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鲜血男爵——德格拉斯
新浪游戏 2014-07-31 18:17

  鲜血男爵——德格拉斯

鲜血男爵——德格拉斯鲜血男爵——德格拉斯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近战 物理 半肉 对线 主力

  物理指数:7

  法术指数:4

  生存指数:7

  难度指数:5

  如果不是因为那场疯狂的姻缘,德•格拉斯仍然是克兰卡纳最著名的云游诗人。德格拉斯以放荡不羁又诗才横溢的特质,吸引着众多女性的青睐,但人间的寻常女子却令他兴味索然。为了寻找欢愉和刺激,德格拉斯竟然踏进了毒蔷薇丛林——也就是剧毒魔女•贝拉里尔的领地。在领略到贝拉里尔的姿色之后,德格拉斯对她展开了疯狂的追求,情愿以生命换取风流。尽管众多朋友苦苦相劝,但情之所至的德格拉斯仍然心甘情愿地成为贝拉里尔的男奴,她骗他喝下一杯“吸血鬼之血”来确保他永不负心。

  为爱情堕落为吸血鬼的德格拉斯在鲜血的诱惑下难以自拔,接二连三地犯下命案,并成为迪恩率领的“银弩卫队”的头号通缉目标。经过一场横跨半个大陆的逃亡与追捕之后,德格拉斯被迪恩的屠魔锯撕裂,奄奄一息。在最后关头,德格拉斯跪下了,向被他伤害过的生灵忏悔——他立下重誓,从此以敌寇之血为生,若再有伤天害理的行为,则伤口迸裂而死。冥冥之中,德格拉斯的伤口愈合了——他得到了宽恕,随后服役于战不多率领的雇佣兵团。这位亦正亦邪的云游诗人,将开始他赎罪的游历……

  “你认为德格拉斯是为赎罪而战吗?其实,他连雌性的野猪和食人魔都不放过!”——真龙斗士•战不多

  PVP属性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55 415 0 12 15 0.77 8 0 305
每级成长 3 80 0 1.3 0.7 0.03 1.25 0 0

  英雄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麻痹之咬
10秒 0 1 对指定敌方目标造成(装备物理攻击×1.0+30/75/120/165/210)点物理伤害,并减少目标28%/30%/32%/34%/36%移动速度,减速效果持续3秒。目标在减速期间受到鲜血男爵的攻击将受到额外10/20/30/40/50点物理伤害。
9秒 0 3
8秒 0 5
7秒 0 7
6秒 0 9
这是鲜血男爵的主要输出技能,因为无消耗,所以很适合对线期骚扰对手,用来打野也不错。
W
血之放逐
20秒 0 1 召唤群鸦将指定目标卷到空中,目标无法移动和使用技能,也不能被攻击,状态持续2.2/2.4/2.6/2.8/3.0秒。可以对友方英雄使用。
18秒 0 3
16秒 0 5
14秒 0 7
12秒 0 9
这是鲜血男爵的控制技能,团战中用这招隔离对方的坦克英雄,创造集火脆皮的输出环境。
E
贵族血统
0 0 1 被动:永久增加自身15%/20%/25%/30%/35%普通攻击吸血。如果目标被鲜血男爵击杀,则恢复(自身生命上限×6%/7%/8%/9%/10%+10/15/20/25/30)点生命值。
0 0 3
0 0 5
0 0 7
0 0 9
这是鲜血男爵的被动技能,因为这个技能的存在,除非死了或者要合成神装,否则不必回家。
R
血之狂暴
70秒 0 5 开启狂暴状态,狂暴期间提高40%移动速度和50%/60%/70%攻击速度,状态持续10/12/14秒。
65秒 0 10
60秒 0 15
这是鲜血男爵的大招,效果强,时间长,非常适合单杀和逃跑。

  PVP属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Q副E,Q是伤害来源,E能提高续航力,W可以作为保命技能,前期1级就够。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侦查守卫

  鲜血男爵的技能无消耗,而且自身有回血能力,因此可以多带个眼。

  中期装:战士胫甲 利爪 杀猪刀

  为合成大凶器做准备。

  顺风装:战士胫甲 大凶器 鬼手 撕裂 狂屠 断梦之剑

  顺风的情况下,堆更高的物理攻击和攻速就能发挥作用。撕裂能让鲜血男爵的Q更有伤害,狂屠的小范围杀伤可以弥补鲜血男爵范围杀伤力不足的问题。

  逆风装:战士胫甲 大凶器 鬼手 复仇 潮汐铠甲 黑暗裁决

  逆风的情况下,鲜血男爵出装需要兼顾自身的生存。复仇能免疫控制,确保追杀和后撤不受干扰,黑暗裁决在劈砍对方高防英雄的时候有出色表现。

  新手攻略

  鲜血男爵是一位攻守兼备的物理近战英雄,适合走在队伍侧翼,他的Q和W能很好的控制敌人,在上单位或打野位都有出色表现。

  他在中后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攻击装备,需要击杀和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他的R可以提高自身移动以及攻击速度,非常适合后手入场追杀脆皮和残血英雄。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堂吉诃德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