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oyu|时间:2016-04-10 06:30: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蓝贴:史诗地下城钥石副本无内置CD 可无限刷

摘要:魔兽世界7.0蓝贴:史诗地下城钥石副本无内置CD,可无限刷,魔兽暗黑来临?普通的史诗副本是每周1CD可以拿战利品,和正式服一样。但是,钥石副本就不一样了,仅限于钥石副本,没有内置CD。

  蓝贴回答了一些军团再临史诗副本的问题。


  Q:新的史诗副本的一大特色就是其可重复性。比如升级钥石,必须要打更高级的难度才行么?还有,为了升级,副本的完成时间限制是多少?

  A:如果暴雪担心副本容易被玩家刷厌(根据德拉诺的评论可以看出这个结论),新的副本机制实际上不是加速了这一过程么?

  在这个系统里,还有成吨没有拿出来显摆的功能元素。目前,我们只是在抓BUG和解决调整系数与核心功能的主要问题。战利品,副本锁定CD,还有如何让这些元素融合到满级内容的办法则会在今后解决,预计会在博文蓝贴里说明。

  至于你的问题,如何升级钥石,应该会随机分配一个新副本(有可能就是你在打的本,完全随机)。其目的部分是希望将玩家分到不同的本里去,扩宽玩家体验,另外则是确保全能平均型队伍能够善用这个机制,而非让针对副本的配置组合一枝独秀。

  Q:那么,就是说每周一次咯?我还以为跟D3里大秘一样随便刷呢

  A:普通的史诗副本是每周1CD可以拿战利品,和正式服一样。但是,钥石副本就不一样了,仅限于钥石副本,没有内置CD。近期我们会有更多消息公布,总体设计思路是让副本能够持续有效地贯穿资料片,无论是强度,奖励,还是可重复可玩性。让不同级别的玩家能够挑战不同的难度。

  Q:有办法避免4T1奶的奇葩组合么?(小怪伤害太BT了而且3级难度以上有一些专打治疗和输出)

  A:你认为这样的配置能够在时限内通掉副本么?如果这样的队伍配置能够从前往后一路斩杀下去,那么肯定是有问题的。不过,如果只是偶尔应对特殊情况,则不算一个大问题。

  目前,这个系统精简了一些进阶机制,主要是为了测试,使玩家可以直接购买6级钥石。但是,如果你通不了N-1级的本,就拿不到N级钥石。测试服里,玩家会因为装备不够好而遇到瓶颈,打本感觉就像是在爬,只能勉强过关,但是会消耗很长时间,这并不会是正式服里一般玩家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