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真龙斗士——战不多
新浪游戏 2014-07-29 17:38

  真龙斗士——战不多

真龙斗士——战不多真龙斗士——战不多

  英雄简介

  金券价格:待定

  战币价格:待定

  英雄定位:近战 物理 半肉 游走 主力

  物理指数:7

  法术指数:5

  生存指数:6

  难度指数:6

  在纳格拉城里,战不多是最活跃,最广为人知的雇佣兵,不论雇主要求的任务有多么危险,他总能毫不犹豫地成交这笔生意,只要价格满意。据说战不多是龙族的后裔,但这无法解释他为何有着人类的外形,不过他对自己的天赋异禀胸有成竹,当他爆发真龙之怒的时候,大地也会为之颤抖——这也是战不多为何敢于赴汤蹈火的原因,他坚信自己属于龙族,凡间的力量无法伤害到他分毫。但不论怎么说,这位热情的雇佣兵身上毫无龙族的凶残暴戾之气,人们看到的只有燃烧的热血和不坏的金身。

  尽管没有人怀疑战不多的战斗能力,但他出生入死所得的报酬早已足够他受用一生,或者勾搭几位拜金的伴侣也不成问题。但自从剧毒魔女•贝拉里尔数次暗送秋波都被战不多一口回绝之后,人们开始好奇战不多如此玩命而禁欲的真正原因。有人相信,战不多身上始终流淌着龙族的血液,而他奋战不息的原因,或许就与龙族的复兴有关——然而龙族在克兰卡纳大陆上绝迹已久,他那不可告人的理想距离现实似乎遥遥无期。然而这并不妨碍战不多坚定的步伐,也许双月联盟军的成立和对无尽深渊的远征将给他创造一些新的机会?

  “苏尔特火山口里埋藏着许多钻石,只要你舍得付钱,我就捞几颗给你!”——真龙斗士•战不多

  PVP属性数值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55 425 200 13 15 0.77 8 6 305
每级成长 3 82 40 1.3 0.7 0.02 1.35 0.72 0

  PVP模式下的英雄基础属性会随着英雄等级而成长,并随着装备增加而增强,并可以获得更多属性,例如暴击率、暴击伤害增加、技能冷却缩减、护甲穿透等。

  英雄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龙炎斩
8秒 55 1 挥动巨剑对周围所有敌方目标造成(装备物理攻击×1.2+50/100/150/200/250)点物理伤害,真龙斗士形态下将额外造成(装备物理攻击×0.6+25/50/75/100/125)点物理伤害。
7.5秒 60 3
7秒 65 5
6.5秒 70 7
6秒 75 9
这是真龙斗士主要输出技能,变身状态下使用威力更大。
W
飞天斩
15秒 50 1 跳向指定地点,并对指定区域内所有敌方目标造成(装备物理攻击×0.5+30/50/70/90/110)点物理伤害。该技能的CD可以被真龙斗士变身重置,在真龙斗士形态下施放可额外将目标击飞并晕眩2秒。
14秒 60 3
13秒 70 5
12秒 80 7
11秒 90 9
这是真龙斗士的突进和控制技能,利用变身后重置CD能打出二连跳的效果。
E
龙威
15秒 50 1 被动:增加自身5/8/11/14/17点物理护甲。
主动:令周围敌方目标移动速度减少20%/25%/30%/35%/40% ,减速效果持续三秒。
15秒 50 3
15秒 50 5
15秒 50 7
15秒 50 9
这是真龙斗士的辅助技能,可以令周围目标减速,方便追击和逃跑。
R
真龙斗士
70秒 90 5 开启时重置飞天斩冷却时间,开启后15秒内变身为真龙斗士,增加自身10%/20%/30%攻击速度。真龙斗士形态下,龙炎斩伤害提高一半,飞天斩将附带击飞和晕眩效果。
65秒 100 10
60秒 110 15
这是真龙斗士的大招,在团战中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Q副W,Q是主要输出技能,W是集控制和突进于一体的保命技能,优先升满。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比较常规的出门装,真龙斗士耗蓝很快,需要多带蓝药。

  中期装:巫术鞋 荒野肩甲 财富水晶

  为合成鬼手和烈焰红锤做准备。

  顺风装:巫术鞋 鬼手 烈焰红锤 撕裂 大凶器 狂屠

  顺风的情况下,先堆半肉装,再堆攻击装。鬼手的生命力、攻击力和冷却缩减对真龙斗士都很有用,烈焰红锤的技能吸血能提高他的生存力。撕裂的破甲效果和高攻击能提高爆发力,大凶器则能令敌人减速。

  逆风装:巫术鞋 鬼手 烈焰红锤 潮汐铠甲 极寒斗篷 复仇

  逆风的情况下,一定要出更多的防御装,保证为后排队友抵挡伤害,或能更好的突入对方阵型。极寒斗篷很适合在对方阵型中使用,复仇能免疫控制,确保追杀和后撤不受干扰。

  新手攻略

  真龙斗士是一位攻守兼备的物理近战英雄,适合走在队伍侧翼,他的防御和清兵能力都不错,能够胜任打上单或打野位。

  他在中后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攻击装备,击杀、助攻或小兵都能支持发育。他的R在团战中作用重大,W突进之后再开R能刷新W并产生群体控制效果。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年轻时的王子 基础伤害+2 物理护甲+2
魔法护甲+2
生命上限+20
5秒魔法回复+3
5秒生命回复+200
移动速度+6
暴击率放大20%
技能暴击率放大20%
闪避+2%
命中+2%
王座上的男人 基础伤害+4 物理护甲+4
魔法护甲+4
生命上限+40
5秒魔法回复+5
5秒生命回复+400
移动速度+12
暴击率放大40%
技能暴击率放大40%
闪避+4%
命中+4%
锦瑟年华 基础伤害+5 物理护甲+5
魔法护甲+5
生命上限+50
5秒魔法回复+6
5秒生命回复+500
移动速度+15
暴击率放大50%
技能暴击率放大50%
闪避+5%
命中+5%

  注:

  英雄时装属性仅在PVE战斗中有效,不带入PVP模式;

  拥有时装后无论穿着与否,所带PVE属性永久附加于这位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