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esoyu译|时间:2015-11-19 11:11: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蓝推:神器选错了 可有偿重新进行选择

摘要: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蓝推,神器选错了可有偿重新进行选择,神器的名字还没有最终确定。

  近期蓝推汇总20151119

  Q:我们想要的,就是要你让法师们知道,这些反馈都没有被开发者无视。

  A:没有无视你们的反馈!注意:激活只能对治疗职业施放。

  Q:射击猎的奇美拉射击没有了?

  A:目前是没有了。兽王可以选奇美拉射击天赋,这个技能更适合兽王的主题。不过还在考虑应不应该给射击猎。

  Q:军团再临里驱散射击会回归么?符合射击猎控场主题?

  A:射击猎有个新技能:爆发射击。范围很小的锥形区域技能,附带击退效果。这是"别过来"的技能。

  Q:做了点萨满的数据分析,发现漩涡没有说多少是上限啊?100层?

  A:目前没错,不过估计这个层数会随着微调而改变。

  Q:鱼叉的效果不如改成死亡之握吧,比冲锋更符合猎人的感觉哦。

  A:不可以,死亡之握是死骑的标志性技能,我们的目标是让各职业更为不同。

  Q:射击猎有集中值生成技能么,类似集中射击那个?

  A:目前没有相关计划,奥术射击是瞬发,产生集中值,基本就是你说的了。

  Q:军团再临里,射击猎和兽王猎都没有陷阱了。那么能给个雕文让这2个专精有爆炸陷阱么?

  A:射击猎有爆发射击,效果类似。兽王没有任何击退技能,要知道,有时没有这些玩意其实更好玩哦。

  Q:织雾武僧,神器法杖显示上依旧颠倒么?看上去非常奇怪啊。

  A:武僧的法杖不会根据专精来改变显示状态了。很多法杖都有显示问题,我们打算统一解决。

  Q:神器的名字居然和灾变里一样,感觉平凡了啊。

  A:你说的没错,神器名字还没有最终确定。

  Q:神器不小心选错了还能方便的改正么?

  A:有办法重新选择你的神器,不过是有偿的。

  Q:军团再临里坦克专精能多一点爱么?什么时候能让坦克在PVP里更能打?

  A:我们在尝试新的方法,让坦克在PVP里更好表现。

  Q:你好,rank1的头衔能做成账号共享么?至少同职业共享?

  A:目前没有此类计划,头衔和坐骑都是独立的。

  Q:这赛季没有邪气鞍座了?

  A:第3赛季有个全新的坐骑,不过第2赛季还能拿邪气类坐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