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盗圣——金牙
新浪游戏 2014-07-28 21:29

  盗圣——金牙

盗圣——金牙盗圣——金牙

  英雄简介

  金券价格:待定

  战币价格:待定

  英雄定位:近战 物理 输出 对线 主力

  物理指数:9

  法术指数:3

  生存指数:6

  难度指数:6

  这位一手创立臭名昭著的金手指公会的风云人物,在很早以前只是一只被同伴抛弃的可怜老鼠。彼时,过度的饥饿和满身的病痛,令他不得不苟延残喘的在纳格拉肮脏的下水沟边无奈地等待死亡的到来。谁也不知幸运之神为何要在那时眷顾于他,神圣天使西维拉发现了虚弱的金牙,向来怜悯弱者的西维拉救下了他并将他带入了魔法学院。

  可金牙却没有承继西维拉的正义和慈悲。他无法战胜鼠族那令人憎恶的天性,他狭隘小气,以背叛者的鲜血洗刷屈辱的过往;他贪婪,卑鄙,纳格拉的宝物已完全无法满足他的私欲,偷窃的触角狂妄地伸向了克兰卡纳大陆的每个角落,金手指公会由此而生,随之而来的还有那人人唾弃的恶名。然而即便是救命恩人西维拉的劝诫也无法阻止金牙的恶行,反令他对西维拉起了可耻的占有心思。所幸西维拉临终前以鲜血为祭降咒于他,令他不得不收敛他的贪婪,并为双月联盟军效忠。

  “噢,西维拉,我的女神!以我的全部珍藏起誓,你必将回到我的身边!”——盗圣•金牙

  PVP属性数值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53 415 200 12 15 0.75 8 6 305
每级成长 3 79 40 0.9 0.7 0.025 1.25 0.52 0

  PVP模式下的英雄基础属性会随着英雄等级而成长,并随着装备增加而增强,并可以获得更多属性,例如暴击率、暴击伤害增加、技能冷却缩减、护甲穿透等。

  英雄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撕裂
12秒 35 1 开启后使下一次普通攻击附加额外50/100/150/200/250点物理伤害,同时使目标在3秒内移动速度减少30%/37.5%/45%/52.5%/60%。
12秒 40 3
12秒 45 5
12秒 50 7
12秒 55 9
这是盗圣的主要攻击技能,不仅伤害高,而且能令目标减速,游走gank的时候很好用。
W
偷袭
23秒 60 1 瞬间移动到指定地点并开启偷袭状态:增加自身10%/15%/20%/25%/30%移动速度,同时使下一次普通攻击能将目标挑起,令其原地眩晕1.2秒,偷袭状态持续3秒。
22秒 75 3
21秒 90 5
20秒 105 7
19秒 120 9
这是盗圣的突袭技能,瞬移,加速,并能将目标挑起,GANK的适合一气呵成。
E
嗜血
16秒 55 1 被动:永久增加普通攻击吸血5%/7.5%/10%/12.5%/15%。
主动:开启嗜血状态后4秒内提升自身15%/25%/35%/45%/55%攻击速度。
16秒 65 3
16秒 75 5
16秒 85 7
16秒 95 9
这是盗圣的辅助技能,打野的时候提供血量回复,对拼的时候增加攻速。
R
死亡匕首
60秒 80 5 向指定敌方目标投掷一枚死亡匕首,对目标造成(装备物理攻击×1.8+200/300/400)点真实伤害。如果目标死亡,则会对周围的目标触发等量的(装备物理攻击×1.8+200/300/400)点物理伤害。
60秒 105 10
60秒 130 15
这是盗圣的大招,瞄准残血目标施放并触发它的范围伤害才是关键。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Q副E,但是建议1级的时候点W,这样再游走的时候更容易抓到敌人,逃跑时也很好用。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比较常规的出门装,盗圣GANK和打野都比较耗蓝,因此务必记得带蓝药。

  中期装:战士胫甲 利爪 杀猪刀

  为合成大凶器做准备。

  顺风装:战士胫甲 大凶器 鬼手 猩红三叉戟 狂屠 断梦之剑

  顺风的情况下,堆更高的物理攻击和攻速就能发挥作用。猩红三叉戟的吸血能力对盗圣至关重要,狂屠本身不仅能提供血量和回复力,主动技能的小范围杀伤也可以弥补盗圣范围杀伤不足的问题。

  逆风装:战士胫甲 大凶器 鬼手 复仇 嗜血斗篷 黑暗裁决

  逆风的情况下,盗圣出装需要兼顾自身的生存。复仇能免疫控制,确保追杀和后撤不受干扰,嗜血斗篷提供了极高的吸血能力和加速跑的特技,黑暗裁决在劈砍对方高防英雄的时候有出色表现。

  新手攻略

  盗圣是一位攻守兼备的物理近战英雄,适合走在队伍侧翼,他的QWE连招十分适合GANK,因此能够胜任上单、打野或辅助位。

  他在中前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攻击系装备,需要击杀敌人和助攻来支持发育。他的R是真实伤害,建议在输出时看准血量再使用,以便于击杀获得人头。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遁入黑暗
基础伤害+2 物理护甲+2
魔法护甲+2
生命上限+20
5秒魔法回复+3
5秒生命回复+200
移动速度+6
暴击率放大20%
技能暴击率放大20%
闪避+2%
命中+2%
封喉刺客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注:

  英雄时装属性仅在PVE战斗中有效,不带入PVP模式;

  拥有时装后无论穿着与否,所带PVE属性永久附加于这位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