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死神之女——厄瑞妮亚
新浪游戏 2014-07-31 18:53

  死神之女——厄瑞妮亚

死神之女——厄瑞妮亚死神之女——厄瑞妮亚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近战 物理 输出 游走 主力

  物理指数:8

  法术指数:3

  生存指数:7

  难度指数:4

  传说,在克兰卡纳的地下世界里,有一个亡灵空间,任何生命堕入地府,都将归属亡灵的世界。或许人们对亡灵空间的存在尚有疑问,但厄瑞妮亚的出没却是对光明世界的现实威胁。有人说厄瑞妮亚是死神的女儿,她为招抚那些不愿安息的亡魂而来;但真正遭遇过她的人们却众口一词:厄瑞妮亚自己就是死神般的存在,任何活物只要被她看中,即是死路一条。更可怕的是,她常常以三个一模一样的,带着镰刀,身披斗篷的形体出场,任何一个分身都足以致命。

  实际上,没有人真正了解这位骷髅少女的心结:比起杀戮,她更喜欢戏弄活物的快感,从它们惊慌失措又困惑不解的反应中得到乐趣,但从来没有活物能在她的镰刀戏耍之下存活。为了能够继续进行这种阴暗的恶作剧,她不断地寻找可怜的生命来满足自己的需要。不过,厄瑞妮亚在落月森林遇到了她的对手——驭兽者•伊娃,后者召来上下翻飞的鹰群对她展开毫不留情的围攻,将这位不可一世的死神之女轻松地推倒在地——看来活物多了也是个问题!蒙受挫折的厄瑞妮亚意识到自己并非所向披靡,三体分身终究不如认识更多鲜活的朋友来得可靠。萌生了这个想法之后,厄瑞妮亚小心翼翼地,甚至是怯生生地跟随伊娃来到纳格拉,开始尝试着循规蹈矩地结交队友,虽然人们对她的恐惧感却始终难以磨灭,但这已不妨碍厄瑞妮亚成为双月联盟军的一员。

  “你想捉住厄瑞妮亚?很好,但要尽快!否则她的镰刀可以把你削成面条!”——驭兽者•伊娃对厄瑞妮亚的评价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53 415 0 12 12 0.73 8 0 305
每级成长 3 80 0 1.3 0.5 0.02 1.25 0 0

  英雄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影闪•魂 12秒 0 1 在指定位置召唤一个自己的影子,攻击力为自身攻击力的26%/28%/30%/32%/34%,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为-20,存在时间4秒。
11.5秒 0 3
11秒 0 5
10.5秒 0 7
10秒 0 9
这是死神之女骚扰技能,和W连用可以消磨对方的生命。
生命诛绝 10秒 0 1 挥动死神之镰对周围目标造成(总物理攻击x0.8+45/70/105/130/165)点物理伤害,如果死神之女的影子存在于战场之上,影子也将发动生命诛绝。
9.5秒 0 3
9秒 0 5
8.5秒 0 7
8秒 0 9
这是死神之女的主要输出技能,而且分身会与主体同步使用它。
影闪•魄 20秒 0 1 位移至指定地点,同时在原来的位置召唤一个自己的影子,攻击力为自身攻击力的26%/28%/30%/32%/34%,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为-20,存在时间5秒。
19.5秒 0 3
19秒 0 5
18.5秒 0 7
18秒 0 9
这是死神之女的瞬移技能,可以用于突进或逃跑。
死神降临 70秒 0 5 死神之女将化身死神,提高25%/35%/45%攻击速度,同时生命诛绝将对目标致残,降低目标30%/40%/50%移动速度,持续2秒。
65秒 0 10
60秒 0 15
这是死神之女的大招,开启后能提升攻击速度,并且让W技能附带减速效果。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W副Q,W是主要伤害技能,Q的骚扰效果比E好得多。

  出装介绍

  出门装:草鞋 血药 侦查守卫

  死神之女的技能无消耗,可以带侦查守卫出门。

  中期装:战士胫甲 利爪 杀猪刀

  为合成大凶器做准备。

  顺风装:战士胫甲 大凶器 鬼手 猩红三叉戟 狂屠 断梦之剑

  顺风的情况下,堆更高的物理攻击和攻速就能发挥作用。猩红三叉戟的吸血能力至关重要,狂屠能为死神之女撑起更多血量和攻击力。

  逆风装:战士胫甲 大凶器 鬼手 复仇 嗜血斗篷 黑暗裁决

  逆风的情况下,死神之女出装需要兼顾自身的生存。复仇能免疫控制,确保追杀和后撤不受干扰,嗜血斗篷提供了极高的吸血能力和加速跑的特技,黑暗裁决在劈砍对方高防英雄的时候有出色表现。

  新手攻略

  死神之女者是一位高输出的物理近战英雄,适合走在队伍侧翼,她的技能无消耗而且分身难以识别,因此上单、中单或打野位都适合她。

  她在中后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进攻系装备,需要人头和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在团战中很难被优先集火,因此她可以放心的开R和两个分身,再用W输出,或者开团之前先用Q和W磨血也不错。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小红帽 基础伤害+2 物理护甲+2
魔法护甲+2
生命上限+20
5秒魔法回复+3
5秒生命回复+200
移动速度+6
暴击率放大20%
技能暴击率放大20%
闪避+2%
命中+2%
三生彩梦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