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O 虚空之魂 译|时间:2015-11-24 10:08: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剧透 瓦里安战死希尔瓦娜斯任大酋长

摘要:魔兽世界7.0Legion Beta - Build 20740更新,MMO从客户端发掘了一些NPC和任务信息,发现了重大剧情,不怕剧透的就一起来看看出现在CG里的瓦里安和希尔瓦娜斯发生了什么吧!

  测试服的内容不保证能活到正式发布

剧透:

  • 暴风城的瓦里安·乌瑞恩国王死亡。
  • 安度因现在是国王。
  • 奥格瑞玛的大酋长沃金在战斗中失踪。
  •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充当了大酋长。

  暴风城国王安杜因

暴风城国王安杜因

  酋长希尔瓦娜斯

酋长希尔瓦娜斯
瓦里安战死

  任务:

  六人议会--参加六人议会在达拉然召开的会议。

  女王复仇号的命运--将女王复仇号的船长日志交给达拉然的大法师卡德加

  酋长的召唤--阅读皇家召集令并跟随纳萨诺斯·凋零者穿过传送门去杜隆塔尔。

  燃烧蔓延--在Greywatch附近烧毁被遗忘者的瘟疫桶。

  达拉然--在达拉然的紫罗兰城堡与大法师卡德加对话。

  战争的召唤--与大酋长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对话。

  THE LEGION COMES! - THE MIGHT OF AZEROTH HAS FALLEN. King Varian Wrynn of Stormwind is dead. Warchief Vol'Jin of Orgrimmar is missing in action.$B$BAny remaining heroes willing and able to defend our world should report to the Violet Citadel in Dalaran and speak to Archmage Khadgar and the Council of Six immediately

  燃烧军团回来了! --艾泽拉斯的危机正在降临。瓦里安国王战死,奥格瑞玛酋长沃金失踪。愿意守护这个世界的英雄们请立即到达拉然的紫罗兰城堡向卡德加和六人议会报道。

  Fate of the Queen's Reprisal - Take the Captain's Log of the Queen's Reprisal to Archmage Khadgar on Dalaran. Amongst the mouldering remains of the chest, you find the captain's log. Its pages are partially intact and it contains interesting information about the possible whereabouts of Queen Sylvanas Windrunner, the new warchief of the Horde.

  女王复仇者号的命运 -- 将女王复仇者号的船长日志交给达拉然的卡德加,在这些残存的船长日志中,依稀可以看到有些包含新的部落酋长女王希尔瓦娜斯的消息 。

  Rescue Alleria Windrunner

  营救奥蕾莉亚风行者

  NPC:

  艾格文的造物,机械

  艾格文的图像,人型生物

  伯瓦尔·弗塔根,精英,未知<巫妖王>

  布洛克斯希加,人型生物

  图拉扬将军,精英,人型生物

  麦迪文的幻影,精英,人型生物

  麦迪文的回音,精英,人型生物

  麦格尼·铜须国王,精英,人型生物<铁炉堡国王>

  安度因·乌瑞恩,精英,人型生物<暴风城国王>

  安度因·洛萨,人型生物

  卡莉娅·米奈希尔,人型生物

  格罗姆·地狱咆哮,BOSS,亡灵

  莱恩·乌瑞恩,BOSS,人型生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