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把剑》英雄:灵能炮手——希拉
新浪游戏 2014-07-28 19:15

  灵能炮手——希拉

灵能炮手——希拉灵能炮手——希拉

  英雄简介

  金券价格:待定

  战币价格:待定

  英雄定位:远程 物理 输出 对线 主力

  物理指数:9

  法术指数:5

  生存指数:4

  难度指数:5

  希拉创造了一段女性领袖的神话,或许她的傲娇与矜持就由来于此。希拉原本是舰队炮术班的一位成员,在一场可怕的电磁风暴中,她及时顶替了昏迷的舰长,驾驶濒临颠覆的战舰逃出生天,而被任命为东方舰队历史上最年轻的舰长,也是舰队中为数不多的女性军官,和轻语、爱丽丝一起被并称为霍尔三姐妹。由于沉重的单兵装备和她苗条的身躯不成正比,士兵们私下里调侃她是“跑不快的战士”——当然只能私下里调侃,否则希拉的脾气和杀伤力足以让任何不敬者粉身碎骨。

  然而,东方舰队在克兰卡纳覆没,希拉误将赶来调查事件的战不多当成事故的罪魁祸首,拉开残存的舰炮要与战不多大战一场,险些造成纳格拉城的毁灭。魔法学院的梅林大师及时出手,制止了这场混乱。崇拜实力的希拉折服于梅林大师的智慧,便毅然追随大师加入了蓝月帝国,以客卿的身份为之效力,并在与深渊邪恶力量的战斗中立下了赫赫战功。

  “霍尔三姐妹,唯希拉之心最为纯粹。”——《外星人类记》

  PVP属性数值

属性 攻击 生命 魔法 物理护甲 魔法护甲 每秒
攻击速度
每五秒
生命恢复
每五秒
魔法回复
移动
速度
初始数值 51 395 200 11 13 0.74 5 6 285
每级成长 3 70 40 1.1 0.5 0.035 1 0.52 0

  PVP模式下的英雄基础属性会随着英雄等级而成长,并随着装备增加而增强,并可以获得更多属性,例如暴击率、暴击伤害增加、技能冷却缩减、护甲穿透等。

  英雄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冷却 消耗 可学等级 技能说明
Q
爆破弹
15秒 40 1 开启后5秒内,普通攻击命中目标将产生爆破效果,对周围敌方目标附带25/35/45/55/65点物理伤害。
15秒 45 3
15秒 50 5
15秒 55 7
15秒 60 9
这是灵能炮手的持续输出技能,很适合清兵推线。而且即使她的装备很差,这个技能也有稳定的伤害。
W
超声波炸弹
9秒 50 1 向指定区域投掷一枚炸弹,对区域内所有敌方目标造成(装备物理攻击×1.0+75/135/190/255/315)点物理伤害。
9秒 60 3
9秒 70 5
9秒 80 7
9秒 90 9
这是灵能炮手主要的爆发技能,物理攻击越高,则敌人承受的伤害越高。
E
灵能火箭弹
22秒 45 1 向指定敌方目标发射一枚火箭弹并后向其后方炸开,将该目标以及他身后扇形区域内的所有敌人击退,同时造成(装备魔法攻击×2.5+70/110/150/190/230)点魔法伤害。
21秒 60 3
20秒 75 5
19秒 90 7
18秒 105 9
这是灵能炮手用来保命的技能,可以击退任何贴近她的敌人。
R
磁能烟幕
55秒 100 5 向指定区域投掷一枚磁能弹,令区域内所有敌方目标减速30%,减速效果持续1.5秒,之后区域内所有敌方目标被吸引到磁能弹中心,并造成(装备物理攻击×1.0+150/240/310)点物理伤害。
50秒 110 10
45秒 120 15
这是灵能炮手的控制和伤害技能,在团战时使用得当能破坏对方的阵型并让己方的范围伤害打得更彻底。

  技能加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Q
W
E
R

  主W副Q,W是群体伤害技能,Q在攻速较高的时候使用效果也很好。E可以推开敌人,方便逃跑。

  出装推荐

  出门装:草鞋 血药 蓝药

  比较常规的出门装,灵能炮手耗蓝很快,如果习惯用技能骚扰就多带蓝药。

  中期装:敏捷之靴 利爪 蝎尾

  为合成猩红三叉戟做准备。

  顺风装:敏捷之靴 猩红三叉戟 屠城黑金 十方俱灭 死神镰刀 断梦之剑

  顺风的情况下,灵能炮手要堆出更高的攻击力和暴击率来扩大优势。

  逆风装:敏捷之靴 猩红三叉戟 屠城黑金 复仇 黑暗裁决 惊夜长枪

  逆风的情况下,除了输出,还要考虑生存能力和破甲能力。复仇可以免疫对方的控制,黑暗裁决可以杀伤那些生命力顽强的敌人,惊夜长枪可以击穿敌人的物理防御。

  新手攻略

  灵能炮手是一位高输出的物理远程英雄,适合走在队伍后排,她所有的技能都拥有较好的压制能力,能胜任上单位或主力位。她在后期有较大优势,适合发展进攻系装备,需要击杀敌人和大量小兵来支持发育。

  她的R是一个很强势的控制,能够帮你赢得团战,此外记得用E推开扑向你的敌人。

  英雄时装

武器 头盔 胸甲 肩甲 披风
议会炮手 基础伤害+2 物理护甲+2
魔法护甲+2
生命上限+20
5秒魔法回复+3
5秒生命回复+200
移动速度+6
暴击率放大20%
技能暴击率放大20%
闪避+2%
命中+2%
黑岩炮手 基础伤害+3 物理护甲+3
魔法护甲+3
生命上限+30
5秒魔法回复+4
5秒生命回复+300
移动速度+9
暴击率放大30%
技能暴击率放大30%
闪避+3%
命中+3%
糖心炮手 基础伤害+4 物理护甲+4
魔法护甲+4
生命上限+40
5秒魔法回复+5
5秒生命回复+400
移动速度+12
暴击率放大40%
技能暴击率放大40%
闪避+4%
命中+4%
金鲤迎春 基础伤害+5 物理护甲+5
魔法护甲+5
生命上限+50
5秒魔法回复+6
5秒生命回复+500
移动速度+15
暴击率放大50%
技能暴击率放大50%
闪避+5%
命中+5%

  注:

  英雄时装属性仅在PVE战斗中有效,不带入PVP模式;

  拥有时装后无论穿着与否,所带PVE属性永久附加于这位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