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萨坦元帅—伊诺·雷加
新浪游戏 2014-07-31 05:56

  萨坦元帅—伊诺•雷加

萨坦元帅—伊诺•雷加萨坦元帅—伊诺•雷加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近战 物理 坦克 对线 辅助

  物理指数:5

  法术指数:4

  生存指数:9

  难度指数:5

  十年前,一支人类军队误入了人间与地狱的边界——噬魂窟。杰出的将军伊诺•雷加带领部队的前锋在洞窟深处遭到恶魔袭击,伤亡惨烈。为了避免部队全军覆没,雷加的副手——蒙丹•克兰蒙多下达了明智的命令,将受袭击的军队建制完整地撤回到纳格拉。在安德烈大帝的御前会议上,这次事故的责任被归咎与雷加本人的孤军深入,而克兰蒙多则因指挥有方而被晋升为统领——可是,谁也不知道雷加和他的卫队在那恐怖的一夜究竟遇到了什么,他是否还活着。

  自那以后,噬魂窟方向就成为纳格拉防御的重中之重。神圣天使西维拉倒下之后,能够制衡恶魔的神圣力量越发微弱,笼罩在无尽深渊之上的战争阴云也越来越浓,前哨关于恶魔出没的报告如雪片般飞向大本营——尽管索菲蒂亚和克兰蒙多统帅的前线部队都对此严阵以待,但恶魔大军在伊诺•雷加的指挥下开出无尽深渊时,他们的阵脚和军心还是被撼动了——雷加还活着!他以萨坦元帅的身份统领了恶魔的军团,向曾经抛弃了他的纳格拉发动复仇的进军!在接到前线告急的警报之后,博格达汗六世亲自统帅的主力兵团展开了对无尽深渊的急行军 ——必须在伊诺•雷加冲破君临禁卫军防线之前挡住恶魔的狂潮

  “人类已经阻止不了萨坦了,就如他们无法抗拒自己内心的仇恨一样”——博格达汗六世在军前御会上说道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51 453 200 12 14 0.75 9 8 305
每级成长 3.3 87 35 1.2 0.3 0.01 1.5 0.66 0

  英雄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毁灭重击
12秒 65 1 挥动巨锤猛击指定方向的矩形区域,令区域内所有敌方目标减少目标30%移动速度,减速效果持续1.5秒,并造成(总物理攻击×1.0+40/80/120/160/200)点物理伤害。
12秒 75 3
12秒 85 5
12秒 95 7
12秒 105 9
这是萨坦元帅的攻击技能,范围大,冷却快,伤害也高,不论是上单对线还是打团都很好用。
W
万军之将
22秒 60 1 嘲讽周围所有敌方英雄,强迫他攻击自己,嘲讽效果持续1.8/1.9/2.0/2.1/2.2秒,期间荆棘之甲的伤害效果翻倍。
20秒 75 3
18秒 90 5
16秒 105 7
14秒 120 9
这是萨坦元帅的控制技能,长达2秒的群体控制能为队友赢得宝贵的输出时间。
E
荆棘之甲
0 0 1 被动:永久提高自身4/8/12/16/20点物理护甲,受到普通攻击时可减少“毁灭重击”2秒冷却时间,并对攻击单位反弹(物理防御×0.8+4/8/12/16/20)点魔法伤害。
0 0 3
0 0 5
0 0 7
0 0 9
这是萨坦元帅的被动技能,配合W使用能把受到的伤害反弹给攻击他的人。
R
霸气侧漏
75秒 100 5 开启后5/8/11秒内自身免疫所有控制效果,状态存在期间,一定半径内所有友方英雄受到伤害减少15%/18%/21%。
65秒 100 10
55秒 100 15
这是萨坦元帅的大招,在团战开启能令全队防御力提升一个档次。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E副Q,萨坦前期缺蓝,主Q的话会发现蓝不够用,因此先主E撑防御和伤害。

  出装推荐

  出门装:流氓皮甲 血药 蓝药

  不论是打野还是对线,萨坦元帅都适合出流氓皮甲,既有防御又提高了伤害。

  中期装:战士胫甲 荒野肩甲 3CM钢板

  为合成未来铠甲做准备。

  顺风装:战士胫甲 未来铠甲 不朽圣盾 极寒斗篷 潮汐铠甲 大地祝福

  在顺风的局势下,可以重点照顾物理防御力。极寒斗篷提供了双防和一个强大的团控技能,大地祝福除了超高的护甲,还有一个为队友集体加速的主动技能,很适合追杀或逃跑。

  逆风装:战士胫甲 未来铠甲 不朽圣盾 先锋者之盾 圣徽之冠 骨刺刃甲

  在逆风的局势下,萨坦元帅自身的生存十分重要,先锋者之盾的生命力和恢复力,圣徽之冠的生命力和冷却缩减都很有帮助,而骨刺刃甲能把更多伤害反弹给敌人。

  新手攻略

  萨坦元帅是一位高防御的物理近战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前排,他自身防御力很强,又有Q的骚扰和W的群嘲,在上单、打野或辅助位都有很好表现。

  他在中后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防御装备,需要助攻和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他的R可以提升自己和友方英雄的防御力,建议团战中配合W使用吸引火力。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炎魔统领 基础伤害+2 物理护甲+2
魔法护甲+2
生命上限+20
5秒魔法回复+3
5秒生命回复+200
移动速度+6
暴击率放大20%
技能暴击率放大20%
闪避+2%
命中+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