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驯鹰师——伊娃
新浪游戏 2014-07-29 20:46

  驯鹰师——伊娃

驯鹰师——伊娃驯鹰师——伊娃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远程 魔法 输出 对线 主力

  物理指数:4

  法术指数:10

  生存指数:4

  难度指数:8

  驭兽部落世代居住在莱顿宁山脚下,这里的人类淳朴而善良,对自然的力量极其敬畏。伊娃就是一位出色的驯鹰师,她天生就与动物们有着密不可分的缘分,能让各种会飞的动物围绕着她并听从她的引导和指挥,甚至协助她狩猎。尽管身材瘦小,但伊娃却有着坚韧不拔的体能和意志,这令任何猛兽都不得不对她退避三舍,而居住在莱顿宁山巅的雷电侍女•桑蒂尔,则对她赞赏有加,并向她传授了深奥的战斗法术。

  无尽深渊的出现改变了宁静的大陆,迫于深渊恶魔的威胁,驭兽部落不得不放弃祖先的领地,向靠近雷蹄堡的地区迁徙,而伊娃也不得不追随家人的步伐,踏上流亡之旅。不过,伊娃心中始终没有放弃逆袭的希望,并积极寻找反抗深渊恶魔的机会——最终,她如愿加入了博格达汗的精锐军团,成为一名出色的侦查先锋,并在俘虏死神之女•厄瑞妮亚的战斗中一举成名。现在,所有的敌人都对伊娃召唤群鹰围攻的能力颤抖不已,而伊娃则在战斗中渐渐长大和成熟。

  “如果看到伊娃张开双臂,那就赶紧跑吧!疯狂的鹰群一秒钟内就会扑上来!”——死神之女•厄瑞妮亚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49 395 240 10 13 0.7 5 7 285
每级成长 2.5 65 65 0.5 0.5 0.01 1 0.78 0

  PVP模式下的英雄基础属性会随着英雄等级而成长,并随着装备增加而增强,并可以获得更多属性,例如暴击率、暴击伤害增加、技能冷却缩减、护甲穿透等。

  英雄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鹰鸣攻击
13秒 60 1 发出一道鹰鸣攻击指定敌方目标,将其标记5秒并造成(装备魔法攻击×2+50/100/150/200/250)点魔法伤害。在标记持续时间内,如果该目标再次受到驯鹰师其他技能伤害,那么该目标将被眩晕1.5秒。
13秒 75 3
13秒 90 5
13秒 105 7
13秒 120 9
这是驯鹰师的控制技能,配合其他技能可以晕眩目标。
W
战鹰突击
10秒 55 1 指挥战鹰向指定方向发动俯冲攻击,对沿途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装备魔法攻击×2.5+60/115/170/225/280)魔法伤害。
9秒 65 3
8秒 75 5
7秒 85 7
6秒 95 9
这是驯鹰师的清兵和骚扰技能。
E
通灵
14秒 50 1 被动:永久增加自身5%/8%/10%/13%/15%法术吸血。
主动:开启状态后5秒内增加自身10%/15%/20%/25%/30%法术穿透。
13秒 65 3
12秒 80 5
11秒 95 7
10秒 110 9
这是驯鹰师的辅助技能,被动效果对她的续航力至关重要。
R
群鹰盛宴
80秒 100 5 吟唱1.5秒后跳跃到指定地点,同时召唤大批战鹰攻击自己周围的所有敌方目标持续5秒,每秒造成(装备魔法攻击×1.0+115/210/305)点魔法伤害。
80秒 110 10
80秒 120 15
这是一个范围超大,伤害也超高的群体技能,唯一的缺点是需要吟唱时间,因此吟唱不被对方打断就显得非常重要。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W副E,W是主要伤害技能,E可以永久提高伤害。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常规的出门装,驯鹰师耗蓝较快,而且自身带有技能回血能力,因此多带蓝药更划算。

  中期装:巫术鞋 霍尔推进器 饮魔项链

  在中期,霍尔推进器是最重要的装备,开启R之后可以闪现到敌人阵型中尽情输出。

  顺风装:奥义 血琥珀 毁灭肩甲 众神诅咒 灵翼 救赎秘典

  因为要在敌人阵型中心开大,所以生命上限不可或缺,血琥珀和毁灭肩甲都能撑血,血琥珀还带有额外的技能吸血效果,毁灭肩甲的百分比真实伤害也很有用。顺风的情况下用众神诅咒堆出更多的伤害,再用灵翼提高冷却缩减,并用救赎秘典保护自己即可。

  逆风装:奥义 血琥珀 毁灭肩甲 光明权杖 啖魂珠 断魂

  逆风的情况下,生命上限十分重要,至少要保证开完大招才死。光明权杖能提供更多生命上限,啖魂珠能削弱想秒掉你的那个敌人,断魂则能破解对方的魔法防御。

  新手攻略

  驯鹰师是一位高输出的魔法远程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后排,她是个以大范围伤害为特长的英雄,因此最好打中单位或上单位。

  她在中前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进攻系装备,需要击杀和大量小兵来发育,她的R是一个很强势的大范围伤害,团战时务必要确保R不被打断,并能迅速跃入对方的阵型。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宁静之翼 基础伤害+2 物理护甲+2
魔法护甲+2
生命上限+20
5秒魔法回复+3
5秒生命回复+200
移动速度+6
暴击率放大20%
技能暴击率放大20%
闪避+2%
命中+2%
驯龙师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注:

  英雄时装属性仅在PVE战斗中有效,不带入PVP模式;

  拥有时装后无论穿着与否,所带PVE属性永久附加于这位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