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彡爱莉斯彡|时间:2015-07-08 16:22: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德鲁伊: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恢复德心得

摘要:恢复德鲁伊使用大自然的力量来缓慢治愈队友的伤口,要解开恢复德鲁伊的法术奥秘,首先要了解WOW中治疗的主要3种传统治疗模式:吸收型治疗,直接型治疗,与持续型治疗。

  野性冲锋:瞬发,5-25码范围,飞向附近一个盟友的位置。15秒CD。

  难易度:高

  推荐级别:不推荐

  非常难用的天赋,在副本中我们几乎没有空闲时间去先看队友的位置再选定队友使用这个天赋。更重要的是他有移动轨迹,不像野性位移那样可以穿越地上技能规避伤害。

  Level 30 单体治疗强化天赋——这一层天赋给予奶德不错的单体型治疗补充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伊瑟拉之赐:每5秒为你恢复4%的最大生命值。如果你的生命值已满,则会随机为附近一个受伤的盟友进行治疗。

  难易度:低

  推荐级别:强烈推荐

  同时兼顾自保与治疗队友的天赋,你完全不需要关注它就能在整场战斗中获得完整的收益。它永远是优先治疗恢复德自己的,当你专注于治疗队友而忽视自己血线的时候,伊瑟拉之赐能提供缓慢的自保能力。自己满血之后就会治疗受伤队友,在任何一场战斗中,它几乎都没有浪费的时候。

  新生:立即为德鲁伊恢复最大生命值的30%。可在所有形态下使用。2分钟CD。

  难易度:中

  推荐级别:一般

  回复量现在为30%,应急性治疗能力比伊瑟拉之赐好,但是总体来讲不是那么优秀,它只能自保,并且CD并不算短。除非你在副本中的存活率很成问题,那么你可以考虑这个天赋。

  塞纳里奥结界:2944蓝耗,瞬发,保护一个友方目标,持续30秒。受到的任意伤害都会消耗结界,并在6秒内为目标恢复880%法术强度点生命值。30秒CD。

  难易度:高

  推荐级别:一般

  这是一个偏向PVP的天赋,既可以给自己也可以给队友,受到伤害之后6秒内,恢复相当高的生命值,最大的优点是沉默中可以使用,缺点是需要耗蓝以及CD较长。一般来讲奶德在副本把它加进治疗手段中是有些吃力的,也许5M或者10人左右小团体它能有较之不错的发挥。

  Level 45 控制天赋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此层天赋均对PVE没有什么影响,可以选择群体缠绕群控小怪,或者台风击退小怪。

  Level 60 整体治疗强化天赋——这一层天赋极大地强化了奶德的总体治疗能力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丛林之魂:施放迅捷治愈会使你获得丛林之魂效果。 丛林之魂使你的下一个治疗之触的施法时间缩短50%,或使你的下一个愈合或回春术的治疗效果提高100%,或使你的下一个野性成长的治疗效果提高50%。

  难易度:中

  推荐级别:强烈推荐

  尽管丛林之魂的效果可以作用于多个法术,但实际上只有作用于野性成长的时候这个天赋才符合它的价值。野性成长是奶德治疗量构成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丛林之魂对野性成长强化效果极大,在全程血线压力极大的时候有非常强大的作用。

  使用这个天赋时尽量以迅捷治愈CD为基准来治疗,即每15秒施放一次小迅捷+野性成长的组合技,这样收益最高。

  化身:生命之树:瞬发,进入生命之树形态,治疗效果提高15%,护甲值提高120%,并免疫变形效果。得到强化的法术:回春术、野性成长、愈合和纠缠根须。 你可以在30秒内自由变换形态,届时该变形效果就会结束,3分钟CD。

  难易度:中

  推荐级别:强烈推荐

  很强大的爆发法术,爆发期间对野性成长和回春术的提升效果达50%以上,并且回春还会变得很省蓝。在战斗流程中较有长时间高团血压力的时候,这个天赋会有最好的发挥。

  化身期间优先使用野性成长团补,然后铺回春。在一个化身的完整持续时间里我们可以放出3个强力野性成长,所以一定要注意看好野性成长的CD时间,尽量不要在野性成长还在CD的时候开启化身。

  自然之力:瞬发,召唤1个会立即对当前目标施放迅捷治愈的树人。树人会周期性施放治疗之触,为目标或附近的一个盟友恢复73.6%法术强度点生命值。树人持续15秒。最多可召唤3个树人,20秒充能。

  难易度:低

  推荐级别:一般

  一个不占用需要选定目标的技能,它会对你选定的目标释放一次迅捷治愈,治疗量等同于小树人的治疗之触,因此不要直接对自己使用小树人。可以将小树人绑定在迅捷治愈技能上一起使用,这样也不会浪费小树人的CD。一个小树人大约提供1.5个回春的治疗量。

  这个天赋稳得一比,没什么优点也没什么缺点,不论什么战斗,它能提供的治疗量几乎都是相同的。自然之力其实并不差,主要是同层的丛林之魂和化身机制实在是太优秀了,一个适合平稳团补,一个适合爆发团补,因此自然之力地位略显尴尬。如果你在掌握不好开化身的时机,并且不习惯丛林之魂的治疗模式时,自然之力也许是个好选择,但我仍然建议你去多加练习和学习丛林之魂与化身天赋。

  Level 75 控制天赋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此层天赋均对PVE没有什么影响,推荐蛮力猛击部分情况下可以用来晕小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