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光明星使—阿斯特莉雅
新浪游戏 2014-07-31 20:31

  光明星使——阿斯特莉雅

光明星使——阿斯特莉雅光明星使——阿斯特莉雅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远程 魔法 输出 对线 主力

  物理指数:3

  法术指数:8

  生存指数:7

  难度指数:6

  身披蝶衣,额佩星晶,在那片广阔的星空,唯有最尊贵的星使才可有如此装扮。展现星使优雅的举止和良好的修养,解读来自星辰的谕意,是阿斯特莉雅一直坚信并以此为傲的使命。一次不该有的好奇心,让她掉进了一个黑暗的漩涡,穿越亿万年的时光来到了克兰纳卡大陆。

  这里有奇怪的生物,肮脏的野兽,粗野的人类,还有时不时出现的可怕的邪灵。她无法相信她居然要不得不在这般混乱落后的地方生活。可即便远离圣洁的星辰,她依然牢记星使的尊荣。她来到蓝月帝国,希望以她的善意与怜悯得到应有的体面,却遭到了百变魔女莉露露的捉弄。然而莉露露很快为自己莽撞的冒犯而感到后悔——因为阿斯特莉雅晶莹的泪水拥有不俗的治愈系法力,或许是继神圣天使西维拉之后,最适合担任治疗师的角色,这恰恰是魔法学院梦寐以求的。在其它魔导师们的授意下,莉露露用扮小丑、演杂技、变戏法等星空外域从未出现过的节目逗引阿斯特莉雅破涕为笑,后者答应为双月联盟军的勇士疗伤,只要莉露露不再调戏她。

  “噢,端庄矜持的阿斯特莉雅可真是无趣,我得让她变得有趣些!”——百变魔女•莉露露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49 395 240 10 13 0.7 5 7 285
每级成长 2.5 65 65 0.5 0.5 0.01 1 0.78 0

  英雄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星石陨击
12秒 50 1 召唤3颗星石围绕自己,5秒之内星石将随机攻击周围的敌人,每颗星石能造成(装备魔法攻击×1.2+30/60/90/120/150)点魔法伤害。
11秒 60 3
10秒 70 5
9秒 80 7
8秒 90 9
这是光明星使的主要杀伤技能,如果三颗星石都击中同一个目标会造成极大的伤害,适合追逐和反杀使用。
W
星光点射
15秒 50 1 向前方打出一道星光,对路径上所有目标造成(装备魔法攻击×2.5+50/100/150/200/250)点魔法伤害,并令目标沉默2秒。
15秒 65 3
15秒 80 5
15秒 95 7
15秒 110 9
这是光明星使的第二杀伤技能,不仅有瞬发伤害,还带有群体沉默的能力。
E
星石庇护
20秒 60 1 为一个己方英雄施放持续2秒的庇护所,庇护期间目标不可选中,不受任何伤害,每0.5秒恢复(装备魔法攻击×1.0+20/40/60/80/100)点生命值
20秒 70 3
20秒 80 5
20秒 90 7
20秒 100 9
这是光明星使的辅助技能,能为己方队友的生存争取关键的2秒。
R
双星锁链
70秒 100 5 压制指定敌方英雄2.5秒钟,在此期间自己和目标都无法移动或使用技能,同时每0.5秒对目标造成(装备魔法攻击×0.65+60/85/110)
65秒 140 10
60秒 180 15
这是一个强力单体控制的大招,但开启的同时自己也会陷入无法动弹的状态,尽量在己方占优的情况下使用。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升Q副升W,这两个技能是光明星使的主要伤害来源,E的意义在于2秒的无敌而非回血能力,因此前期只升1级即可。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最常见的出门装,如果善于用E自疗可以多带蓝药。

  中期装:巫术鞋 雷霆法杖 饮魔项链

  中期游走,为合成星陨做准备。

  顺风装:巫术鞋 星陨 众神诅咒 灵翼 毁灭肩甲 紫金权杖

  顺风尽量偏向法伤,可以用灵翼缩减冷却,毁灭肩甲配合光明星使的高频伤害技能能打出很好的效果。

  逆风装:巫术鞋 星陨 众神诅咒 血琥珀 啖魂珠 断魂

  逆风时除了必要的伤害,自保装备也很重要,血琥珀能提高生存力,啖魂珠能迟滞对方的强力突进者,断魂用于破解对方在魔法防御上的优势。

  新手攻略

  光明星使是一位带有控制和辅助能力的魔法远程英雄,适合走在队伍侧翼,她的Q和W骚扰能力很强,能胜任中单位或辅助位。

  她在前中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进攻系装备,人头、助攻或小兵均可支持发育,她的R是一个强控制但爆发稍弱的技能,而且使用时自身无法移动或反击,尽量在己方阵型和人数占优的时候使用,避免令自己陷入绝地。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致命红酒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