等。

  逆风装:侦查之靴 先锋者之盾 潮汐铠甲 不朽圣盾 圣徽之冠 血琥珀

  逆风的情况下,必须持之以恒地堆生命上限装备,对于熊猫罗汉来说,生命上限越高,自身技能伤害也越高。圣徽之冠的被动效果能削弱对方的输出能力,血琥珀则能在撑血的同时附带技能吸血效果。

  新手攻略

  熊猫罗汉是一位高防御的魔法近战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前排,他的Q和W很适合支援,能够胜任辅助位或打野位。他在中后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防御系装备,助攻、小兵和野怪是他的主要经济来源。

  他的R能够为自己回复血量,在团战中能够起到吸引伤害的作用,将他的一整套技能丢给对方的主力输出英雄,能为队友赢得更好的团战环境。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断情 基础伤害+2 物理护甲+2
魔法护甲+2
生命上限+20
5秒魔法回复+3
5秒生命回复+200
移动速度+6
普攻暴击率放大20%
技能暴击率放大20%
闪避+2%
命中+2%
时光剑客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普攻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注:

  英雄时装属性仅在PVE战斗中有效,不带入PVP模式;

  拥有时装后无论穿着与否,所带PVE属性永久附加于这位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