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oyu|时间:2015-05-21 14: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咆哮与撕咬!德拉诺之王野性德鲁伊6.1PVE攻略

摘要:最直白的输出技能优先级:想打出正经的DPS,这些是你需要掌握的基础。进阶细节部分请研读其他章节,部分内容归属于丛林之王章节。

1

  基础部分

  优先级

  最直白的输出技能优先级:想打出正经的DPS,这些是你需要掌握的基础。进阶细节部分请研读其他章节,部分内容归属于丛林之王章节。

  1.能量低时猛虎之怒

  2.卡CD开狂暴,最好能和猛虎之怒一起开

  3.维持野蛮咆哮

  4.目标生命值低于25%时打5星,50能量凶猛撕咬刷新割裂

  5.保持5星割裂

  6.有割裂,有野蛮咆哮时的5星50能量凶猛撕咬

  7.保持斜掠

  8.撕碎攒星

  总而言之,不浪费能量和连击点数,避免覆盖效果。

  多目标:保持痛击,多目标斜掠,横扫替代撕碎。横扫的DPS很低

  DOT效果覆盖刷新

  首先,德拉诺之王里所有周期性伤害效果都获得了疫病肆虐效果。这个效果可以让你在刷新DOT时,在原有DOT剩余30%持续时间内刷新不损失跳数。比如,目标身上还剩余4秒斜掠,此时你打1次新的斜掠,目标身上该效果的持续时间将为斜掠的基础持续时间加上剩余时间,既15+4=19秒。应该善用这个机制来提高DPS,但这并不意味着DOT一到30%,你就去刷新它。当然,越早刷新,断DOT的几率也就越小,同时就提高了DOT覆盖率。相较5.4,这个机制让你更容易维持野蛮咆哮效果了。

  优化DPS的4种效果有:

  野蛮咆哮:最重要的效果。只要你没有野蛮咆哮的效果就应该刷新它,不应该让它断掉(没有星就存颗星)。最优刷新的效果,应当保持在99%覆盖率以上。

  不过,野蛮咆哮的刷新时机有所不同。5星咆哮咆哮应在低于12.6秒时尽早刷新。5星以下的咆哮,这个时间点也会相对降低。不过,一般情况应当打5星野蛮咆哮,除非咆哮效果即将结束(少于3秒)。你应该在维持割裂的前提下优化你的连击点数。

  斜掠:斜掠的覆盖率应当同野蛮咆哮一样保持在99%以上。这个技能可以产生连击点数,在斜掠持续结束前补上,代替一次撕碎即可。斜掠的刷新时间为4.5秒,同样在接近这个时间时尽早刷新。

  割裂:同时消耗能量和连击点数,新猫咪会觉得有点难以控制。一般都打5星割裂,并尽量将覆盖率维持在90%+,目标95%。割裂的刷新时间为7.2秒,同样在该时间点应尽早刷新。

  痛击:大于1个目标时应该尽量维持这个效果。目标数目越多,这个效果就越重要,在目标非常多时,痛击的维持应该仅次于野蛮咆哮。痛击的刷新时间为4.5秒。

  在德拉诺之王里,单目标输出时痛击并不能提高DPS,90的时候在高精通条件下依然可以提高DPS。在有2号-3号目标时,维持痛击不会损失总DPS,但对主要目标的伤害会下降。

  大技能

  猫咪 有2个大技能:猛虎之怒和狂暴;天赋中还可以选择一个化身。猛虎之怒应该尽量保持每30秒打1次;应当视为输出循环而非爆发途径。在极少的情况下你才需要保留这个效果来爆发掉某个目标,比如即将有一大波小怪,或者有很强力的特效可以触发。

  狂暴是你的大技能,应当同猛虎之怒一起使用,唯一例外为战斗即将结束,而猛虎之怒CD未好。如果你选择了化身天赋,那么应当将化身和狂暴一起使用。

  简单来说,你可以将几个技能用宏绑在一起

  #showtooltip 狂暴

  /cast 化身:丛林之王

  /cast 狂暴

  /cast 猛虎之怒

  手动开化身可以少损失1秒狂暴,不过基本没有DPS变化。

  起手

  基本上,所有的DPS职业都要熟练掌握战斗起手循环,猫咪也不例外:你应该理解各技能的相互加成效果,选择最佳的起手方式。另外还需要注意各种大技能,效果的触发顺序。多练习,应当达到任何条件下起手都不会失误的情况,特别是不会发生能量溢出的状态。

