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第二季12月17日开播 第三季和新动画制作中

2021-09-2605:59:22来源:新浪游戏

  在网飞的首次TDUM直播活动上,该公司公开了一系列与巫师相关的影视作品,其中包括确定制作剧集《巫师》的第三季、面向儿童观众的《巫师》剧以及新的《巫师》改编动画电影。

  网飞并没有给出这部新动画电影的具体细节,因此并不清楚新电影是否还是讲述维瑟米尔的故事,又或者终于把故事的重点转向围绕游戏的主角白狼杰洛特。不过喜欢《巫师》故事的玩家总算又有的等了。

  除了新的剧集情报,网飞方面也是在这次直播活动上,终于确定了《巫师》剧集第二季将于12月17日首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巫师:狼之噩梦》IGN评6分 缺乏特色没讲好故事

《巫师:狼之噩梦》动画电影将于8月23日于Netflix全球首播。今日IGN评测了《巫师:狼之噩梦》,并给出6分。IGN认为该片是粉丝向作品,剧情缺乏特色,没讲好自己的故事。

2021-08-17 11:36:29

为庆祝《巫师2》10周年 CDPR发布角色艺术绘图庆祝

《巫师2》如今迎来它发售10周年的纪念日,CDPR还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9位艺术家分别为《巫师2》绘制画作,并且将这些大神绘制的角色组成了一张特别的贺图。

2021-05-18 08:44:19

《巫师》第二季菲丽帕登场 由凯西·克莱尔饰演

今日(3月17日)网飞《巫师》真人剧集官方宣布,雷德尼亚国王维兹米尔(Vizimir)的皇家顾问菲丽帕·艾尔哈特将在第二季中登场。想必这位盲眼女术士将在第二季中扮演关键角色。

2021-03-17 14: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