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吸血鬼猎人——迪恩
新浪游戏 2014-07-29 18:21

  吸血鬼猎人——迪恩

吸血鬼猎人——迪恩吸血鬼猎人——迪恩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远程 物理 输出 对线 主力

  物理指数:9

  法术指数:4

  生存指数:5

  难度指数:4

  一直以来,纳格拉的保卫工作都是由正规军士兵承担的。他们大多精通于使用长枪短剑,并依靠铠甲防护,这支军队曾经给予纳格拉市民无比的安全感。然而数年前,一次来历不明的吸血鬼袭击却令全城人心惶惶——吸血鬼们轻而易举的攫取了士兵们的神智,从容地将他们体内的热血从耳孔中吸得一干二净——常规的士兵根本无法与吸血鬼们抗衡!

  虽然魔法学院最终平定了这次吸血鬼事件,但训练一支能够与恶魔对抗的军队却刻不容缓。在梅林大师的指点下,以迪恩为队长的“银弩卫队”组建了。他们大多都是受过良好教育且心地纯正的青年士兵,拥有抗衡黑暗魔法的强大内心,而且他们的特殊武器——猎魔弩也拥有不可忽视的对恶魔的杀伤力。天使与凡人的后代——迪恩,是这支队伍中最出色,也最有威望的成员。他以精准的箭术和高尚的品德,赢得了全体纳格拉人民的信赖。

  “银箭审判是恶魔们选择的救赎方式,让我来成全他们吧!”——吸血鬼猎人•迪恩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49 388 200 11 13 0.75 5 6 285
每级成长 3 70 40 1.1 0.5 0.03 1 0.52 0

  PVP模式下的英雄基础属性会随着英雄等级而成长,并随着装备增加而增强,并可以获得更多属性,例如暴击率、暴击伤害增加、技能冷却缩减、护甲穿透等。

  英雄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异路天使
14秒 35 1 向指定地点突进,同时获得“银箭头”状态,使“强化弩击”的伤害效果翻倍,该状态持续4/5/6/7/8秒。
14秒 40 3
14秒 45 5
14秒 50 7
14秒 55 9
这是吸血鬼猎人的自保技能,用这个技能后退一步并向敌人开枪,能打出更高的伤害,迫使敌人退却。
W
十字架审判
23秒 50 1 对指定区域实施2秒的箭雨轰击,每隔0.5秒对范围内所有敌方目标造成(装备魔法攻击×0.6+20/30/40/50/60)点魔法伤害,同时降低该目标25%/30%/35%/40%/45%移动速度,减速效果持续1秒。
22秒 65 3
21秒 80 5
20秒 95 7
19秒 110 9
这是吸血鬼猎人的主要骚扰技能,虽然输出不高,却有范围减速效果。
E
强化弩击
0 0 1 被动:普通攻击附带额外8/15/22/29/36 点物理伤害。
0 0 3
0 0 5
0 0 7
0 0 9
这是吸血鬼猎人的主要伤害技能,即使没有任何物理攻击装备,也能让普通攻击比其他物理射手高出一截。
R
屠魔裂锯
65秒 80 5 从背后拿出轮锯向指定方向掷出,对沿途目标造成(装备物理攻击×1.8+200/300/400)点物理伤害。
65秒 105 10
65秒 130 15
这是吸血鬼猎人的大招,如果团战过后对方是残血,那用来收人头还是很不错的。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E副W,E虽然是被动技能,但是他能大幅度提高普通攻击力。W可以将范围内敌人减速,等级越高减速效果越强。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侦查守卫

  吸血鬼猎人很少有缺蓝的情况,因此可以带5个血药,也可以带个侦查守卫保护自己。

  中期装:敏捷之靴 利爪 急速臂铠

  为合成黑暗裁决做准备。

  顺风装:敏捷之靴 黑暗裁决 十方俱灭 猩红三叉戟 屠城黑金 死神镰刀

  吸血鬼猎人在前期就有很好的物理攻击成长,而且只有R结算装备攻击,因此在前期攻速收益更大,黑暗裁决和十方俱灭都很有帮助。但到了后期普攻暴击才是王道,所以要及时转出暴击装备。

  逆风装:敏捷之靴 黑暗裁决 十方俱灭 嗜血斗篷 复仇 惊夜长枪

  在逆风的情况下,保持必要的攻速装,自身的生存也很重要,嗜血斗篷能提供更多吸血能力和机动性,复仇能免疫对手的控制技能让你不至于被秒杀,惊夜长枪则能有效打击那些物理护甲较高的对手。

  新手攻略

  吸血鬼猎人是一位高输出的物理远程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后排,他的Q机动性很好,能够胜任打上单或主力位。

  他在中后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攻击装备,需要人头和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在团战中,R可以用于混助攻,也可用于追杀残血敌人,Q则能保持自己和敌人之间的距离,保证自己能打出更多的普通攻击。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地狱收割者 基础伤害+2 物理护甲+2
魔法护甲+2
生命上限+20
5秒魔法回复+3
5秒生命回复+200
移动速度+6
暴击率放大20%
技能暴击率放大20%
闪避+2%
命中+2%
锦衣卫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恶灵屠戮 基础伤害+4 物理护甲+4
魔法护甲+4
生命上限+40
5秒魔法回复+5
5秒生命回复+400
移动速度+12
暴击率放大40%
技能暴击率放大40%
闪避+4%
命中+4%

  注:

  英雄时装属性仅在PVE战斗中有效,不带入PVP模式;

  拥有时装后无论穿着与否,所带PVE属性永久附加于这位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