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魔能公子——雷森
新浪游戏 2014-07-31 19:34

  魔能公子——雷森

魔能公子——雷森魔能公子——雷森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远程 物理 输出 对线 主力

  物理指数:9

  法术指数:4

  生存指数:5

  难度指数:7

  虽然有个当国王的父亲,但雷森一点也不喜欢王子这个身份。呆板的礼仪,虚伪的应酬,简直太浪费生命了,唯有战火和热血才能不负上天赐予他的力量与野性,他渴望从军。可雷森的想法却遭到父王的强烈反对,他被关在王宫里,限制了一切外出,直到希拉意外来到的那一天。

  希拉完全地摧毁了雷森以往对女人的看法。这世上竟然还有这般傲娇而无礼的女子,那些轻蔑又居高临下的话语,让身份贵重雷森难以忍受。可令人愤怒的是,她居然比他还擅长使用那些火炮武器。虽然对希拉的援手心怀感激,但王子的骄傲与尊严不容践踏,雷森以其超强的天赋迅速成为了舰队枪炮队伍的灵魂人物,并为他赢得了“魔能公子”的美号。若不是这次意外坠落,他早就与希拉决出胜负了。都怪这些奇怪的恶心怪物,也许只有用他们的生命才能平息雷森满腔的怒火了。

  “我很期待对决那天的到来哦,雷森……”——灵能炮手•希拉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49 395 240 10 13 0.7 5 7 285
每级成长 2.5 65 65 0.5 0.5 0.01 1 0.78 0

  英雄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火焰飞弹
5秒 30 1 向指定方向打出火焰飞弹,对命中的第一个敌方目标附加持续4秒的火焰状态,并造成(总物理攻击×1.0+20/40/60/80/100)点物理伤害。在火焰状态持续期间,如果目标被雷森的其他技能击中,将造成额外(总物理攻击×0.5+20/40/60/80/100)点物理伤害。
5秒 40 3
5秒 50 5
5秒 60 7
5秒 70 9
这个技能可以提高魔能公子对目标的伤害收益。
W
疾风爆弹
10秒 55 1 向指定区域打出疾风炮弹,对区域内目标附加持续4秒的疾风状态并给目标造成(装备物理攻击×1.0+50/85/120/155/190)点物理伤害。在疾风状态持续期间,如果目标被雷森的其他技能击中,雷森自身将在4秒内提高30%/40%/50%/60%/70%攻击速度。
10秒 65 3
10秒 75 5
10秒 85 7
10秒 95 9
这是魔能公子的主要爆发技能,不仅伤害高,而且能让他短时间内提高输出速度。
E
寒冰弹射
15秒 50 1 向指定扇形区域打出寒冰能量,对区域内目标附加持续4秒的寒冰状态,并造成(总物理攻击×1.0+20/50/80/100/140)点物理伤害,同时自身后退一步。在寒冰状态持续期间,如果目标被雷森的其他技能击中,将晕眩1.5秒。
15秒 50 3
15秒 50 5
15秒 50 7
15秒 50 9
这是魔能公子的主要保命技能,让在杀伤对手的同时令自己退出危险区域。
R
魔能风暴
70秒 100 5 向指定方向打出弹幕风暴,每0.5秒对路径上所有目标造成(装备物理攻击×0.5+50/75/100/155/190)点物理伤害,弹幕风暴持续2秒。
65秒 140 10
60秒 180 15
这是魔能公子的大招,使用他的前提是对方没人针对你,可以让你放心地放完所有的弹幕。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升W副升Q保证足够的伤害,E作为保命技能,前期只升1级。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比较常规的出门装,魔能公子耗蓝很快,需要多带蓝药。

  中期装:敏捷之靴 利爪 蝎尾

  为合成猩红三叉戟做准备。

  顺风装:敏捷之靴 猩红三叉戟 屠城黑金 十方俱灭 死神镰刀 断梦之剑

  顺风的情况下,堆更高的物理攻击和攻速就能发挥作用。死神镰刀提高暴击伤害,断梦之剑提高技能爆发力。

  逆风装:敏捷之靴 十方俱灭 屠城黑金 黑暗裁决 嗜血斗篷 惊夜长枪

  逆风的情况下,用黑暗裁决破解对方的防御装备不失为补救办法,嗜血斗篷能提供更多的吸血和机动性,惊夜长枪有助于打残那些护甲较高的英雄。

  新手攻略

  魔能公子是一位高输出的物理远程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后排。他的QWE是三个不同元素的技能,击中目标能造成伤害并给予相应的元素状态,如果再次被他其他的技能击中,那么会激发不同的元素效果,建议走主力、中单或上单位。

  他需要大量的击杀小兵,在耗线过程中消耗对方并拿到人头来发育自己,多出些物理攻击装备提升自身攻击力。他的大招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向前方连续打出能量飞弹,每秒会对目标造成一定物理伤害,团战中配合其他技能可以有效的压制对方。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永动机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