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暴力深喉——德赫亚
新浪游戏 2014-07-30 17:04

  暴力深喉——德赫亚

暴力深喉——德赫亚暴力深喉——德赫亚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近战 物理 半肉 游走 辅助

  物理指数:7

  法术指数:5

  生存指数:6

  难度指数:5

  繁衍于无尽深渊里的巨口恶魔是一种令人恐惧的怪物,庞大的身躯和迅猛的冲锋速度,再加上饕餮一切的胃口,令他们所向披靡。由于残害生灵的案例层出不穷,巨口无数次被列入征服之路的猎杀名单。但是,仍然有越来越多的勇士倒在征服之路上,被它们庞大的身躯碾碎。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中,一头巨口恶魔融入了人类的世界。

  现在,已经没有人能够解释清楚,百变魔女•莉露露是怎样将一枚巨口的蛋带回到纳格拉的,包括莉露露自己也语焉不详。但是,当德赫亚在魔法学院的教室里破壳而出时,人们还是爆发出一阵惊呼。在随后的岁月里,魔法学院发表了《驯化巨口恶魔的可行性与实践记录》等一系列论文,德赫亚也成为唯一一头亲近并服从人类的巨口——当然亲近的前提是它处于非饥饿状态。有一天,德赫亚将一只活着的斑纹狸从腹中完整的吐出来,并交给它的主人莉露露。这一行为彻底改变了人类对德赫亚的认知——它对命令的服从性不亚于贪吃的天性,双月联盟军征用了德赫亚作为战场上的冲锋兽,顺便不留痕迹的消灭敌人的哨兵。

  “德赫亚已经快把我吃成穷光蛋了!谢天谢地,今后双月联盟军将替我支付他的伙食费!”——百变魔女•莉露露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52 452 200 13 15 0.75 7 6 302
每级成长 3.5 87 35 0.9 0.5 0.01 1.5 0.46 0

  PVP模式下的英雄基础属性会随着英雄等级而成长,并随着装备增加而增强,并可以获得更多属性,例如暴击率、暴击伤害增加、技能冷却缩减、护甲穿透等。

  英雄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野蛮冲撞
16秒 50 1 向指定方向冲撞一段距离,将路径上的所有敌方目标击飞0.8秒并造成(装备物理攻击×1.0+50/110/170/230/290)点物理伤害。
15秒 65 3
14秒 80 5
13秒 95 7
12秒 110 9
这是暴力深喉的突进技能,使用后击飞路径上所有敌人。
W
狂暴重击
8秒 50 1 对指定敌方目标猛砸一次,令目标降低30%/33%/36%/39%/42%移动速度,减速效果持续3秒,同时造成(总物理攻击×1.0+目标当前生命值×5%/7.5%/10%/12.5%/15%)点真实伤害。
7.5秒 50 3
7秒 50 5
6.5秒 50 7
6秒 50 9
这是暴力深喉的输出技能,和Q连着用能打出惊人的伤害。
E
无畏吞噬
15秒 60 1 被动:永久提高自身16%/18%/20%/22%/24%攻击速度。
主动:吞噬指定小兵或野怪,造成450/550/650/750/850点真实伤害并回复自身100/160/220/280/340点生命值。
14秒 65 3
13秒 70 5
12秒 75 7
11秒 80 9
这是暴力深喉的辅助技能,也是整个游戏最强的打野技能之一。
R
势不可挡
80秒 110 5 开启势不可挡状态,持续15秒,在此期间提高15%移动速度和总物理攻击×14%/16%/18%+20/30/40点物理攻击
75秒 110 10
70秒 110 15
这是暴力深喉的大招,开启之后增加自己的移动速度和物理攻击。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打野出门先学E,然后主Q副W,用这两个技能的爆发力来GANK抓人,因为E不能对英雄使用,无助于打团,所以到后期再把E点满。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对暴力深喉来说,E就意味着生命瞬间回复,因此多带蓝药出门。

  中期装:巫术鞋 荒野肩甲 黑龙皮

  为合成鬼手和潮汐铠甲做准备。

  顺风装:巫术鞋 鬼手 潮汐铠甲 烈焰红锤 狂屠 断梦之剑

  顺风的情况下,先堆半肉装,再队攻击装。鬼手的生命力、攻击力和冷却缩减对暴力深喉都很有用,烈焰红锤的技能吸血能提高他的生存力,狂屠兼顾攻击力和生命力,断梦之剑则为Q和W技能提供了可怕的爆发伤害。

  逆风装:巫术鞋 鬼手 潮汐铠甲 不朽圣盾 极寒斗篷 复仇

  逆风的情况下,一定要出更多的防御装,保证为后排队友抵挡伤害,或能更好的突入对方阵型。极寒斗篷很适合在对方阵型中使用,复仇能免疫控制,确保追杀和后撤不受干扰。

  新手攻略

  暴力深喉是一位高防御的物理近战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前排,他的前三个技能都很适合GANK,最好走打野位或辅助位。

  他在前中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半肉装备,小兵和野怪都是他的经济来源。在团战之前记得先开启R,增加自身的攻击力和速度,这样QW才有更高的伤害和准确率。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超级跑锋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注:

  英雄时装属性仅在PVE战斗中有效,不带入PVP模式;

  拥有时装后无论穿着与否,所带PVE属性永久附加于这位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