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丛林射手——骨鬃
新浪游戏 2014-07-29 19:16

  丛林射手——骨鬃

丛林射手——骨鬃丛林射手——骨鬃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远程 物理 输出 对线 主力

  物理指数:10

  法术指数:3

  生存指数:5

  难度指数:4

  在无尽深渊对面的丛林里,活跃着豹灵族的一支。他们拥有与人类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以看似原始的长矛和弓箭狩猎为生。骨鬃就是一个孤独的射手,和其它丛林豹不同,他一直认为自己足够强大,可以离群索居,靠自己百发百中的弓术足以猎取食之不竭的猎物,并保护自己的安全。

  不过,当恶魔开始入侵克兰卡纳的时候,骨鬃所生活的丛林也受到了侵袭。他第一次惊讶的发现,他的弓箭对恶魔们完全不起作用——木质的箭杆只会径直穿过恶魔气雾化的身体,却不造成任何伤害。从未感到恐惧的骨鬃,开始怀疑自己不再是所向无敌的独行侠了——他求教于多年未打交道的部落祭祀,后者十分宽厚的传授了他在箭头上淬炼毒素和灵力的法术,这用来猎杀恶魔已经是绰绰有余了。从此,骨鬃的烤肉架上多了一道大菜——“魔头串烧”

  “我们的生活没有交集,除非你也喜欢吃魔鬼的肉。”——丛林射手•骨鬃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49 390 200 11 13 0.76 5 6 285
每级成长 3 70 40 1.3 0.5 0.035 1 0.52 0

  PVP模式下的英雄基础属性会随着英雄等级而成长,并随着装备增加而增强,并可以获得更多属性,例如暴击率、暴击伤害增加、技能冷却缩减、护甲穿透等。

  英雄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致命毒箭
9秒 45 1 向指定敌方目标发射一支毒箭,使目标中毒3秒,每秒受到(装备魔法攻击×0.6+24/38/52/66/80)点魔法伤害,期间目标物理护甲降低10%/15%/20%/25%/30%。
9秒 50 3
9秒 55 5
9秒 60 7
9秒 65 9
这是丛林射手的骚扰技能之一,对线时能消磨对方的血量,而且目标中毒期间护甲降低,所受普通攻击的伤害也会提高。
W
魔力箭矢
18秒 50 1 开启后6秒内,普通攻击射程增加0.5/1/1.5/2/2.5,并额外附加2%/3%/4%/5%/6%目标生命上限的魔法伤害。
18秒 60 3
18秒 70 5
18秒 80 7
18秒 90 9
这是丛林射手的主要输出技能,开启后增加射程,而且能产生百分比生命上限的伤害,对生命力强的敌人特别有效。
E
丛林行者
15秒 50 1 被动:每次普通攻击将在3秒内增加自身2%/2.5%/3%/3.5%/4%的移动速度,最高叠加5次。
主动:开启行者状态后被动效果翻倍,该状态持续5秒。
15秒 50 3
15秒 50 5
15秒 50 7
15秒 50 9
这是丛林射手的逃跑和追击技能。
R
瞄准射击
60秒 100 5 在超远距离内锁定一个敌方英雄3秒后发出狙击,对目标造成(装备物理攻击×2+240/380/520)点物理伤害。
60秒 110 10
60秒 120 15
这是丛林射手的大招,如果对方已经残血了,那么开启大招收人头吧!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Q副W,Q可以在对线时消耗敌人血量,W的百分比伤害在中期开始体现优势,E在前期1级即可。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对线期丛林射手的Q比较耗蓝,因此记得带点蓝药。

  中期装:敏捷之靴 利爪 急速臂铠

  为合成黑暗裁决做准备。

  顺风装:敏捷之靴 黑暗裁决 十方俱灭 猩红三叉戟 屠城黑金 死神镰刀

  丛林猎手的W是主要伤害技能,由于持续时间有限,攻速越快打出来的附加伤害越高,因此在前期攻速收益更大,黑暗裁决和十方俱灭都很有帮助。但到了后期普攻暴击才是王道,所以要及时转出暴击装备。

  逆风装:敏捷之靴 黑暗裁决 十方俱灭 嗜血斗篷 复仇 惊夜长枪

  在逆风的情况下,保持必要的攻速装,自身的生存也很重要,嗜血斗篷能提供更多吸血能力和机动性,复仇能免疫对手的控制技能让你不至于被秒杀,惊夜长枪则能有效打击那些物理护甲较高的对手。

  新手攻略

  丛林射手是一位高输出的物理远程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后排,他的Q和W在对线期十分强势,因此推荐打上单或主力位。

  他在中后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攻击装备,需要击杀和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团战时开启W和E,利用射程优势打击那些无法够得着你的英雄,再用R收人头,是打赢团战的关键。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猎魔弓 基础伤害+2 物理护甲+2
魔法护甲+2
生命上限+20
5秒魔法回复+3
5秒生命回复+200
移动速度+6
暴击率放大20%
技能暴击率放大20%
闪避+2%
命中+2%
宝雕弓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注:

  英雄时装属性仅在PVE战斗中有效,不带入PVP模式;

  拥有时装后无论穿着与否,所带PVE属性永久附加于这位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