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彡爱莉斯彡|时间:2015-07-08 16:22: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德鲁伊: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恢复德心得

摘要:恢复德鲁伊使用大自然的力量来缓慢治愈队友的伤口,要解开恢复德鲁伊的法术奥秘,首先要了解WOW中治疗的主要3种传统治疗模式:吸收型治疗,直接型治疗,与持续型治疗。

  可以搭配T18套装效果使用的雕文,极大缩短了生命绽放的治疗周期,强化了生命绽放的HPS,但是此天赋会给你带来巨大的操作难度,在一些需要最大化单刷能力的BOSS战中应该会有不错的发挥。

  复生雕文:被你的复生法术所复活的目标拥有100%的起始生命值。

  由于现在的战复机制可以让同一个人连续战复,导致这个雕文价值有所升高,尤其是当你战复的对象是坦克的时候效果更为明显,开荒向雕文。

  小型雕文

  生长蘑菇雕文:使你的野性蘑菇法术现在可以施放在地面上,而不是目标脚下。

  优雅雕文:即使你不在猎豹形态下,豹之优雅也可以减少坠落伤害。

  只有这两个会对恢复德的PVE行为带来一些好处。其他小雕文的都是一些“化妆品”或者“玩具”,带不带不会有实质影响,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副属性

  精神:每1点精神提供2.06的5秒回蓝。由于恢复德鲁伊极为缺乏回蓝手段,精神毫无疑问是非常重要的属性,在你觉得蓝不够用的时候,精神甚至比智力更重要。精神只会在非护甲部位上出现:项链,披风,戒指,饰品。

  急速:90点急速等级会提高人物1%的急速。由于恢复德鲁伊被动自然学家提供5%额外急速,并且团队5%急速BUFF与自身急速为叠乘的关系,实际我们只需要81.6急速等级就可以获得1%急速。急速提高技能施放与引导速度,以缩短HOT间隔与增加跳数的方式提升HOT治疗量,以及降低GCD—公共冷却时间(最多到1秒)。

  精通:88点精通等级提高人物1%精通。精通相生:你的直接治疗效果额外提高x%,施放直接治疗法术会使你的持续治疗法术效果提高x%,持续20s。精通可以作用于除了生命绽放的绽放治疗部分和塞纳留斯梦境天赋愤怒治疗以外的其他治疗法术。我们拥有基础精通10%,团队BUFF提供550精通等级,总计16.25%精通。

  暴击:110点暴击提高人物1%的暴击率。暴击对治疗的提升量只有精通的80%,但是它作用于全部法术,部分技能暴击触发生命之种。我们拥有基础暴击5%,团队BUFF提供5%暴击,总计10%暴击率。

  溅射:66点溅射等级提高人物1%溅射。每次伤害/治疗有独立的两次机会触发溅射,溅射造成原技能30%的效果,溅射的伤害/治疗可暴击。总体来讲溅射和暴击一样作用于全部法术,对治疗的提升量只有精通的80%。团队BUFF提供5%溅射。

  全能:130点全能等级提供人物1%全能,提高1%伤害、治疗并减少受到的伤害0.5%。全能是提升治疗量最低的副属性,大约只有精通的67.7%,作用于全部法术,并且提供少量减少效果。团队BUFF提供3%全能。

  精通还是急速?

  毫无疑问,精通和急速都是恢复德非常优秀的副属性,我们要把HPS和HPM联合起来比较。

  急速对HOT的HPS有二次提升效果,他可以同时提升施法速度/GCD和HOT的治疗量,同时它非常便宜,只需要81.6绿字即可提供1%效果。而在HPM方面,宁静,治疗之触,愈合直接治疗,迅捷治愈都无法从急速上获得收益,这部分技能一般情况下占大约20-30%。

  精通对所有技能HPS都是一次提升效果,在HPM方面它可以让宁静,治疗之触,愈合,迅捷治愈也能获益。

  由此可见,在精神足够蓝量充足的情况下,急速表现更好,因为急速的HPS表现更优秀。而装等偏低容易缺蓝的时候,则是精通更优秀,因为精通HPM更高,蓝的利用率更高。

  然后,还需要考虑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T18的套装效果,精通并不能让2T18的绽放效果获益,这使得精通在拥有了套装之后价值会大打折扣,失去一定的竞争力。

  综上所述,随着装等的提高以及T18套装的出现,急速的价值会越来越高,而精通价值大幅落后急速,甚至快被暴击与溅射追上。

  暴击还是溅射?

  这两者的差距非常非常小,但是考虑到人物满BUFF有10%暴击,相当于1100暴击等级,但是只有5%溅射,也就是330溅射等级,那么根据边际效应可以知道溅射会比暴击好那么一点点,但是差距依然是非常小。

  如果你是一个牛头人,那么毫无疑问还是暴击稍微好一些,因为牛头人种族天赋带来额外暴击效果,可以让暴击治疗量从100%提升到104%。

  如果你拥有了阿克萌德掉落的造物之种饰品,那么暴击会比溅射好很多,因为溅射效果不会影响造物之种的效果。

  综上所述,暴击和溅射基本可以看作价值完全相等,在配装上也没必要为这两个属性而大伤脑筋。

  最终副属性优先级结论:精神>急速>精通>暴击=溅射>全能。

  套装与饰品

  T18 恢复专精2 件:生命绽放有30% 的几率在造成周期治疗时绽放。 恢复专精4 件:一次可对两个目标施放生命绽放。

  非常良心的套装效果,大大强化了恢复德的集中治疗能力,在地狱火堡垒多个BOSS战中既可以用来稳坦克血线,也可以用来应对技能点名,十分灵活,并且省蓝。

  魔化护命匣——由永恒者索克雷萨掉落

  695普通——284智力+284急速+法术消耗降低556

  710英雄——327智力+327急速+法术消耗降低639

  725史诗——376智力+376急速+法术消耗降低736

  简直是为恢复德量身定做的属性,智力急速,减蓝耗,无需多言,BIS之一。减蓝耗效果受益最高的技能就是回春术,回春流必备的饰品。

  直觉之赐——由基尔罗格·死眼掉落

  695普通——284智力+284精神+2289暴击(持续15秒,90秒CD)

  710英雄——327智力+327精神+2631暴击(持续15秒,90秒CD)

  725史诗——376智力+376精神+3028暴击(持续15秒,90秒CD)

  这件主动爆发饰品几乎适合所有治疗职业,恢复德拥有一个中规中矩的1分半钟小强化可以与直觉之赐绑定使用,那就是自然守护。适用于任何治疗手段和任何场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