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840502|时间:2016-04-08 11:13: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珠宝测试:插槽依旧为人品属性 有专属宝石

摘要:7.0珠宝测试:插槽依旧为人品属性 有专属宝石,虽然插槽属性和现在一样,都是人品属性,但是珠宝专业却拥有专属宝石,不知暴雪是怎么想的。

珠宝设计需要的材料

  目前珠宝算是制造业完成度相对较高的专业,这次珠宝回归了传统的勘探矿石获得宝石的套路,但是和MOP一样挖取矿石的同时并不能获得宝石,只有通过珠宝设计20点技能学会的勘探来获取宝石。虽然也是20点珠宝就可以勘探,但是这次勘探不是100%出宝石,而是会出一种宝石碎片,除了7.0珠宝的初始任务要用到,似乎只能卖掉了。至于全部的勘探获取材料如下:

  传统的六种颜色和两大类品质宝石划分,图片已经说到很清楚了,这里补充下,目前圣血石和混沌的尖晶石是用不到的,炼金也没有转化配方,等以后的补完吧。

珠宝首饰

  这次的珠宝设计分类比较简单,分为珠宝首饰,宝石和其他三大类,目前珠宝首饰这部分完成度比较低:

  珠宝首饰基本分为两大类,一是带职业特效和无奖励插槽的项链,另外一类是带插槽奖励的项链戒指。前者只有用到精良品质宝石,而后者根据使用宝石的不同分为优秀的1800副属性奖励和精良的2400副属性奖励。这两类宝石做出来时,都会根据装等给予一部分副属性,在800装等是综合1500左右的副属性,换句话说就是插槽和奖励是额外给予的。不过目前有插槽奖励的孔目前似乎只能插入原来的头部变换宝石,完成度明显不足。另外珠宝的星级目前没有任何效果。

珠宝宝石

  宝石是一直都是珠宝的重中之重,不过WOD的随机插槽让宝石变的很浮云,而LEG的插槽除了珠宝制作外,依然是人品属性。这里科普一下,目前测试服的宝石属性回滚到了WOD测试服中期的数值,具体如下:

  然后LEGION的通用宝石属性如下:

  这里再科普下,测试服前一段降低了1%副属性所需要的属性等级,但是忘了调整宝石的副属性,所以才会看上去这么爆炸。

  最后是珠宝专业专有宝石,目前并不是所有专业都有专业收益,暂时不知道暴雪怎么打算的,但是珠宝专业收益看上去不错:

珠宝其他

  这部分是最简单:

  咒歌水晶暂时不知道用处,钻石钥匙可以开启750以内的上锁箱子,最后的珠宝玩具目前还不能获得,应该就是开启迷你游戏用的。

珠宝配方获得

  这部分简单说下,就是现在达拉然珠宝匠那里接到起始任务,然后一只做下去,任务是有等级要求的,同时也要满地图乱窜,这样在108级就可以学会大部分配方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