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之刃》第二季“游郭篇”将于12月5日播出

2021-09-2608:56:21来源:新浪游戏

  以吾峠唿世晴漫画为原作改编,电视动画《鬼灭之刃》第二季‘游郭篇’,将于12月5日起在日本开播。此外,原先以剧场版形式推出的《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将搭配全新画面重新以电视动画版的形式于10月10日起在大家面前呈现。

  第二季预告片:

  《鬼灭之刃》的故事舞台是日本大正时代,名叫竈门炭治郎的平凡农村少年,靠着卖炭来维持一家的生计。某天他下山去卖炭,回家时天色已暗,好心的三郎爷爷变留他住了一晚。隔天他回到家却发现家人全都遭到残杀,只剩祢豆子身体还有余温,然而她似乎变得跟平常不太一样?为了寻求拯救妹妹的方法,炭治郎踏上了斩鬼的冒险旅程。

  在第二季开播前,官方也宣布将《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以新编电视版动画的方式,以全7集的形式播出。除了剧场版当初呈现的内容外,第1话将演出炼狱杏寿郎从本部前往无限列车途中的任务过程,而在第2到第 7话之间,则是追加了约70张全新画面搭配全新音乐演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鬼灭之刃:火之神血风谭》将免费更新鬼系角色

今日(8月23日)Aniplex公布了《鬼灭之刃:火之神血风谭》新情报,游戏发售后将推出免费角色更新,为游戏对战模式追加鬼系可操作角色。官方还公布了《鬼灭之刃:火之神血风谭》角色预告以及截图。截图展示了单人模式“那田蜘蛛山”篇画面,一起来欣赏下吧!

2021-08-23 11:45:31

GSC《鬼灭之刃》嘴平伊之助figma可动人偶 售价636元

近日,著名模型厂商Goodsmile上架新品,《鬼灭之刃》嘴平伊之助figma可动人偶,售价636元,现已上架Goodsmile天猫旗舰店开启预订,旗舰店特典:被褥,预计于2022年5月出货。

2021-08-09 16:23:22

索尼State of Play:《鬼灭之刃 火神血风谭》演示公开

在今日凌晨举办的索尼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中,《鬼灭之刃 火之神血风谭》新实机演示公开,展示经典剧情片段在游戏中的呈现,本作将于10月14日发售,登陆PS5/PS4/XSX|S/Xbox One/PC平台,支持中文。

2021-07-09 05: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