  血腥爪击天赋起手

  治疗之触

  潜行

  药水

  斜掠

  化身

  开饰品

  撕碎存5星

  狂暴,猛虎(缺能量可以提前用)

  割裂

  撕碎存4星+

  治疗之触

  如果4星补发斜掠

  凶猛撕咬

  凶猛撕咬前没补斜掠就补1发

  正常循环

  西瓦尔拉之爪天赋起手

  潜行

  药水

  斜掠

  化身

  饰品

  撕碎至5星

  狂暴,猛虎之怒(缺能量可以提前用)

  割裂

  斜掠

  撕碎至5星

  凶猛撕咬

  正常循环

  月之灵天赋起手

  潜行

  药水

  斜掠

  月火术

  化身

  饰品大招

  撕碎至5星

  狂暴,猛虎之怒(缺能量可以提前用)

  割裂

  斜掠

  撕碎至5星

  凶猛撕咬

  正常循环

  无论何种天赋,在嗜血起手你应该能在刷新割裂前打出3次5星撕咬。非嗜血起手则应衡量是否打第3次撕咬。

  装备部分

  属性权重

  不同装备,战斗下各属性权重会有所偏移,对于大部分情况,帕奇维克式战斗中属性权重为:

  暴击>溅射>=全能>=精通>急速

  多目标条件下,属性权重为:

  精通>暴击>溅射>=全能>急速

  当然实际上,帕奇维克式的战斗较少,更多见的是小怪战,AOE战,多目标议会式战斗。因此,单纯地提高单目标输出并不能使你的伤害最大化,在大部分情况,比较理想的属性权重为:

  暴击>精通>溅射>=全能>急速

  宝石附魔

  德拉诺之王里简化了大量宝石附魔效果。基本上,全堆暴击就够了;

  武器附魔,副本装备阶段选择碎手之印,装备提升后换为雷神之印。

  多目标战斗里选择血窟之印,并优先选择精通类装备和宝石附魔。

  天赋推荐

  60级天赋化身很强大。丛林之魂可以让你更轻松的输出。100级天赋中,血腥爪击是DPS提升最高的天赋,西瓦尔拉之爪则能简化输出循环。月之灵主要应对多目标战斗(议会式战斗)。雕文方面,野蛮咆哮雕文可以让你起手多次免费咆哮,九命猎豹雕文和猎豹形态雕文都能提高你的生存能力。另外一个雕文槽根据你的喜好和战斗选择即可。

  天赋

  帕奇维克战斗

  60级天赋

  化身>丛林之魂>自然之力

  100级天赋

  血腥爪击>月之灵>西瓦尔拉之爪

  2目标

  60级

  化身>丛林之魂>自然之力

  100级

  月之灵>血腥爪击>西瓦尔拉之爪

  多目标顺劈(郝立东式战斗)

  60级

  化身>丛林之魂>自然之力

  100级

  血腥爪击>西瓦尔拉之爪>月之灵

  雕文

  野蛮咆哮雕文和野蛮雕文是使用最多的雕文,基本是必选。如果你不善于保持野蛮咆哮效果,那么可以选用这2个雕文,否则肯定会降低你的DPS。只选野蛮咆哮雕文也不错,但实际上野蛮雕文造成的DPS损失非常小(最高4%)

  猎豹雕文和九命猎豹雕文也属于必选雕文,猎豹雕文提高20%所获治疗提升,九命则给予10%免伤;请根据战斗类型选择适当雕文。不确定的话就选猎豹雕文。

  进阶技巧

  饰品排名

  饰品一般为两者组合,其特效也应该一起触发。单饰品评分虽不准确,却可以为缺饰品的猫咪提供借鉴。

  依然推荐搭配使用饰品,并以此来调整属性。

  单饰品

  跳动的山脉之心 700 – 44753

  蜂鸣黑铁触发器700 – 44363

  跳动的山脉之心 685 - 44061

  多肉龙脊奖章700 – 43978

  蜂鸣黑铁触发器 685 – 43812

  跳动的山脉之心 670 – 43584

  毁灭之鳞 685 – 43536

  多肉龙脊奖章 685 – 43489

  战争之颅 670 - 43057

  毁灭之鳞 670 – 43044

  多肉龙脊奖章 670 – 43026

  战争之颅 655 – 42762

  被捕获的微型畸变怪 670 – 42747

  大地之石 655 – 42666

  双饰品

  700山脉之心+700触发器>

  700山脉之心+700龙脊>

  700山脉之心+685触发器>

  685山脉之心+700触发器>

  700触发器+700龙脊>

  685颅骨+700山脉之心>

  700山脉之心+685炼金石>

  685山脉之心+700龙脊>

  700山脉之心+685炼金石>

  685山脉之心+700龙脊>

  670颅骨+700山脉之心>

  685山脉之心+685触发器

  下略,基本为相同的装等搭配

  常见问题

  DOT刷新及触发

  流血类伤害会根据你在产生DOT效果时对应属性快照来进行加成计算;野德是唯一保留了多种加成方式的职业,因此输出时提高DPS的复杂度更高。下列技能会按照属性快照进行加成计算:

