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远古泰坦——石头
新浪游戏 2014-07-29 21:25

  远古泰坦——石头

远古泰坦——石头远古泰坦——石头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近战 魔法 坦克 游走 辅助

  物理指数:4

  法术指数:5

  生存指数:9

  难度指数:7

  有人说,泰坦是神的遗民,也有人说,泰坦是被诅咒注定受到报应的罪恶。而对石头来说,这些都不重要。他虽不知自己从何时生,也不知自己将何时亡。但守护元素古迹的安宁,是那漫长的岁月里他唯一刻骨铭心的信念。他为此无视了双月联盟军的力邀,放弃了触手可及的自由,任由那束缚的荆棘将他牢牢缠绕。

  然而,无尽深渊里的邪恶力量却终究不肯成全他这简单平凡的心愿。无边的黑暗遮蔽了古迹,嗜血的恶魔侵扰了安宁。眼见着无数小泰坦在恶魔面前无力的倒下,眼见着圣洁的古迹沾染上血腥的气息,无力兼顾的石头跪伏在赶来救援的双月联盟军面前,低下他巨大的头颅,以他的全部骄傲和忠诚换得了小泰坦的生命和古迹的保全。

  “愿以吾之终生自由,换尔之永世安宁,直至消亡”——远古泰坦•石头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50 445 230 12 11 0.7 8 6 300
每级成长 2.5 83 50 1 0.5 0.03 1.25 0.65 0

  PVP模式下的英雄基础属性会随着英雄等级而成长,并随着装备增加而增强,并可以获得更多属性,例如暴击率、暴击伤害增加、技能冷却缩减、护甲穿透等。

  英雄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极寒冲击/自然束缚
15秒 45 2 极寒冲击:以自己为圆心周围所有敌方目标造成(装备魔法攻击×2.6+物理防御×0.8+75/150/225)点魔法伤害伤害,同时降低所有目标10%攻击和20%移动速度,减速效果持续2秒。
自然束缚:向指定敌方目标投掷一颗种子,将其晕眩1秒并造成(装备魔法攻击×3.0+物理防御×1.0+75/165/255)点魔法伤害。
15秒 65 7
15秒 85 11
11秒 45 2
11秒 70 7
11秒 95 11
这是远古泰坦的控制技能,极寒状态可以降低目标移动速度,自然状态能将敌人击晕。
W
大地泰坦
20秒 10 1 被动:永久提升自身(物理防御×10%+5/7/9/11/13)点物理防御。
20秒 15 3
20秒 20 5
20秒 25 7
20秒 30 9
这是远古泰坦的被动技能,能提升自身的物理防御。
E
深海泰坦
18秒 10 1 开启深海泰坦形态时将Q技能重置为极寒冲击,在该形态下普通攻击将对周围敌方目标产生(物理防御×1.0+总物理攻击×25%/30%/35%/40%/45%)点魔法伤害。
16秒 15 3
14秒 20 5
12秒 25 7
10秒 30 9
这是远古泰坦的输出技能,变身为该形态令普通攻击附带溅射效果。
R
自然泰坦
18秒 10 1 开启自然泰坦形态时将Q技能重置为自然束缚,在该形态下提高自身5%/8%/11%/14%/17%移动速度,受控制时间减少20%/22%/24%/26%/28%。
16秒 20 3
14秒 30 5
12秒 40 7
10秒 50 9
这是远古泰坦控制技能,在该形态下使用Q能控制对手,而且只要再按一次R,Q的CD将被重置,实现连续控制的效果。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Q副W,R或E先升哪一个可以根据个人习惯和战场局势来选择,R形态偏向控制,E形态偏向输出。

  出装推荐

  出门装:流氓皮甲 血药 蓝药

  用远古泰坦打野,流氓皮甲必出。对线的话还是草鞋比较利索。

  中期装:战士胫甲 荒野肩甲 3CM钢板

  为合成未来铠甲做准备。

  顺风装:战士胫甲 未来铠甲 不朽圣盾 极寒斗篷 潮汐铠甲 大地祝福

  在顺风的局势下,可以重点照顾物理防御力。极寒斗篷提供了双防和一个强大的团控技能,大地祝福除了超高的护甲,还有一个为队友集体加速的主动技能,很适合追杀或逃跑。

  逆风装:战士胫甲 未来铠甲 不朽圣盾 先锋者之盾 圣徽之冠 骨刺刃甲

  在逆风的局势下,远古泰坦自身的生存十分重要,先锋者之盾的生命力和恢复力,圣徽之冠的生命力和冷却缩减都是很重要的,而骨刺刃甲能把伤害反弹给敌人。

  新手攻略

  远古泰坦是一位高防御的魔法近战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前排,他在R形态下拥有非常强的控制能力,最好打辅助或打野位。

  他在中后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防御装备,需要助攻和大量小兵和野怪来支持发育。在战斗中,以当前形态施放一次Q之后,分别切换一次E形态和一次R形态,可以再放两次Q,打出超强的输出或控制效果。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战佛 基础伤害+2 物理护甲+2
魔法护甲+2
生命上限+20
5秒魔法回复+3
5秒生命回复+200
移动速度+6
暴击率放大20%
技能暴击率放大20%
闪避+2%
命中+2%
极度深寒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注:

  英雄时装属性仅在PVE战斗中有效,不带入PVP模式;

  拥有时装后无论穿着与否,所带PVE属性永久附加于这位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