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腐蚀之火——沃克
新浪游戏 2014-07-28 20:36

  腐蚀之火——沃克

腐蚀之火——沃克腐蚀之火——沃克

  英雄简介

  金券价格:待定

  战币价格:待定

  英雄定位:远程 魔法 输出 对线 主力

  物理指数:3

  法术指数:10

  生存指数:5

  难度指数:7

  对大部分魔法师来说,在图书馆和修炼室里钻研到死,才是毕生努力的境界,但沃克是个例外,他对法术真正的钻研始于他“死”了之后——多年前在一场幸灾乐祸的围观中,沃克的法术走火入魔,将自己无可挽回地化身为巫妖。沃克相信他找到了突破生死界限的法术,而魔法学院的其他宗师却对此呲之以鼻,极寒魔导师•梅林包容了他的立场,但并不承认他的学术成果。为此,沃克愤而出走,在冰封谷自立门户,潜心修炼他的不死之术。

  沃克堕落的开始,源于他收留了被放逐的纳格拉皇室私生子——易兰妮,后者在亡灵法术上的天赋令他如获至宝并倾囊相授。不聊工于心计的易兰妮反过来打倒了她的恩师,并建立了亡灵帝国,妄图侵袭人类世界,而醉心于法术研究的沃克最终落败于双月联盟军手下,并和自己的不肖之徒分道扬镳,重返魔法学院的门墙。或许是因祸得福,沃克的出走令他摆脱了魔法学院固有的学术藩篱,并成为魔法学院首屈一指的火系魔法师。尽管有过种种曲折而不慎光明的过去,但沃克仍然一如既往地专注于他的法术研究,坚定地支持了双月联盟军的远征霸业。

  “没有人能够夺走我的生命……至于非人类生物能否做到,不在我的研究范围之内”——腐蚀之火•沃克

  PVP属性数值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49 395 240 10 13 0.7 5 7 285
每级成长 2.5 65 65 0.5 0.5 0.01 1 0.98 0

  PVP模式下的英雄基础属性会随着英雄等级而成长,并随着装备增加而增强,并可以获得更多属性,例如暴击率、暴击伤害增加、技能冷却缩减、护甲穿透等。

  英雄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混沌之火
8秒 60 1 向指定方向发射一枚火球,将路径上的第一个敌方目标眩晕1.2秒,并造成(装备魔法攻击×2.0+65/115/165/215/265)点魔法伤害。
8秒 70 3
8秒 80 5
8秒 90 7
8秒 100 9
这是腐蚀之火的单体攻击,可以将敌人短时间眩晕,更方便打出其它技能。
W
火焰吐息
9秒 60 1 向面前锥形区域喷射火焰,区域内的所有敌方目标受到(装备魔法攻击×3.0+60/120/180/240/300)点魔法伤害。
9秒 65 3
9秒 70 5
9秒 75 7
9秒 80 9
这是腐蚀之火的主要输出技能。
E
火焰之幕
14秒 60 1 召唤一道存在5秒的火墙,令区域内的敌方目标减速40%,减速效果持续1秒,火墙存在期间每秒对区域内敌方目标造成(装备魔法攻击×0.3+10/15/20/25/25)点魔法伤害。
13秒 75 3
12秒 90 5
11秒 105 7
10秒 120 9
这是腐蚀之火的防御技能,可以用于拦截敌人,方便逃跑或追击。
R
火焰吐息
60秒 110 5 召唤火陨石轰击指定区域,对区域内所有敌方目标造成(装备魔法攻击×3.1+250/400/550)点魔法伤害,如果陨石杀死了敌方英雄,那么技能CD清零。
60秒 120 10
60秒 130 15
这是个恐怖的范围高伤害技能,唯一的弱点是需要预判,配合Q使用命中率会大大提高,更重要的是它击杀了目标就能重置CD。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W副Q,W是主要伤害技能,Q是强力控制技能,能更好的为W和R争取预判时间。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比较常规的出门装,腐蚀之火耗蓝很快,如果习惯用技能骚扰就多带蓝药。

  中期装:巫术鞋 雷霆法杖 饮魔项链

  为合成星陨做准备。

  顺风装:巫术鞋 星陨 众神诅咒 灵翼 毁灭肩甲 紫金权杖

  顺风的情况下,堆更高的法伤和冷却缩减,有助于提高腐蚀之火在后期的作用,因为他是个以伤害为主导的法师。

  逆风装:巫术鞋 星陨 众神诅咒 血琥珀 光明权杖 断魂

  逆风的情况下,除了法伤,自身的生存也很重要。血琥珀能提高生命上限和吸血能力,光明权杖能撑血撑蓝还加伤害,断魂则是为杀伤那些魔法护甲较高的英雄准备的。

  新手攻略

  腐蚀之火是一位高输出的魔法远程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后排,他拥有较好的压制能力,能够胜任中单位或主力位。他在中后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攻击系装备,需要击杀敌人和击杀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

  他的R是范围伤害,团战中如果使用R能杀掉敌人则可以清零CD,配合Q使用,以便更好地预判目标位置。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地狱烈焰 基础伤害+2 物理护甲+2
魔法护甲+2
生命上限+20
5秒魔法回复+3
5秒生命回复+200
移动速度+6
暴击率放大20%
技能暴击率放大20%
闪避+2%
命中+2%
白无常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注:

  英雄时装属性仅在PVE战斗中有效,不带入PVP模式;

  拥有时装后无论穿着与否,所带PVE属性永久附加于这位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