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狸猫队长——苏苏
新浪游戏 2014-07-31 06:17

  狸猫队长——苏苏

狸猫队长——苏苏狸猫队长——苏苏

  英雄定位:远程 魔法 输出 对线 主力

  物理指数:5

  法术指数:8

  生存指数:5

  难度指数:4

  纳格拉城富有商旅和冒险的情调,却从不是一个适合卖萌的场所——因为这里缺少能让所有军团、所有种族、所有性别都愿意接受的可爱角色。但是,一只斑纹狸却打破了这一现状。在一次意外中,圣物工匠米兰救治了这只受伤的小动物,并加以悉心调养,将它命名为“苏苏”,这只宠物从此激荡了纳格拉城的卖萌风潮。

  实际上,苏苏是一只成年的雄性斑纹狸,可爱的外貌下,包含了一颗富有勇气和谋略的心。对于纳格拉的人们将它视为“家猫”的爱护之情,苏苏十分不以为然,并竭尽所能的想做一些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儿来证明自己不仅仅是宠物。于是它打造了一把武器——木质弹弓,以发霉的浆果作为弹丸,游走在纳格拉的各个角落,射杀令人厌恶的老鼠和蟑螂。在抵御亡灵入侵的一次战斗中,苏苏用弹弓同时射穿了三个僵尸的头颅,从此得到了炎锤统领蒙丹的重视——统领将这只斑纹狸编入麾下并授予军衔,随后任命为君临禁卫军狙击队的队长。

  “不许捏我的脸颊,不许揪我的尾巴!否则我会射掉你的门牙!”——狸猫队长•苏苏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51 453 200 12 14 0.75 9 8 305
每级成长 3.3 87 35 1.2 0.3 0.01 1.5 0.66 0

  英雄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三弹珠
9秒 60 1 向前方扇形区域发射3枚弹珠,对命中的所有敌方目标造成(装备物理攻击×1.0+装备魔法攻击×2.5+65/120/175/230/285)点两系伤害,并使目标减少20%/24%/28%/32%/36%移动速度,减速效果持续2.5秒。
9秒 70 3
9秒 80 5
9秒 90 7
9秒 100 9
这是狸猫队长的主要输出技能,不仅伤害爆发高,而且有减速能力,更重要的是它同时享受物理和魔法加成,这也是狸猫队长要出一把天晶的原因。
W
疯狂的弹珠
20秒 60 1 开启后7秒内提升自身20%/30%/40%/50%/60%攻击速度。
19秒 70 3
18秒 80 5
17秒 90 7
16秒 100 9
这是狸猫队长的辅助技能,简单实用。
E
超级大弹珠
0 0 1 被动:普通攻击有25%概率打出一个超级弹珠,对目标造成额外(装备魔法攻击×2.0+30/50/70/90/110)点魔法伤害。
0 0 3
0 0 5
0 0 7
0 0 9
这是狸猫队长的被动技能,超级弹珠出现在弹弓上的时候会有图标提示,最多能保存1分钟,你要做的就是1分钟内把这枚弹珠打到敌人英雄身上。
R
攻守兼备
65秒 110 5 开启后3秒内可以闪避所有普通攻击,同时增加自身45%/55%/65%移动速度;开启后10秒内魔法攻击提高20/35/50点。
65秒 125 10
65秒 140 15
这个技能决定了它在单挑的情况下不惧任何射手。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Q副E,Q和E都是主要伤害技能。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常规的出门装,狸猫队长耗蓝比较慢,多带点血药。

  中期装:敏捷之靴 雷霆法杖 饮魔项链

  为合成星陨做准备。

  顺风装:敏捷之靴 星陨 天晶 众神诅咒 救赎秘典 紫金权杖

  狸猫队长是双修英雄,但魔法伤害越高,技能爆发力越高,所以顺风的局势下,堆出更高的魔法伤害即可,天晶对狸猫队长而言是性价比最高的装备。后期再出个救赎秘典,配合大招使用延长免疫普通攻击的时间。

  逆风装:敏捷之靴 星陨 天晶 复仇 黑暗裁决 断魂

  逆风的局势下,适当照顾自身的生存,出个复仇来免疫控制技能,出个裁决来杀伤对方的坦克英雄,由于裁决的百分比生命杀伤是魔法伤害,因此断魂和星陨的魔法破甲就十分有用。

  新手攻略

  狸猫队长是一位攻守兼备的双修远程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后排,他的Q和E有一定的爆发力,在上单、中单或主力位都有良好表现。

  他在中后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攻击装备,需要击杀和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团战的打法很简单,开Q和W狂射就行,如果被人针对了就再开个R,并反击针对你的人。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月兔来袭 基础伤害+4 物理护甲+4
魔法护甲+4
生命上限+40
5秒魔法回复+5
5秒生命回复+400
移动速度+12
暴击率放大40%
技能暴击率放大40%
闪避+4%
命中+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