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极寒魔导师—弗洛·梅林
新浪游戏 2014-07-31 01:11

  极寒魔导师——弗洛•梅林

极寒魔导师——弗洛•梅林极寒魔导师——弗洛•梅林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远程 魔法 输出 对线 主力

  物理指数:2

  法术指数:10

  生存指数:6

  难度指数:4

  从没有一位法师,能像梅林这样如此广泛而持久的影响纳格拉的魔法学院。作为保守势力最强大的一个学术殿堂,魔法学院的学者大多数来自于纳格拉本土,直到来自世界屋脊以北的梅林大师出现,才改变了这一潭死水的面貌。梅林以他无可置疑的极寒奥术,证明了魔法学院的顽冥不化已经到了落后的地步。很快,博学多才的梅林得到了安德烈大帝的赏识,并被任命为院长。

  在此后的数十年中,梅林一直以学术上的仲裁者面貌出现,引领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探险者,为他们答疑解惑。随着岁月流逝,梅林年事已高,他在战斗法术上的造诣也渐渐被人遗忘——而那些对纳格拉觊觎已久的黑暗势力却蠢蠢欲动。随着圣使西维拉在万虫入侵的战场上轰然倒下,人们急需一位德高望重的法师来重新引领纳格拉军团走向胜利——责无旁贷的梅林在安德烈大帝的谕旨下,以垂暮之年重新披上了寒冰法袍。

  “凡人终会衰老,奥术永无迟暮”——极寒魔导师•梅林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49 389 240 10 13 0.7 5 9 285
每级成长 2.5 62 45 0.5 0.5 0.01 1 0.98 0

  英雄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暴风雪
15秒 60 1 在指定区域施放暴风雪,每秒对区域内所有敌方目标造成(装备魔法攻击×1.0+自身魔法上限×4%+20/30/40/50/60点)魔法伤害,此外每次命中目标会为目标附加1层“寒霜”状态,每层“寒霜”状态使目标降低5%移动速度,寒霜状态最多可叠加至5层,存在时间为2秒。
14秒 75 3
13秒 90 5
12秒 105 7
11秒 120 9
这是极寒魔导师的群体输出技能,很适合清兵和团战。
W
极寒领域
2秒 20 1 开启后以自身为圆心,一定半径内制造极寒领域,范围内所有敌方单位每秒受到(装备魔法攻击×0.4+自身魔法上限×2%+20/30/40/50/60)点魔法伤害,此外每次命中目标会为目标附加1层“寒霜”状态。
2秒 30 3
2秒 40 5
2秒 50 7
2秒 60 9
这是极寒魔导师的第二个群体输出技能,如果他一直开着W,那么范围内的敌人几乎无法逃脱。
E
极寒冰雕
20秒 20 1 将自身变成冰雕,持续1.5/2/2.5/3/3.5秒,在冰雕状态下无法移动,不受任何伤害也不可被选中。再次使用该技能可以立刻终止冰雕状态。
20秒 30 3
20秒 40 5
20秒 50 7
20秒 60 9
这是极寒魔导师的辅助技能,使用后免疫所有攻击,但自身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R
极寒之指
70秒 110 5 立即对指定敌方英雄发动,对目标造成(装备魔法攻击×1.7+自身魔法上限×20%+100/175/250)点魔法伤害,如果目标身上存在“寒霜”状态,那么每层“寒霜”状态将使目标额外遭受(装备魔法攻击×0.2+自身魔法上限×2%+15/35/55)点魔法伤害。
70秒 120 10
70秒 130 15
这是极寒魔导师的大招,对饱受寒霜减速的单个敌人能够造成极大的伤害。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W副Q,W是群体伤害,在范围内可以造成一定伤害并减低敌人的移动速度。E技能可以作为保命技能。

  出装推荐

  出门装:法力宝石 血药 蓝药

  极寒魔导师技能比较耗蓝,为了撑起更多伤害,最好带法力宝石出门。

  中期装:巫术鞋 荒野肩甲 曙光宝石

  为合成圣徽之冠和毁灭肩甲做准备。

  顺风装:巫术鞋 圣徽之冠 毁灭肩甲 通灵毡帽 救赎秘典 紫金权杖

  圣徽之冠对极寒魔导师来说就是输出装备,不仅有魔法上限,而且能令W范围内的敌人攻击减速,而毁灭肩甲作用于W上的杀伤力是非常可怕的。顺风的情况下只要继续堆魔法输出就行了,通灵毡帽能及时为自己回蓝,救赎秘典能保护他免受普通攻击伤害。

  逆风装:巫术鞋 圣徽之冠 毁灭肩甲 啖魂珠 血琥珀 断魂

  逆风的情况下,生命上限十分重要,活得越久,W的杀伤越多。啖魂珠能削弱想秒掉你的那个敌人,而且自身的魔法攻击和魔法上限也不弱,血琥珀能提供宝贵的技能吸血,断魂则能破解对方的魔法防御。

  新手攻略

  极寒魔导师是一位高输出的魔法远程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前排,他的Q和W都是范围伤害,尽量走中单位或上单位。

  他在前中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攻击装备,需要击杀人头和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在团战中,他要做的就是开着W碾压对方的阵型,并及时开启E减免伤害,然后把R交给对方的残血英雄拿下人头。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财神驾到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