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狂之霸刀——赛格伦
新浪游戏 2014-07-31 19:55

  狂之霸刀——赛格伦

狂之霸刀——赛格伦狂之霸刀——赛格伦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近战 物理 半肉 对线 主力

  物理指数:8

  法术指数:5

  生存指数:5

  难度指数:6

  没人知道赛格伦为什么会选择一口沉重的大刀作为武器,但她自己对此毫不在意。赛格伦的世界观非常混沌,她忘记了自己的出身,忘记了自己的亲友,只记得眼前的东西——就是她极为迅捷的身手,和那把削铁如泥的大刀。为了糊口谋生,她试图加入纳格拉的雇佣兵团,但由于她过于散漫不羁,缺乏雇佣兵最起码的职业道德——服从指挥,因而并不被雇主所看重。即使如此,赛格伦依旧我行我素,她唯一自制的表现,就是用大刀挥砍苍蝇的时候只削掉它们的翅膀而不伤害它们的生命。

  不过,命运终究没让赛格伦继续逍遥自在,恶魔的威胁与日俱增,雇佣兵们的任务越来越危险,赏金也越来越诱人——这让她跃跃欲试地想做些什么。当从吸血鬼猎人•迪恩那儿得知没有一支军队会考虑雇佣她的时候,自尊心受挫的赛格伦毫不犹豫地选择用兵刃来谈判。这场鲁莽而危险的比武震动了整个纳格拉城,武道宗师与影剑客联袂出手才制服了这位暴怒的女汉子,不过此时谁都不敢再小觑赛格伦了,银弩卫队答应给她一份试用性质的工作,赛格伦也将借此机会审视自己:是否真的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双月联盟勇士?

  “发狂的女人会用指甲来打架,而我的指甲就是这把大刀。”——狂之霸刀•赛格伦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50 455 200 13 15 0.75 9 6 305
每级成长 3.3 86 35 1.2 0.5 0.01 1.5 0.46 0

  英雄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野蛮冲刺
18秒 50 1 向指定目标发起冲刺,并将目标推出一段距离同时造成(装备物理攻击×0.6+40/70/100/130/160)点物理伤害,如果推移期间撞到障碍物,则令目标额外晕眩1.5秒。
17秒 65 3
16秒 80 5
15秒 95 7
14秒 110 9
这是狂之霸刀的突进和技能,能对目标发动精确的切入打击。
W
霸刀狂舞
10秒 50 1 开启后,自身总物理攻击力降低20%,同时令接下来的3/4/5/6/7次普通攻击提高攻击速度200%,加速状态持续5秒,或打完对应的攻击次数。
10秒 60 3
10秒 70 5
10秒 80 7
10秒 90 9
这是狂之霸刀的爆发技能,可在短时间内打出巨大伤害。
E
碎骨之痛
0 0 1 每一次普通攻击都会对目标造成(总物理攻击×0.1+3/6/9/12/15)点附加伤害,附加伤害最多可叠加7层,持续时间7秒
0 0 3
0 0 5
0 0 7
0 0 9
这是狂之霸刀的主要输出技能,持续叠加伤害才能产生最大效果。
R
刀光纵横
70秒 100 5 向指定方向发射一道回旋刀光,每次命中路径上的目标都将造成(装备物理攻击×1.0+100/160/220)点物理伤害,并使目标减少28%/36%/44%移动速度,减速效果持续2秒。
65秒 140 10
60秒 180 15
这是狂之霸刀的大招,可用于团战中制造更多助攻,或追杀残血敌人。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升E副升W保证充足的伤害,Q在前期一级即可。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最常见的出门装,因为狂之霸刀前期不适合技能骚扰,可以多带血药。

  中期装:战士胫甲 利爪 杀猪刀

  中期游走,为合成大凶器做准备。

  顺风装:战士胫甲 大凶器 鬼手 黑暗裁决 猩红三叉戟 断梦之剑

  顺风多堆伤害装,黑暗裁决特别适合狂之霸刀这种普攻流的刺客,猩红三叉戟能提供必要的吸血和破甲,断梦之剑能大大提高普攻和E的伤害。

  逆风装:战士胫甲 大凶器 鬼手 复仇 狂屠 嗜血斗篷

  逆风时保证必要的生存力,复仇可以让你免疫控制赢得突进和输出的时间,狂屠在撑血的同时还带有一个小爆发,嗜血斗篷能提供极高的吸血和机动性,让你对拼之后能全身而退。

  新手攻略

  狂之霸刀是一位攻守兼备的物理近战英雄,适合走在队伍侧翼。她的E是被动技能,命中可以使目标持续掉血,Q是突进技能,命中后能将目标击退,如使其撞到障碍物则附带晕眩效果,压线能力非常强,建议走上单或者打野位置。

  她的大招是范围伤害并附带减速效果,建议在团战中针对敌方主要输出,配合Q和E使用。

  她需要多补兵或多击杀野怪,同时也可以趁对方不备进攻对方防御塔,建议出物理攻击和攻速装备。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霹雳女警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