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雷电侍女——桑蒂尔
新浪游戏 2014-07-31 17:20

  雷电侍女——桑蒂尔

雷电侍女——桑蒂尔雷电侍女——桑蒂尔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远程 魔法 输出 对线 主力

  物理指数:3

  法术指数:9

  生存指数:6

  难度指数:5

  蓝月联盟、红月帝国、无尽深渊三方力量的交界地区,千年来屡遭战火涂炭。但对于莱顿宁山,无论是纳格拉王国,还是雷蹄汗国,都不得不敬而重之。居住在山上的雷电侍女桑蒂尔——被克兰卡纳大陆传诵千年的守护神,震慑着所有敢于藐视自然的战争狂和破坏者,也维护了人间的秩序。她是造物主的意志展现,任何动植物都本能地顺从与敬仰她。

  桑蒂尔是雷电的化身,兼有驯鹿一样优雅的体型,她的法力造诣深不可测,却极少出现在世人面前——即使是极寒魔导师梅林,也仅被她指点过一次。虽然身为神的使者,但是她的领地只限于莱顿宁山麓之上。她对无尽深渊的蠢蠢欲动是否有所预料?她是否会在深渊恶魔制造更大的灾难之前就阻止他们?在双月联军和无尽深渊的惨烈战争中,桑蒂尔会帮助哪一方?安德烈大帝与博格达汗都迫切的希望得到答案,但回应他们的,只有莱顿宁山的闪电和阴云。

  “雷电侍女桑蒂尔在上,我以天雷大帝后裔的身份,恳请您以自然守卫者的名义,护佑我的王国和子民”——蓝月盟主兼纳格拉国王•安德烈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49 395 240 11 13 0.7 5 7 285
每级成长 2.5 65 65 0.5 0.5 0.01 1 0.78 0

  英雄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闪灵球
5秒 40 1 对指定敌方目标射出闪灵之球,造成(装备魔法攻击×2.5+65/105/145/185/225)点魔法伤害,如果目标被杀死则返还技能所消耗的魔法值。
5秒 45 3
5秒 50 5
5秒 55 7
5秒 60 9
这是雷电侍女的补刀专用技能,杀死目标就返还魔法消耗。
W
闪电之触
17秒 65 1 对指定敌方目标以及目标附近单位发射叉状闪电,造成(装备魔法攻击×2.8+65/120/175/230/285)点魔法伤害。
15秒 75 3
13秒 85 5
11秒 95 7
9秒 105 9
这是雷电侍女的群体攻击技能,团战时能够给站位较近的敌人可观的伤害,冷却缩减之后伤害频率的提升十分明显。
E
雷电之地
15秒 60 1 将范围内指定圆形区域变为雷电之地,所有处于雷电之地上敌方单位降低18%/22%/26%/32%/36%移动速度,自身在雷电之地上增加20%/24%/28%/32%/36%移动速度,变速效果持续4秒
15秒 70 3
15秒 80 5
15秒 90 7
15秒 100 9
这是雷电侍女的辅助技能,在追击敌人和自身逃跑时使用。
R
天雷灭敌
95秒 120 5 立即召唤天雷灭敌,对全屏范围内的所有敌方英雄造成(装备魔法攻击×2.5+200/300/400)魔法伤害。
95秒 120 10
95秒 120 15
这是雷电侍女的大招,使用之后可以对地方所有英雄造成伤害,建议对方残血的时候使用,收人头效果相当好。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W副Q,W是主要伤害来源,Q可以用来补刀,E作为保命技能,前期1级最划算。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比较常规的出门装,雷电侍女用Q补刀几乎不耗蓝,蓝药用量取决于技能骚扰的次数。

  中期装:巫术鞋 雷霆法杖 饮魔项链

  为合成星陨做准备。

  顺风装:巫术鞋 星陨 众神诅咒 灵翼 救赎秘典 紫金权杖

  顺风的情况下,堆更高的法伤和冷却缩减,有助于提高雷电侍女在后期的作用,因为她是个以伤害为主导的法师。

  逆风装:巫术鞋 星陨 众神诅咒 啖魂珠 血琥珀 断魂

  逆风的情况下,除了法伤,自身的生存也很重要。啖魂珠能虚弱扑向你的敌人,血琥珀能提高生命上限和吸血能力,断魂则是为杀伤那些魔法护甲较高的英雄准备的。

  新手攻略

  雷电侍女是一位高输出的魔法远程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后排,她的技能伤害非常高,在中单和上单都有很好的发挥空间。

  她在前中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进攻系装备,需要击杀和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她的大招在前期可以全图支援输出,后期不用留着收人头,团战中先手放出,造成满额杀伤,对敌人的心理威慑也非常明显。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极北之灵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