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战神之力——亚尼
新浪游戏 2014-07-31 17:31

  战神之力——亚尼

战神之力——亚尼战神之力——亚尼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近战 物理 半肉 游走 主力

  物理指数:8

  法术指数:3

  生存指数:7

  难度指数:5

  作为一个无父无母的孤儿,亚尼在雷蹄族的部落领地上游荡了数年,以偷猎的羔羊度日。雷蹄族的人马对此恼怒不已,发动一次疯狂的追杀并将这个小贼捕获。作为惩戒,人马们决定将他处死,而亚尼却提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要求——他只想死于决斗。一个只有十三岁的精灵少年居然向人马发出挑战,在场者都哈哈大笑。为了种族的威严,人马们没有拒绝这一要求,但他们很快就感到后悔了。

  在决斗中,亚尼凭借一支单枪,刺倒了三匹人马勇士,并被雷蹄之王——博格达汗所接见。博格达汗十分怜惜这位精灵勇士,并赐予他两个选择——作为一个偷羊贼被钉死在耻辱柱上,或者担任大汗的御前侍卫以战功赎罪。亚尼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并以他的骁勇和忠诚,和过去的偷羊小贼的身份一刀两断,随博格达汗南征北战,屡建功勋。

  “雷蹄族对精灵的尊敬,就建立在我的枪刃之上”——战神之力•亚尼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57 440 200 13 15 0.77 9 6 305
每级成长 3.5 86 35 1 0.3 0.01 1.5 0.46 0

  英雄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单枪赴会
15秒 60 1 向指定目标突进,对路径上经过的所有敌方目标造成(装备物理攻击×1.0+60/105/150/195/240)点物理伤害,对目标再额外造成(装备物理攻击×0.4+20/35/50/65/80)点物理伤害,并减少30%/35%/40%/45%/50%移动速度,减速效果持续3秒。
14秒 75 3
13秒 90 5
12秒 105 7
11秒 120 9
这是战神之力的突进技能,减速效果十分明显,前期抓人或GANK的时候意义重大,
W
绝命突刺
12秒 50 1 破坏一个指定敌方目标的护甲,令其护甲值减少25%/35%/45%/55%/65%,破甲状态持续9秒,同时对目标造成(装备物理攻击×0.5+35/55/75/95/115)点物理伤害。
12秒 60 3
12秒 70 5
12秒 80 7
12秒 90 9
这个技能本身伤害不高,但破甲效果却大大提升了其它物理技能对目标的伤害。配合撕裂或猩红三叉戟的固定值破甲效果,威力更强。
E
越战越勇
0 0 1 被动:每次普通攻击为自己增加1层越战越勇状态,该状态最高可叠加至7层,每层越战越勇状态增加自身1/2/3/4/5点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
0 0 3
0 0 5
0 0 7
0 0 9
这个技能点满之后,相当于为战神增加了35点的双防,而大部分护甲装的防御力都达不到35点。因为这个原因,战神不需要出太多护甲类装备,可以专注追求生命值和攻击力。
R
横扫千军
50秒 80 5 被动:永久提高自身10/20/30点物理攻击。
主动:开启横扫千军状态后,普通攻击将对目标附近的所有敌方目标产生溅射效果,造成(总物理攻击×0.7/0.9/1.1)点物理伤害,该伤害可以发生暴击。
50秒 90 10
50秒 100 15
这是战神之力的大招,确保他在团战中能摸到更多助攻,而且溅射伤害本身降低了对走位和操作的要求,不一定非要选中特定目标也能造成可怕的输出。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Q副W,Q是主要伤害,W的破甲从中期开始显现威力,E的护甲效果到后期十分明显。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比较常规的出门装,战神之力耗蓝较快,需要多带蓝药。

  中期装:巫术鞋 荒野肩甲 财富水晶

  为合成鬼手和烈焰红锤做准备。

  顺风装:巫术鞋 鬼手 烈焰红锤 撕裂 狂屠 狂风臂铠

  顺风的情况下,先堆半肉装,再堆攻击装。鬼手的生命力、攻击力和冷却缩减对战神之力都很有用,烈焰红锤的技能吸血能提高他的生存力。撕裂的破甲效果和高攻击结合战神之力的W技能会有超高的伤害,狂屠的生命力和攻击力都很突出,狂风臂铠攻速和暴击都很强,专为增强战神之力的R而存在。

  逆风装:巫术鞋 鬼手 烈焰红锤 复仇 潮汐铠甲 不朽圣盾

  逆风的情况下,一定要出更多的防御装,保证为后排队友抵挡伤害,或能更好的突入对方阵型。极寒斗篷很适合在对方阵型中使用,复仇能免疫控制,确保追杀和后撤不受干扰。

  新手攻略

  战神之力是一位攻守兼备的物理近战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前排,他的Q和W技能有很强的爆发力,能够胜任上单位或辅助位。

  他在中后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攻击装备,需要击杀和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在团战中将W优先放给敌人的脆皮英雄,并引导大家集火,再开启R打完所有的溅射伤害,打法十分简单清晰。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天神下凡 基础伤害+4 物理护甲+4
魔法护甲+4
生命上限+40
5秒魔法回复+5
5秒生命回复+400
移动速度+12
暴击率放大40%
技能暴击率放大40%
闪避+4%
命中+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