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人马之王博格达汗六世
新浪游戏 2014-07-28 21:43

  人马之王——博格达汗六世

人马之王——博格达汗六世人马之王——博格达汗六世

  英雄简介

  金券价格:待定

  战币价格:待定

  英雄定位:近战 物理 坦克 游走 辅助

  物理指数:4

  法术指数:4

  生存指数:10

  难度指数:6

  克兰卡纳大陆北方的荒原里,居住着一个骄傲的种族:雷蹄族。他们不喜欢纳格拉的人们给他们起的“人马”这个名字,潜意识中是因为人类弱小胆怯,既没有他们疾驰如飞的铁蹄,也没有他们坚硬如钢的臂膀,没有资格将他们与家畜混为一谈。

  博格达汗是雷蹄族的酋长,是一名智勇兼备的统治者。在他眼中,人类的王国只是龟缩在他们羽翼下的一片贫瘠之地而已,纳格拉也只是温室里的花朵,随时都可能在恶魔的侵袭下凋零——克兰卡纳大陆的历史是历代博格达汗率领族人纵横厮杀,在血与火之中铸就的,雷蹄族以担任克兰卡纳保卫者和最终屏障为荣。当恶魔的气息重新弥漫于克兰卡纳时,博格达汗敏锐的察觉到了战争的信号,并欣然出征——回避战争是任何一代博格达汗都无法容忍的耻辱。

  “对于侵略者,我曾经踏碎他们,现在踏碎他们,将来仍会踏碎他们!”——博格达汗六世

  PVP属性数值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52 450 200 10 12 0.75 9 6 305
每级成长 3.3 90 35 0.6 0.5 0.01 1.5 0.46 0

  PVP模式下的英雄基础属性会随着英雄等级而成长,并随着装备增加而增强,并可以获得更多属性,例如暴击率、暴击伤害增加、技能冷却缩减、护甲穿透等。

  英雄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飞矛穿刺
6秒 45 1 向指定敌方目标投掷一枪,对敌人造成(装备物理攻击×1.2+65/120/175/230/285)点物理伤害,同时降低目标5/8/11/14/17点物理护甲。
6秒 50 3
6秒 55 5
6秒 60 7
6秒 65 9
这是人马之王的骚扰技能,命中目标可以削弱其护甲并给予伤害,前期的效果十分明显。
W
大地粉碎
13秒 60 1 原地猛踩一脚,令周围的敌方目标晕眩1.4/1.5/1.6/1.7/1.8秒,同时造成(装备物理攻击×0.8+60/110/160/210/260)点物理伤害。
13秒 65 3
13秒 70 5
13秒 75 7
13秒 80 9
这是人马之王的团体控制技能,能将一定范围内所有的敌人震晕,团战中作用很大。
E
卓越战技
15秒 45 1 被动:永久增加自身生命上限10%/12%/14%/16%/18%。
主动:提高附近友方单位20%/23%/26%/29%/32%移动速度,加速效果持续4秒。
15秒 50 3
15秒 55 5
15秒 60 7
15秒 65 9
这是人马之王的辅助技能,为队伍集体加速,很适合追击或逃跑。
R
不屈战意
80秒 100 5 开启后的4.5秒内免疫死亡,4.5秒后立刻恢复自身生命上限9%/11%/13%的生命值。
80秒 50 10
80秒 0 15
这是人马之王的大招,在团战中或者被敌人追击时使用,一定时间内不会死亡。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Q副W,Q适合对线的时候磨血,W是个小范围的晕眩,都是人马的主要伤害技能。E在前期升1级即可,看重它的主动加速能力,生命上限加成是后期属性,最后升满也没问题。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比较常规的出门装,人马之王耗蓝很快,为了放出更多的Q,需要多带蓝药。

  中期装:耐力靴 荒野肩甲 黑龙皮

  为合成鬼手和潮汐铠甲做准备。

  顺风装:耐力靴 鬼手 潮汐铠甲 撕裂 大凶器 狂屠

  顺风的情况下,出完两件防御装就可以转出攻击装了,撕裂的破甲效果与Q的破甲效果叠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杀伤力,大凶器则在提供护甲的同时令对手减速,狂屠提高了血量上限,还附带一个小范围的爆发伤害。

  逆风装:耐力靴 鬼手 潮汐铠甲 不朽圣盾 极寒斗篷 复仇

  逆风的情况下,一定要出更多的防御装,保证为后排队友抵挡伤害,或能更好的突入对方阵型。极寒斗篷很适合在对方阵型中使用,复仇能免疫控制,确保追杀和后撤不受干扰。

  新手攻略

  人马之王是一位高防御的物理近战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前排,他的Q能远程骚扰,W能范围晕眩,能够胜任上单或辅助位。

  他在中后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防御或半肉装备,需要助攻和击杀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他的R能够保证自己在4.5秒内不会死亡,在团战中使用能保证强杀对方的输出英雄,或者掩护自己撤离战场。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荒野镖客 基础伤害+2 物理护甲+2
魔法护甲+2
生命上限+20
5秒魔法回复+3
5秒生命回复+200
移动速度+6
暴击率放大20%
技能暴击率放大20%
闪避+2%
命中+2%
深渊之怒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一马当先
基础伤害+4 物理护甲+4
魔法护甲+4
生命上限+40
5秒魔法回复+5
5秒生命回复+400
移动速度+12
暴击率放大40%
技能暴击率放大40%
闪避+4%
命中+4%

  注:

  英雄时装属性仅在PVE战斗中有效,不带入PVP模式;

  拥有时装后无论穿着与否,所带PVE属性永久附加于这位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