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无畏天娇——轻语
新浪游戏 2014-07-31 18:05

  无畏天娇——轻语

无畏天娇——轻语无畏天娇——轻语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近战 物理 半肉 对线 主力

  物理指数:9

  法术指数:4

  生存指数:5

  难度指数:6

  在大名鼎鼎的霍尔三姐妹之中,轻语和她的两个姐姐性格迥异——她不喜欢枪炮之类的热兵器,却对刀剑情有独钟。在她看来,与敌人保持射击的距离算不上勇敢,唯有近身突刺才更能显示自己矫健的身手——就像水手与风浪搏击那样无所畏惧。希拉与爱丽丝都对这个妹妹的天赋和兴趣熟视无睹,并在东方舰队起航之后将她严厉地约束在船舱之内——这位小水手太年轻也太自信,以至于不了解世界的凶恶。

  东方舰队在纳格拉上空遭到不明袭击时,昏迷的轻语随之坠落在纳格拉城郊,并被她在克兰卡纳的第一位朋友——影剑客•枫——所救援。伤愈之后的轻语倍感孤独和无助,同时,酷爱冒险的她又对枫炉火纯青的剑术十分羡慕。因此她拜枫为学长,与枫一同游荡在克兰卡纳大陆。自幼就受两位姐姐重重保护的轻语,对敌人的凶残程度毫无概念——在她印象中,每当紧要关头总有姐姐出手为她化险为夷,而现在承担这一重任的,则是她无比信任的学长。在与萨坦元帅的遭遇战中,枫身负重伤倒下了,无尽的恐惧向轻语袭来:她第一次感到自己是如此的孤立无援,姐姐和学长都已无法继续保护她了!她紧紧抱着气若游丝的学长,一股无法名状的力量和勇气注入了她的体内。在那一刻,她明白了什么是“决不后退”……无畏天娇这个响亮的称号,随着轻语独自用双剑刺杀萨坦元帅而在克兰卡纳流传开来。

  “你有你的枪炮,我有我的剑招,你以为我是巢中的雏鸟,我让你明白谁飞得更高。我是无畏天娇,我为自己代言!”——摘自《进击的水手日志》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55 415 200 12 15 0.77 8 6 305
每级成长 3.5 83 40 1.3 0.7 0.03 1.25 0.52 0

  英雄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迅捷英姿
8秒 45 1 向指定敌方目标突进,对其造成(总物理攻击×1.30/1.35/1.40/1.45/1.50+10/20/30/40/50)点物理伤害,学会“致命一击”后将给目标附加一个“破绽”状态。
7秒 50 3
6秒 55 5
5秒 60 7
4秒 65 9
这是无畏天娇的突进技能,升级之后冷却很快,而且和普通攻击一样能附加E的状态。
W
剑盾
13秒 55 1 启动一个持续3秒的防御装置,可抵御一次技能攻击。
11秒 55 3
9秒 55 5
7秒 55 7
5秒 55 9
这是无畏天娇的防御技能,在关键时刻免疫一次控制或高伤害,能为她逃跑和反杀创造机会。
E
致命斩击
0 0 1 被动:每次普通攻击给目标附加1层最多持续4秒的“破绽”状态,状态叠加到3层时将对目标造成额外(目标生命上限×6%/7%/8%/9%/10%)点真实伤害,额外真实伤害享受普通攻击吸血效果。
0 0 3
0 0 5
0 0 7
0 0 9
这是无畏天娇的被动技能,如果对方想和你站桩对打,那基本没有胜算。
R
机动装置
50秒 60 5 可向指定方向发射一道绳索,令命中的第一个敌方目标晕眩0.5秒并造成(总物理攻击×1.0+100/200/300)点物理伤害,同时将自己拉至目标身旁。机动装置在开启后7秒内可再次使用,最多使用3次后将进入冷却。
50秒 75 10
50秒 90 15
这是无畏天娇的大招,在追击敌人时非常好用,可以将自己拉到目标身旁,狠狠的输出。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Q副E,Q和E都是伤害技能,W是保命技能,前期1级就够用。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比较常规的出门装,无畏天娇耗蓝较慢,多带血药方便对拼。

  中期装:战士胫甲 利爪 杀猪刀

  为合成大凶器做准备。

  顺风装:战士胫甲 大凶器 鬼手 猩红三叉戟 狂屠 断梦之剑

  顺风的情况下,堆更高的物理攻击和攻速就能发挥作用。猩红三叉戟的吸血能力至关重要,狂屠的小范围杀伤可以弥补无畏天娇范围杀伤力不足的问题。

  逆风装:战士胫甲 大凶器 鬼手 复仇 嗜血斗篷 黑暗裁决

  逆风的情况下,无畏天娇出装需要兼顾自身的生存。复仇能免疫控制,确保追杀和后撤不受干扰,嗜血斗篷提供了极高的吸血能力和加速跑的特技,黑暗裁决在劈砍对方高防英雄的时候有出色表现。

  新手攻略

  无畏天娇是一位高输出的物理近战英雄,适合走在队伍侧翼,她的技能不轮对线还是打野都很棒,因此上单位或打野位是最优选择。

  她在中后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进攻系装备,需要击杀和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在团战中,她需要先等队友吸收足够伤害再后手入场,用R抓住残血英雄予以收割。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皇家女剑客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