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印度薄饼|时间:2016-04-08 13:55: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苏拉玛王宫4号BOSS咒术之刃艾露瑞尔攻略

摘要:7.0苏拉玛王宫4号BOSS咒术之刃艾露瑞尔攻略,狂暴战视角,欢迎您的收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综述: 这个BOSS约分为3种形态。依次是冰-火-奥。每个阶段BOSS会用打T的技能/点名团员技能/场地干扰技能/召3类小怪需要迅速处理。

  这BOSS虽然也只测试了点皮毛但不难看出这BOSS要打高就是A小怪.7.0的战士拥有1分半天神下凡+1分钟CD新鲁莽6秒必爆+20秒CD新龙吼提升后续20%伤害持续6秒+药水+风车的变态连招。

  从视频可以看出我从1分14秒DPS垫底17名。打到1分24秒DPS第一。只靠10秒爆发AOE就逆天改命。而且这还是没有装备神器武器的情况下。(之前懒没做)。整套天赋围绕提高AOE伤害来点。充分发挥战士逆天爆发AOE的优势。

天赋

  第1层:无尽狂怒-平砍多额外30%怒气

  第2层:震荡波 -第二层天赋中唯一能提高AOE伤害的天赋. 建号之时考虑到刚开荒很多BOSS细节不清楚。选择的狼人种族。多个疾跑来应急。对于一个近战来说在实战中提升的dps远比其他种族的理论DPS要高。视频中也有体现。

  第3层:天神下凡-唯一能提高短时间爆发AOE伤害的天赋

  第4层:战争涂装-从原有的激怒状态下受到30%额外伤害变成只受到20%额外伤害。简单的说就是从超级脆进化成比较脆。但是大型团本开荒中同层天赋中表现算是最好的了。假如不是狼人也可以点大跳后加速。

  第5层:剑刃风暴-AOE战不点这个不是人。成名绝技一秒5开风车爆炸虚区。

  第6层:绞肉机 -施展旋风斩后下次施放暴怒对额外4名目标造成50%伤害。新版绞肉机通过天赋点出来。几乎不影响本体的情况下还能兼顾蹭小怪伤害. AOE战必点。

  第7层:巨龙怒吼-我也考虑过是否要因为第六层点了绞肉机,第7层也用65怒的暴怒去搭配使用来达到提高风车爆发后平稳AOE阶段的DPS。但是龙吼不仅伤害高而且还能提升后续伤害20%持续6秒。即使是粗略的计算一下。从视频中1分14秒~1分24秒我造成了6000W伤害。那么前五秒我造成了约3000W伤害。其中龙吼提升的20%约等于600W。我估摸着就现阶段的低装等武器在一场战斗中施放的65怒气暴怒无法为你带来600W的伤害提升。而且这仅仅是只看P1冰小怪的情况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