  野蛮咆哮

  猛虎之怒

  血腥爪击

  强化斜掠

  以下两种情况下,提前刷新流血DOT效果可以为你带来更高的DPS:

  多种的增益效果下的斜掠(前文所述大技能):刷新斜掠所带来的DPS并不高,全程利用斜掠提高的伤害会比使用撕碎要高。注意,化身阶段斜掠会成为强化斜掠。

  目标生命值低于25%,在猛虎之怒条件下的割裂:目标生命值低于25%时用凶猛撕咬可刷新割裂效果,此时刷新后割裂的快照属性加成可以保留。这意味着,你应该在斩杀阶段尽可能打出有猛虎之怒和野蛮咆哮(+血腥爪击)的割裂,只要战斗持续时间大于1分钟即可提高DPS,在其他短时间战斗里(5人英雄本),DPS区别可以忽略。

  注意,仅以上两种情况,在没有进入无损DOT持续时间时刷新DOT才会有DPS提升。斩杀阶段以外,割裂的伤害不足以弥补斩杀阶段凶猛撕咬,痛击的伤害通常不足,月火术则不受属性快照加成(月火术为动态加成)。

  推荐使用插件监视你的流血效果。

  推迟刷新条件

  如果你的当前流血效果所受加成较多,那么不卡DOT刷新时间点,延后刷新让这次DOT跳完可以略微提升你的DPS。

  比如目标身上的斜掠带猛虎之怒加成,还剩4.5秒,如果你在4.5秒刷新点打出下一次斜掠,那么新的斜掠DOT将不带猛虎之怒效果(包括这延长的4.5秒)。此时你延后刷新(3秒甚至0秒),让此前带有猛虎之怒效果的斜掠跳完,这1-2跳伤害将提高你的输出。

  当然,为了管理你的连击点数和其他效果,延后刷新不一定能为你带来总DPS收益。同样,在高延迟条件下也不应使用本手法,不过你可以记住这是一种提高DPS的办法。

  饰品使用时机

  饰品和其他大技能应当卡CD,并与其他效果叠加使用,以此避免损失总使用次数。举例来说,现在战斗时长为4分钟,2分钟饰品的适用时机应该为

  0:00 – 化身,狂暴,饰品

  3:00 – 化身,狂暴,饰品

  这样,总使用次数最大化,而且能起到最大效果。

  如果是5分钟战斗则有不同

  0:00 – 化身,狂暴,饰品

  2:00 – 饰品

  4:00 – 化身,狂暴,饰品

  这种情况下,由于没有到6分钟,你只能使用2次狂暴,因此应将其推迟到4分钟和饰品一起开。

  一般情况,在战斗结束时,让你的大技能和饰品应当还在冷却即可。

  终结技

  下面两条规则可以让你充分使用终结技(连击点数):

  只在能量高位及野蛮咆哮和割裂均没进入刷新时间点时打凶猛撕咬(或狂暴阶段)。

  尽量在有野蛮咆哮效果时打割裂


相关报道:魔兽6.2前瞻:德鲁伊T18套装及部分饰品相关说明 2015-05-15 14:52:23
          战斗装等735!魔兽6.2德鲁伊新赛季PVP套装放出 2015-05-04 14:34:52
          魔兽一周职业快报:法师PVE屠榜 德鲁伊PVP赢家 2015-04-30 11:20:11
          魔兽世界6.2前瞻:千变万化 德鲁伊变动综合评述 2015-04-28 11:56:50
          皮甲幻化:暗夜男德鲁伊 从上到下都得绿绿的! 2015-04-23 14:38:54
          魔兽6.1德鲁伊:奶德溅射属性的一些心得分享 2015-03-23 09:27:01
          咆哮与撕咬!德拉诺之王野性德鲁伊6.1PVE攻略 2015-05-21 14:53:31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