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神圣天使——西维拉
新浪游戏 2014-07-28 21:11

  神圣天使——西维拉

神圣天使——西维拉神圣天使——西维拉

  英雄简介

  金券价格:待定

  战币价格:待定

  英雄定位:远程 魔法 输出 游走 辅助

  物理指数:3

  法术指数:8

  生存指数:7

  难度指数:4

  作为蓝血贵族的嫡系公主,西维拉表现出远胜于其它家族女眷的魔法天赋,和罕见的人格魅力。她自幼就读于魔法学院,和纳格拉的平民子女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她对弱者具有天然的同情心,在地位卑微者面前也毫无公主架子,这令纳格拉人民仰慕不已。

  然而蓝血贵族的诅咒一直在代代相传,那些造诣高深的贵族们常常因过度使用魔法而英年早逝——他们几乎无所不能,却唯独无法阻止生命被燃烧殆尽。正因为如此,贵族的年青一代被禁止接触高深的魔法——但西维拉偏偏是个例外,她的天分和地位独一无二。为了保护纳格拉免于战祸,西维拉义无反顾的走上了战场,最终生命衰竭,奄奄一息。或许是她的虔诚感动了上天,她得以用天使的形态继续活在人间——代价是大部分时间里她必须闭关长眠,才能缓解生命的继续流逝。

  “真正的贵族,必须拥有虔诚的心灵和高尚的品格”——神圣天使•西维拉

  PVP属性数值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51 397 240 10 13 0.7 5 7 290
每级成长 2.5 72 65 0.6 0.5 0.01 1 0.78 0

  PVP模式下的英雄基础属性会随着英雄等级而成长,并随着装备增加而增强,并可以获得更多属性,例如暴击率、暴击伤害增加、技能冷却缩减、护甲穿透等。

  英雄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圣光十字
15秒 60 1 召唤一支圣光十字攻击一个敌方英雄,令其晕眩1.5秒并造成(装备魔法攻击×1.0+65/115/165/215/265)点真实伤害。
15秒 75 3
15秒 90 5
15秒 105 7
15秒 120 9
这是神圣天使的输出和辅助技能,不仅伤害高,而且拥有稳定的控制效果。
W
圣疗惩戒
10秒 50 1 向指定区域发动一次圣光攻击,区域范围内,友方单位恢复(装备魔法攻击×2.3+35/55/75/95/115)点生命值,敌方单位受到等值魔法伤害。
9秒 65 3
8秒 80 5
7秒 95 7
6秒 110 9
这是神圣天使的辅助技能,可以给己方队友回复生命值,又能给予敌人等量的伤害。
E
圣光守护
20秒 50 1 为一位友方英雄施放一个持续6秒的护盾,增加7%移动速度和10/15/20/25/30点物理护甲。
20秒 65 3
20秒 80 5
20秒 95 7
20秒 110 9
这是神圣天使的辅助技能,因为不能抵消伤害,所以要尽量加给那些护甲较低的英雄,此外由于能加移动速度,很适合用于追击或逃跑的有方英雄。
R
圣光普照
90秒 90 5 用圣光照耀整个战场,令全体友方英雄回复(装备魔法攻击×2.9+200/305/410)点生命值。
90秒 105 10
90秒 120 15
这是神圣天使的大招,可以在任意地点给所有依然生存着的队友回复相应生命值。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W副Q,W可以回复自身以及队友的血量,Q技能可以在游走的时候辅助队友控制。E技能在前期升1级,主要看重它的加速效果。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比较常规的出门装,多带蓝药能更好的恢复和消耗敌人。

  中期装:侦查之靴 雷霆法杖 狡诈利刃

  为合成灵翼做准备。

  顺风装:侦查之靴 灵翼 众神诅咒 通灵毡帽 救赎秘典 紫金权杖

  顺风的情况下,堆更高的法伤和冷却缩减即可。通灵毡帽能为全队回复魔法,救赎秘典能保护她免受普通攻击伤害。

  逆风装:侦查之靴 灵翼 众神诅咒 啖魂珠 血琥珀 光明权杖

  逆风的情况下,除了法伤,自身的生存也很重要。啖魂珠能虚弱对方的突进英雄,血琥珀能提高生命上限和吸血能力。

  新手攻略

  神圣天使是一位攻守兼备的魔法远程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后排,她的W和R拥有较好的支援能力,能胜任中单位或辅助位。

  她在中后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进攻系装备,需要助攻和击杀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她的R是全队的第二条生命,魔法伤害越高,R的效果就越明显。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紧急救援
基础伤害+2 物理护甲+2
魔法护甲+2
生命上限+20
5秒魔法回复+3
5秒生命回复+200
移动速度+6
暴击率放大20%
技能暴击率放大20%
闪避+2%
命中+2%
堕落天使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注:

  英雄时装属性仅在PVE战斗中有效,不带入PVP模式;

  拥有时装后无论穿着与否,所带PVE属性永久附加于这位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