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如意灯神——苏里曼丹
新浪游戏 2014-07-31 18:45

  如意灯神——苏里曼丹

如意灯神——苏里曼丹如意灯神——苏里曼丹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近战 魔法 半肉 对线 主力

  物理指数:4

  法术指数:7

  生存指数:7

  难度指数:5

  对于雷蹄汗国的游牧部族来说,巫术是令人敬畏的东西。长住在“蛮灵之灯”中的灯神苏里曼丹,正是一位亦正亦邪的精灵巫师,他不折不扣地听从于主人——也就是部落大祭司的召唤和命令。苏里曼丹可以轻松地治疗伤员,也可以用诅咒之术置人于死地。在部落长老的亲信眼中,苏里曼丹永远是一副笑容可掬的憨厚模样,而那些触犯族规和禁忌的罪人则对他可怕的巫毒和庞大的身躯战栗不已。

  如果不是因为部落的意外,苏里曼丹将会一直扮演这样的角色——直到破法者•夜舞的到来。苏里曼丹的主人——龌龊的大祭司试图用蛊惑之术侵犯露宿荒野的夜舞,却被夜舞的极刑终结所阉杀,“蛮灵之灯”也落入了夜舞之手。夜舞以新主人的身份,召唤苏里曼丹,并给他下达了喻示:不再充当部落祭司的统治工具,跟随她为双月联盟而战。苏里曼丹第一次反思自己过去的作为,并服从了新主人的决定。就这样,这位如意灯神加入了双月联盟军,并成为队伍的中流砥柱和坚强后盾。

  “坚决服从您的命令,我的主人——呃,我希望您的命令是正义的!”——如意灯神•苏里曼丹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50 415 230 12 13 0.7 8 5 305
每级成长 2.5 75 60 1 1 0.03 1.25 0.65 0

  英雄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死亡呼吸 10秒 50 1 向前方扇形区域发出致命的吹熄,造成至少(装备魔法攻击x2+50/90/130/170/210)点魔法伤害,最多(装备魔法攻击x2+75/115/155/195/235)点魔法伤害,伤害与距离有关,距离越远伤害越高。
9秒 55 3
8秒 60 5
7秒 65 7
6秒 70 9
这是如意神灯的主要输出伤害,对线可以消耗对方血量,而且施法距离越远伤害则越高。
命运祷告 22秒 50 1 苏里曼丹的命运祷告将每秒恢复自身(装备魔法攻击x1.5+40/70/100/130/160)点生命值,同时提高自身物理和魔法防御40点,持续5秒。
22秒 60 3
22秒 70 5
22秒 80 7
22秒 90 9
这是如意神灯的恢复技能,在对线期就有很强的回复能力,后期团战更是让灯神屹立不倒。
灵魂挽歌 18秒 60 1 肃立单曼的灵魂挽歌将震慑敌人的灵魂,令目标每秒消耗(装备魔法攻击x0.5+20/30/40/50/60)点生命值和(装备魔法攻击x0.5+10/15/20/25/30)魔法值,持续4秒;对友方英雄的效果为恢复(装备魔法攻击x0.5+20/30/40/50/60)魔法值。
17秒 65 3
16秒 70 5
15秒 75 7
14秒 80 9
这是如意神灯的辅助技能,可以对线的时候消耗敌人的魔法值,也可以为友方成员增加魔法值。
苏里曼丹之怒 70秒 100 5 跳跃向指定地点,敌方英雄将受到震荡冲击,受到(装备魔法攻击x2.8+150/250/350)点魔法伤害,并且被击退一定距离。
65秒 150 10
60秒 200 15
这是如意神灯的大招,在团战中可以切入和破坏对方阵型,也可以用于逃跑。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Q副W,Q是伤害技能,E是骚扰技能,W是保命技能。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比较常规的出门装,如意灯神能用W回血,因此不需要太多血药。

  中期装:巫术鞋 雷霆法杖 饮魔项链

  为合成星陨做准备。

  顺风装:巫术鞋 星陨 救赎秘典 灵翼 毁灭肩甲 众神诅咒

  顺风的情况下,堆更高的法伤和冷却缩减,有助于提高如意灯神在后期的作用,因为他是个以伤害为主导的法师,毁灭肩甲能为如意灯神撑起更多血量和伤害。

  逆风装:巫术鞋 星陨 救赎秘典 啖魂珠 血琥珀 断魂

  逆风的情况下,除了法伤,自身的生存也很重要。啖魂珠能虚弱扑向你的敌人,血琥珀能提高生命上限和吸血能力,断魂则是为杀伤那些魔法护甲较高的英雄准备的。

  新手攻略

  如意灯神是一位攻防兼备的魔法近战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前排。他的Q和E技能骚扰能力强,上单、中单或辅助位都表现出色。

  他在中后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攻击装备,需要击杀和助攻来支持发育。团战中用R先手破坏对方阵型,再以Q和E针对敌方脆皮英雄进行输出,能打出很好的局面。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恩赐解脱 基础伤害+2 物理护甲+2
魔法护甲+2
生命上限+20
5秒魔法回复+3
5秒生命回复+200
移动速度+6
暴击率放大20%
技能暴击率放大20%
闪避+2%
命中+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