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时空猎手——爱丽丝
新浪游戏 2014-07-30 19:11

  时空猎手——爱丽丝

时空猎手——爱丽丝时空猎手——爱丽丝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远程 物理 输出 对线 主力

  物理指数:8

  法术指数:5

  生存指数:5

  难度指数:5

  在舰船初初坠落在克拉纳卡大陆上的时候,爱丽丝的心是恐慌不已的。古怪的城池,黑暗的怪物,一切都令她感到陌生而茫然。然而身为贵族的良好素养和多年的军事训练却让她在极短的时间里平静了下来。经过一段混乱的冲突后,爱丽丝清醒的意识到回去的希望已微乎其微。为了不让余生碌碌无为,她加入了双月联盟军。

  毫无疑问,毕业于霍尔星最高军事学院的爱丽丝是一位极为出色的军人。在士兵心中,只要在战场上,就几乎没什么能难住爱丽丝阁下的。不管是那场发生在恶魔裂隙逃离埋伏猎杀的突围战,还是对人马之王博格达汗六世的千里驰援,爱丽丝以其迅敏的反应和精悍的作战能力,扭转颓势,并取得最终的胜利果实。在很久以后的一本《外星人类记》上说:“……犀利的军事眼光,精悍的作战能力,充满理性却又不失女性温柔的性格,在那一段混乱的战争岁月中,爱丽丝以其出色的才华和独有的魅力成为了双月联军士兵们最喜爱的女性军官……”

  “若是可以,我希望能归入爱丽丝阁下的战队。这样,我的家人也许就不会失去我了。”——蓝月帝国士兵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48 385 200 11 13 0.75 5 6 285
每级成长 3 70 40 1.1 0.5 0.03 1 0.52 0

  PVP模式下的英雄基础属性会随着英雄等级而成长,并随着装备增加而增强,并可以获得更多属性,例如暴击率、暴击伤害增加、技能冷却缩减、护甲穿透等。

  英雄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束缚弹
11秒 55 1 对指定敌方目标射出一枚定身弹,将其定身1秒并造成(总物理攻击×1.0+35/55/75/95/115)点物理伤害。
11秒 70 3
11秒 85 5
11秒 100 7
11秒 115 9
这是时空猎手的控制技能,在追击敌人或者像给予敌人更多伤害的时候很好用。
W
滑铲
8秒 50 1 侧身向指定方向突进,结束后下一次普通攻击伤害提高40%/45%/50%/55%/60%
7秒 55 3
6秒 60 5
5秒 65 7
4秒 70 9
这是时空猎手的突进技能,适合追杀或逃跑。
E
死亡射击
0 0 1 被动:永久增加10%/13%/16%/19%/22%暴击几率
0 0 3
0 0 5
0 0 7
0 0 9
这是时空猎手的被动技能,简单粗暴,真实有效。
R
魅影乱舞
80秒 110 5 在指定区域施放持续3.5秒的枪林弹雨,对区域内所有敌方目标每隔0.5秒造成(装备物理攻击×0.15+40/65/90)点物理伤害,该伤害可以发生暴击。
75秒 125 10
70秒 140 15
这是时空猎手的大招,由于可以暴击,因此时空猎手要尽可能提高自己的暴击率。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W副Q,因为W不仅是保命技能,而且升级之后冷却会大幅度缩短,蓝耗却没太多变化,而前期Q升高之后耗蓝会加快,和伤害增加量不成正比。E前期至少升1级,因为这一级的暴击率增加10%,相当于买了个暴击手套。

  出门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比较常规的出门装,时空猎手耗蓝较快,注意带蓝药。

  中期装:巫术鞋 致死标枪 愤怒手套

  由于Q和W的冷却都较短,她更适合巫术鞋来打这两个技能。

  顺风装:巫术鞋 死神镰刀 屠城黑金 猩红三叉戟 十方俱灭 断梦之剑

  在前期,暴击率和暴击伤害对时空猎手很有帮助,有了死神镰刀和屠城黑金,她的暴击率将超过70%。顺风的情况下,用猩红三叉戟和十方俱灭恶补攻速吧,再用断梦之剑把攻击力撑到极限。

  逆风装:巫术鞋 死神镰刀 屠城黑金 嗜血斗篷 复仇 惊夜长枪

  逆风的情况下,除了输出,还要考虑生存能力和破甲能力。嗜血斗篷能提供更多吸血能力和机动性,复仇能免疫对手的控制技能让你不至于被秒杀,惊夜长枪则能有效打击那些物理护甲较高的对手。

  新手攻略

  时空猎手是一位高输出的物理远程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后排,她的Q具有定身能力,让她能胜任上单、中单或主力位。

  她在中后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进攻系装备,需要击杀和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她的R是范围伤害,团战中起到很大的效果,开R之后对敌人用Q定身,能保证他吃下R的大部分伤害。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超时空女警 基础伤害+2 物理护甲+2
魔法护甲+2
生命上限+20
5秒魔法回复+3
5秒生命回复+200
移动速度+6
暴击率放大20%
技能暴击率放大20%
闪避+2%
命中+2%

  注:

  英雄时装属性仅在PVE战斗中有效,不带入PVP模式;

  拥有时装后无论穿着与否,所带PVE属性永久附加于这位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