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和风之羽——菲莲娜
新浪游戏 2014-07-31 19:04

  和风之羽——菲莲娜

死神之女——厄瑞妮亚和风之羽——菲莲娜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远程 魔法 输出 对线 辅助

  物理指数:2

  法术指数:9

  生存指数:7

  难度指数:8

  菲莲娜是一位长着巨大羽翼的仙子,常常乘着和风飞临大陆的各个角落。在一些传说中,菲莲娜就是风神,她的出现意味着风暴即将发生。但实际上这是对她的误解——她是风元素的代言者,但只遵循造物主的意志行事,从不僭越自然的法则。与她深居简出的同胞姐姐桑蒂尔不同,菲莲娜喜爱人间的繁华,经常羽化为寻常的鸟类,光临人类的屋舍和殿堂,并在那里留下一个小小的羽翼精灵,向人们宣告她曾经来过,而大自然的风暴灾难即将到来。

  尽管每次风暴发生之前,菲莲娜都会煞费苦心地留下预兆提醒人类,但人类似乎并不领情,反而将她视作不祥之物而加以驱赶甚至射击,这令菲莲娜十分伤心。然而不管怎么说,她的善良和慈悲仍一如既往——唯一能听懂她倾诉的,只有敦实厚重的远古泰坦•石头。在倾听了无数次被误会的哀怨之后,一向铁石心肠的石头给出了一个非常睿智的建议:加入人间的双月联盟军,并肩作战或许将会让人们理解她过去所做的一切。就这样,菲莲娜以鸟身人面的形象降落在纳格拉,并表示了自己的来意。尽管人们对她的出现毫无准备甚至略感惊恐,但这毕竟是个和谐的开端——或许将风暴带给敌人本身就是个不错的主意?

  “不要盲目地惧怕菲莲娜——那只是传说而已;但也别轻视她,否则你很快就会成为传说。”——雷电侍女•桑蒂尔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49 395 240 10 13 0.7 5 7 285
每级成长 2.5 65 65 0.5 0.5 0.01 1 0.78 0

  英雄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飓风箭矢 9秒 50 1 菲莲娜向指定方向召唤一道飓风箭矢,对第一个命中的目标造成至少(装备魔法攻击x2+40/80/120/160/200)点魔法伤害,最多(装备魔法攻击x5+100/200/300/400/500)点魔法伤害,伤害与菲莲娜和敌人的距离有关,距离越远伤害越高。
8秒 55 3
7秒 60 5
6秒 65 7
5秒 70 9
这是菲莲娜的主要伤害技能,不仅射程远而且伤害高,磨血的最佳选择。
虚空旋风 18秒 90 1 菲莲娜召唤3道虚空旋风环绕在自己身边,每道虚空旋风增加自身3%/3.5%/4%/4.5%/5%移动速度。当虚空旋风存在时,“飓风箭矢”将造成额外20%伤害;“怒风之力”将晕眩目标1.5秒,“飓风箭矢”和“怒风之力”命中目标将消耗一个虚空旋风,虚空旋风最多存在时间为15秒。
17秒 95 3
16秒 100 5
15秒 105 7
14秒 110 9
这是菲莲娜的辅助技能,开启式能提升移动速度,并且附加Q和W的技能效果。
怒风之力 13秒 50 1 菲莲娜对指定目标释放一道怒风攻击,对目标和目标周围的地方单位造成60/110/160/210/260(+装备魔法攻击x2.5)
13秒 50 3
13秒 50 5
13秒 50 7
13秒 50 9
这是菲莲娜的范围伤害及控制技能,使用时使目标以及周围进行进行一次范围伤害。
风之精灵 80秒 100 5 菲莲娜在指定位置召唤一个隐身的风暴精灵,风暴精灵将束缚接近的地方,降低目标40%/55%/70%移动速度,持续3秒,风暴精灵最多存在6/8/10个。
80秒 110 10
80秒 120 15
这个大招本身没伤害,但能为己方队伍提供宝贵的视野,甚至捕捉对方落单的英雄。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Q副E,Q是伤害技能,E是控制技能,W作为对另外两个技能的增强,前期只升1级。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常见的出门装,和风之羽耗蓝较快,多带蓝药有利于技能骚扰。

  中期装:巫术鞋 雷霆法杖 法师坠饰

  为合成星陨做准备。

  顺风装:巫术鞋 星陨 灵翼 通灵毡帽 众神诅咒 紫金权杖

  顺风时多出冷却和法伤装,通灵毡帽能为你和队友提供充足的魔法来打持久战,众神诅咒和紫金权杖都是法伤的重要来源。

  逆风装:巫术鞋 星陨 灵翼 光明权杖 救赎秘典 断魂

  逆风时保证必要的法伤和冷却,光明权杖的零件——恢复水晶可以缓解经济压力,救赎秘典是很好的自保装备,断魂用于破解对方在魔法防御上的优势。

  新手攻略

  和风之羽是一位高输出的魔法远程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后排,她的Q和E拥有较好的压制能力,能胜任中单位或辅助位

  她在前中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进攻系装备,需要击杀和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她的R可以召唤一个隐形的精灵,敌人踩到后减速,并可以窥视到其视野,在关键地带布置精灵能很好的获取战场情况。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凤凰涅槃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