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百变魔女——莉璐璐
新浪游戏 2014-07-28 17:42

  百变魔女——莉璐璐

百变魔女——莉璐璐百变魔女——莉璐璐

  英雄简介

  金券价格:待定

  战币价格:待定

  英雄定位:远程 魔法 输出 游走 主力

  物理指数:3

  法术指数:9

  生存指数:6

  难度指数:5

  不论莉露露走到哪里,都有人认为她是修炼成精的狸猫,但实际上她只是灵岩族的魔女,继承了族里流传下来的魔法天赋。她喜欢各种小动物,不仅限于此,她甚至能轻松地将恶魔也变成小动物的形状,虽然这种变形的持续时间并不长。为了能在魔法上有更深的造诣,莉露露离开灵岩族的故乡,来到欧罗兰魔法学院,并很快成为这里最年轻的魔导师和大地元素的首席学者——虽然有很多人将她误认为是新入门的学徒。

  尽管莉露露已经拥有魔导师的身份,她贪玩好动的天性却并未改变,仍然不时潜出纳格拉,去做一些稀奇古怪的事儿,这令她的小伙伴们不以为然,魔法学院的其他魔导师也一度认为莉露露不务正业。不过,当亡灵帝国试图入侵她度过童年的村庄的时候,她毫不犹豫地搬来救兵并消灭了这群乌合之众,双月联盟军统帅部终于认可这样一个事实——变形术有时候也是战斗法术。莉露露加入双月联盟军,不仅能够为战斗提供额外的魔法支援,也符合她自身勇于冒险的精神!

  “恶魔们在我的大猫猫口中颤抖~它们害怕的样子好可爱!”——百变魔女•莉露露

  PVP属性数值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49 395 240 10 11 0.7 5 7 285
每级成长 2.5 65 65 0.5 0.5 0.01 1 0.78 0

  PVP模式下的英雄基础属性会随着英雄等级而成长,并随着装备增加而增强,并可以获得更多属性,例如暴击率、暴击伤害增加、技能冷却缩减、护甲穿透等。

  英雄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闪电恶魔猫
7秒 70 1 向指定方向丢出一只闪电猫,猫在达到最远距离之后会原路返回,对往返路径上的敌方目标分别造成(30/55/80/105/130+装备魔法攻击×1.55)或(35/70/105/140/175+装备魔法攻击×1.55)点魔法伤害。
7秒 80 3
7秒 90 5
7秒 100 7
7秒 110 9
这是百变魔女的主要输出技能,团战时边走边放
W
泰迪守护
20秒 50 1 为自己开启一个持续5秒的护盾,可吸收(装备魔法攻击×2.5+50/55/60/65/70)点技能伤害,护盾存在期间免疫一切减速效果。
20秒 55 3
20秒 60 5
20秒 65 7
20秒 70 9
这是百变魔女的防御技能,可以吸收一定的伤害。
E
百变射线
16秒 70 1 向指定方向发射一只愤怒的小鸟,将沿途碰到的第一个敌方目标变形,效果1.5秒。
15秒 75 3
14秒 80 5
13秒 85 7
12秒 90 9
这是百变魔女的控制技能,对方在变形期间无法采取任何行动。
R
大猫猫
70秒 110 5 召唤一只大猫猫咬住指定敌方目标,使其眩晕2秒,期间每秒受到(装备魔法攻击×0.8+50/75/100)点魔法伤害,2秒后目标会被吐出并对周围所有敌方目标造成(装备魔法攻击×1.5+150/200/250)点魔法伤害
65秒 120 10
60秒 130 15
这是百变魔女的大招,单体强力晕眩并附带范围高伤害,务必将它丢到敌人的人群中。逃命的时候这招很适合自保或反杀。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加点说明:主Q副W,Q是主要伤害技能,W是主要保命技能,前期升一级E以便控制对手。

  出装推荐

  出门装: 草鞋 血药 蓝药

  比较常规的出门装,百变魔女耗蓝很快,如果习惯用技能骚扰就多带蓝药。

  中期装:巫术鞋 雷霆法杖 饮魔项链

  为合成星陨做准备。

  顺风装:巫术鞋 星陨 众神诅咒 灵翼 救赎秘典 紫金权杖

  顺风的情况下,堆更高的法伤和冷却缩减,能够大大提高百变魔女在后期的作用,让她从一个强力控制型法师转为一个高伤害法师。

  逆风装: 巫术鞋 星陨 众神诅咒 啖魂珠 血琥珀 断魂

  逆风的情况下,除了必要的输出装,还要兼顾防御。啖魂珠的主动技能可以虚弱突进的敌人,血琥珀的吸血能力能够提高生存性,断魂可以击破对方英雄的魔法护甲,化解其装备优势。

  新手攻略

  百变魔女是一位高输出的魔法远程英雄,适合走在队伍侧翼,她的Q拥有较好的压线和骚扰能力,能胜任中单位或主力位,她在后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进攻系装备,需要击杀敌人和击杀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

  她的R是一个点控技能,咬住对方输出英雄会她更容易赢得团战,W和E则可以很好的帮她抵挡突进敌人。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火焰松鼠 基础伤害+2 物理护甲+2
魔法护甲+2
生命上限+20
5秒魔法回复+3
5秒生命回复+200
移动速度+6
暴击率放大20%
技能暴击率放大20%
闪避+2%
命中+2%
长耳葱翠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火焰猫 基础伤害+4 物理护甲+4
魔法护甲+4
生命上限+40
5秒魔法回复+5
5秒生命回复+400
移动速度+12
暴击率放大40%
技能暴击率放大40%
闪避+4%
命中+4%

  注:

  英雄时装属性仅在PVE战斗中有效,不带入PVP模式;

  拥有时装后无论穿着与否,所带PVE属性永久附加于这位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