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神庙战士——札特
新浪游戏 2014-07-31 00:37

  神庙战士——札特

神庙战士——札特神庙战士——札特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近战 魔法 坦克 游走 辅助

  物理指数:4

  法术指数:6

  生存指数:8

  难度指数:7

  扎特是个倒霉的外星人。在他幼小的时候,为了帮助一位摔倒的老太太,他被路旁突然起火的飞船烧毁了俊秀的脸庞,不得不早早戴起了沉重难看的头盔。到了思慕之年,无人愿与他相交,如潮水般的苦闷压抑着他自卑的心灵,他渴望到军队里上战场杀敌以获得应有的仰慕,可却被希拉选中成了负责厨房清洁的侍者。在东方舰队降落在克兰卡纳大陆的过程中,一只意料之外不知该往哪儿飞的大笨鸟又把他撞离了舰队,掉落在满是密林的古怪地方。潮湿的地面,令人头皮发麻的蛇虫,这些从未见过的可怕东西都深深地折磨着扎特。

  但扎特又是个幸运的外星人,在他陷入无边绝望的时候,他那曾被无数人嘲笑过的诡异头盔却吓跑了没见过外星人的恶魔,拯救了一群猎手部落的生物。这些在密林深处神出鬼没的生物将他带到干燥整洁的神庙,供上珍藏稀有的吃食,奉他为神求他庇护。幸运的扎特获得了无上的尊荣与满足,抛下阴暗的过往,在与奇怪生物的一同作战中逐渐蜕变成了真正的战士。

  “吾神扎特以其血肉之躯救吾等万民之命,此恩理当万世铭记。”——猎手部落酋长语录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49 390 240 12 13 0.7 5 7 285
每级成长 2.5 69 65 0.5 0.5 0.01 1 0.78 0

  PVP模式下的英雄基础属性会随着英雄等级而成长,并随着装备增加而增强,并可以获得更多属性,例如暴击率、暴击伤害增加、技能冷却缩减、护甲穿透等。

  英雄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夺命光鞭
22秒 100 1 向指定方向掷出光鞭,将命中的第一个敌方目标拉至身旁并沉默目标2秒,同时造成(装备魔法攻击×3.0+60/110/160/210/260)点魔法伤害。
21秒 110 3
20秒 120 5
19秒 130 7
18秒 140 9
这是神庙战士的辅助技能,将一个敌人拉近自己阵型中让队友迅速秒杀是这个技能的意义所在。
W
能量盾
13秒 70 1 激活手臂上能量盾,在5秒内可吸收(装备魔法攻击×1.8+70/115/160/205/250)点伤害,护盾存在时间内免疫控制效果。
13秒 85 3
13秒 100 5
13秒 115 7
13秒 130 9
这是神庙战士的防御技能,不仅能吸收伤害,而且能免疫控制,在团战或者是逃跑的过程中很好用。
E
血液献祭
5秒 8 1 被动:每5秒恢复自身5/10/15/20/25点生命值。
主动:开启后被动失效,献祭自己的血液灼烧周围的敌人,每隔0.5秒消耗8/16/24/32/40点生命值,并对范围内所有敌方英雄造成(装备魔法攻击×0.45+15/25/35/45/55)点魔法伤害,对小兵和野怪造成(装备魔法攻击×0.3+15/25/35/45/55)点魔法伤害。
5秒 16 3
5秒 24 5
5秒 32 7
5秒 40 9
这是神庙战士的输出技能,配合毁灭肩甲使用威力巨大。
R
自爆
0 0 5 被动:永久提升自身8/16/24点魔法防御。
被动:每次受到攻击时会向周围喷洒毒液,腐蚀范围内所有敌方目标,令其降低2/3/4点魔法防御,毒液存在3秒,破甲效果最多叠加4层。
被动:每次死亡时尸体会发生爆炸,对范围内所有地方目标造成(装备魔法攻击×4.5+200/300/400)点魔法伤害。
0 0 10
0 0 15
虽然是个被动技能,但他的爆炸威力和范围却不容小觑,任何残血敌人想和神庙拼到最后一刻都要冒着被炸死的风险。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E副W,E可以造成一定范围的群体伤害,W可以作为保命技能,Q只升1级就够用了。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常规的出门装。由于神庙战士的Q很耗蓝,因此蓝药必带。

  中期装:侦查之靴 生命宝石 荒野肩甲

  为合成血琥珀和毁灭肩甲做准备。

  顺风装:侦查之靴 血琥珀 毁灭肩甲 潮汐铠甲 救赎秘典 紫金权杖

  神庙战士需要站在敌人阵型中输出,因此血琥珀和毁灭肩甲都很适合他,血琥珀提高E技能的吸血效果,毁灭肩甲能扩大E的伤害量。如果局势顺风,就专注魔法伤害吧,反正死了还有个被动威慑,正常的敌人不都会优先集火神庙战士。

  逆风装:侦查之靴 血琥珀 毁灭肩甲 先锋者之盾 极寒斗篷 圣徽之冠

  在逆风的局势下,一定要提高生命力来让E输出更长时间,先锋者之盾能让E近似于无消耗状态,极寒斗篷能提高护甲并冻结周围的敌人,圣徽之冠不仅有生命上限,还能让E技能附带降低敌方攻速的效果。

  新手攻略

  神庙战士是一位防御力很强的魔法近战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前排,他的回复力和出其不意的Q很适合骚扰敌人,最好走辅助位或打野位。

  他在前中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防御装备,需要助攻和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对神庙来说,Q的准确率就是衡量战斗力的唯一标准,只要抓住敌方英雄救可以打破战场的僵局。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恶灵骑士 基础伤害+2 物理护甲+2
魔法护甲+2
生命上限+20
5秒魔法回复+3
5秒生命回复+200
移动速度+6
暴击率放大20%
技能暴击率放大20%
闪避+2%
命中+2%

  注:

  英雄时装属性仅在PVE战斗中有效,不带入PVP模式;

  拥有时装后无论穿着与否,所带PVE属性永久附加于这位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