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断风贤|时间:2016-04-10 06:47: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英雄苏拉玛宫殿提里埃斯攻略及尝试视频

摘要:魔兽7.0英雄苏拉玛宫殿提里埃斯攻略以及尝试视频,目前这些副本还都在测试服调试,但BOSS技能除了熟知以外,不会有太大变化。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提里埃斯测试视频,最好成绩25%

  提里埃斯是苏拉玛宫殿的3号BOSS,所以战斗流程简单,难度不高。

  这个版本写攻略我会尽量写的简洁明了,不让大家花太多时间去阅读还能很快的了解BOSS。

H提里埃斯一段话攻略

  这个BOSS的场地是一个圆形,需要玩家靠外圈抱团集体移动方便刷血并躲开脚下白圈,场地周围刷新的毒蛋糕需要积极吃掉。两个坦克需要一起带着BOSS缓慢移动到没有白圈的地方并注意减伤覆盖高层数的秘法长矛。转阶段时全团站一起躲开头前尾后的直线扫射。转完阶段后继续吃蛋糕以及躲白圈和刷出来的清扫者(不用打),清扫者自爆时踩上去终止。中了消毒DEBUFF的出人群,中连线的人站在一起。如此循环。

关键的几个技能

  [秘法长矛]: BOSS每8-15秒对面前两个目标造成总计400万伤害,并提高受到的所有伤害10%。

  [秘法渗透]: BOSS每2秒随机在远程和近战脚下逐渐生存一个白圈,每1秒造成36万秘法伤害,可以在生成之前躲开。

  [毒蛋糕]:BOSS周期性读条对场地随机地点投掷毒蛋糕。靠近毒蛋糕的玩家可以消除毒蛋糕并承受31万自然伤害以及每秒10万自然伤害的魔法DOT,持续20秒,可以驱散。实际测试时无法驱散,并且连无敌冰箱都无法抵挡DOT伤害,不过可以尝试一下集体大驱散。吃到毒蛋糕后会减移动速度25%并且1分钟不能再吃蛋糕。

  [消毒]:BOSS对随机玩家释放一个DOT,每0.5秒会7码AOE盟友13万秘法伤害,持续40秒。跑出人群即可。

  转阶段

  [灼热连结]:BOSS随机连结几名玩家,如果他们没有站在一起,每0.3秒造成2万秘法伤害。转阶段全团一侧集合即可无视该技能。

  [歼灭]:转阶段时BOSS会对面前以及尾后直线扫射,中则即秒。全团一侧集合躲开。

  [清扫者]:转完阶段后场地会刷新数个清扫者清理场上的毒蛋糕和白圈,清扫者每清到一个蛋糕就对全团造成100万的伤害,清理白圈则没有副作用。清扫者还会对随机一名玩家投资300万的护盾,但会减速25%并1分钟内不能吃蛋糕。清扫者清理结束后会头显示炸弹读条自爆全团67万秘法伤害,需要玩家迅速跑过去右键踩掉终止自爆。

  另外就是一些随机团员掉血技能,抱团刷血的话压力很小。

全团的任务

  躲开白圈和清扫者,积极吃蛋糕,中连线集合,中消毒DEBUFF就跑开人群,清扫着自爆报警就踩上去终止。 吃蛋糕的过程中不要经过场地中间,因为转阶段时需要在场地中间集合躲扫射。

  坦克的任务

  两个坦克站在一起将BOSS拉在最外圈的位置,如下图红线以外的位置,并逐渐带着BOSS往后移动,同时注意充能型减伤覆盖BOSS的读条技能-秘法长矛,在转阶段的高层数之前需要高减伤技能覆盖,技能不足时就换坦。BOSS刚放完秘法长矛时,副T可以考虑在压力不大时跑出去吃身后的毒蛋糕,但要在立即回来分担长矛。

  治疗的任务

  主刷坦的治疗可以站在坦克身后的最外围加血,附近有毒蛋糕时就顺便吃掉。

  刷团的治疗可以跟着远程也可以站在远程与近战之间的最外圈加血,附近有毒蛋糕时就顺便吃掉,治疗压力如果不大时可以去吃远处的蛋糕。

  近战的任务

  抱团跟在BOSS后面输出,出了白圈就躲开,白圈比较多时,坦克会将BOSS往后带,只需要跟上即可。场地任何地方有毒蛋糕时积极去吃掉,腿长的优先去吃远处的。

  远程的任务

  远距离抱团输出,脚下出了白圈就躲开,不要站在人群左右两边以及前面。场地任何地方有毒蛋糕时积极去吃掉,移动输出损失小及腿长的优先去吃远处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