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破法者——夜舞
新浪游戏 2014-07-28 20:53

  破法者——夜舞

破法者——夜舞破法者——夜舞

  英雄简介

  金券价格:待定

  战币价格:待定

  英雄定位:近战 魔法 输出 游走 主力

  物理指数:4

  法术指数:9

  生存指数:5

  难度指数:6

  身为豹灵族最小的公主,夜舞自小就与别人不同。她不爱装饰花俏的高大篷帐,却喜欢混迹在茂密的丛林中;她也不爱柔软的暖窝,却倾心于冰冷的刀剑。她有着极高的战斗天赋和敏锐的直觉,十七岁便代替她年迈的父王出征,击退了企图入侵的深渊恶魔。那一场战斗中,夜舞在战场上悍勇的身姿和温柔可亲的话语,令双月联盟的所有雄性战士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然而,该来的总是会来,一切终将改变。在与亡灵的又一次战斗中,夜舞遭奸细出卖,落入陷阱,孤身死战,身负重伤,黑暗的暴虐种子趁虚而入,逐渐发芽成长。如果不是丛林射手骨鬃的赶到和天使西维拉的及时救治,豹灵一族就将失去他们的小公主了。然而令西维拉也束手无策的是,自那以后夜舞越发暴厉的脾气。

  “黑暗吞没了太阳,暴虐取代了温柔,可怜的公主失去了她优美的歌喉”——豹灵诗歌

  PVP属性数值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48 400 0 10 12 0.7 5 0 305
每级成长 2.5 72 0 1 1 0.03 1.05 0 0

  PVP模式下的英雄基础属性会随着英雄等级而成长,并随着装备增加而增强,并可以获得更多属性,例如暴击率、暴击伤害增加、技能冷却缩减、护甲穿透等。

  英雄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破法之刃
2秒 0 1 向指定方向掷出一把匕首,对路径上所有敌方目标造成(装备魔法攻击×1.4+40/70/100/130/160 )点魔法伤害,并令目标失去4%魔法上限的魔法值。每次使用技能将增加一个连击点数,同时每命中一个英雄将额外增加一个连击点数。
2秒 0 3
2秒 0 5
2秒 0 7
2秒 0 9
这个技能本身伤害不算高,但冷却时间非常短,很适合骚扰或清兵。
W
强魔之耀
0 0 1 被动:永久增加5/8/11/14/17点魔法攻击力。
0 0 3
0 0 5
0 0 7
0 0 9
这是破法者的被动技能,增加魔法攻击力。
E
极刑终结
7秒 0 1 下一次普通攻击会根据自身的连击点数,对目标造成至少(装备魔法攻击×0.8+22/33/44/55/66/)点魔法伤害,同时回复自身(装备魔法攻击×0.4+8/16/24/32/40)点生命值,每多消耗1点连击点数,则造成伤害和回复效果将增加100%。
7秒 0 3
7秒 0 5
7秒 0 7
7秒 0 9
这是破法者的主要伤害技能,连击点数满5时,使用此技能攻击目标,可以恢复自身一定量的生命值。
R
暗影突袭
40秒 0 5 瞬间突进到指定英雄身边,若目标为敌方英雄则造成(装备魔法攻击×2.0+装备物理攻击×1.4+130/180/230)点魔法伤害,并立即为自身增加一个连击点数,此技能在10秒内可以连续使用两次。
40秒 0 10
40秒 0 15
这是破法者的大招,追击敌人的时候非常好用。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E副Q,E技能可以打出高伤害并且回复自身的血量,Q技能适合清兵和骚扰。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侦查守卫

  破法者不耗蓝,回复能力也很强,因此带好血药和侦查守卫即可。

  中期装:战士胫甲 雷霆法杖 饮魔项链

  为合成星陨做准备。

  顺风装:战士胫甲 星陨 救赎秘典 众神诅咒 毁灭肩甲 紫金权杖

  顺风的情况下,堆更高的法伤和防御即可,破法者是近战法师,因此救赎秘典能保护她在突进时免受普攻伤害。毁灭肩甲对CD超短的Q的效果出发十分明显。

  逆风装:战士胫甲 星陨 救赎秘典 灵翼 血琥珀 断魂

  逆风的情况下,除了法伤,自身的生存也很重要。灵翼提高机动性和冷却缩减,血琥珀能提高生命上限和吸血能力,断魂则是为杀伤那些魔法护甲较高的英雄准备的。

  新手攻略

  破法者是一位高输出的魔法近战英雄,适合走在队伍侧翼,她拥有较好的压制能力,能胜任中单位或上单位。由于E和R的超高伤害,她在中前期有很大的优势,适合发展进攻系装备,需要击杀敌人和击杀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

  她的R可以分为两段使用,先开启E的效果然后R突进敌方英雄,能造成大量伤害并恢复自身血量,第二段R可以作为后撤技能,对己方队友使用,让自己撤向队友身旁。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夜玲珑 基础伤害+2 物理护甲+2
魔法护甲+2
生命上限+20
5秒魔法回复+3
5秒生命回复+200
移动速度+6
暴击率放大20%
技能暴击率放大20%
闪避+2%
命中+2%
恶魔豹灵 基础伤害+4 物理护甲+4
魔法护甲+4
生命上限+40
5秒魔法回复+5
5秒生命回复+400
移动速度+12
暴击率放大40%
技能暴击率放大40%
闪避+4%
命中+4%

  注:

  英雄时装属性仅在PVE战斗中有效,不带入PVP模式;

  拥有时装后无论穿着与否,所带PVE属性永久附加于这位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