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e1324|时间:2015-05-15 14: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前瞻:德鲁伊T18套装及部分饰品相关说明

摘要:魔兽6.2德鲁伊T18套装以及部分饰品相关测试和说明,一起来看看吧。今天更新的测试服有了T18以及各种特效饰品,本帖将测试T18套装效果。

  今天更新的测试服有了T18以及各种特效饰品,本帖将测试T18套装效果

  平衡

  2件:你的月火术和阳炎术有一定几率召唤一个 精灵龙 仙女龙为你作战,持续30秒。

  4件:召唤仙女龙时,你的奥术和自然伤害提高6%,持续30秒。

  说明:不要问我精灵龙的几率有多大,目前奥格木桩群挨个上DOT,最多看到有3只精灵龙同时在场。隔壁都有6只了,脸黑没办法。

  精灵龙具有10W 的血量,会施放灵龙飞弹,1.8秒的读条时间(受到急速效果加成)

  灵龙飞弹的伤害不受到日月蚀的加成,灵龙飞弹可以受到溅射、暴击影响,不确定是否受到精通加成

  关于四件套:每个精灵龙持续时间30秒,你的奥术和自然伤害就提高30秒,每召唤出一只新的精灵龙会刷新持续时间(也就是最多30秒),多只精灵龙效果不叠加。

  关于精灵龙伤害:

  我的目前的属性面板为:

  灵龙伤害如图:

  结论,基本上只要打出第一只灵龙后,就能全程保持灵龙的存在,灵龙的伤害并不高,但是配合四件套可以有着全程的6%伤害加成。

  野性

  2件套:清晰预兆触发几率提高,同时猫形态下能量上线提高20。

  4件套:清晰预兆触发时,你的下一个猫形态下的技能产生能量,数值相当于这个技能所消耗的能量值的50%。

  说明:如果让我评论猫德T18 套装,只有2个字:高能!如果加上德鲁伊专属饰品,那么四个字:全程高能!

  猫形态下能量全程提高20点:

  清晰预兆的触发几率大幅提高,这个只能意会,不能言传。

  配合四件套效果后,清晰预兆就变成了一个回复能量的技能,回复的能量和你使用的技能有关, 比如你在清晰预兆的效果下用斜掠只回复17点能量,你用痛击就能回复25点能量,以此类推。

  猫德在四件套的作用下,节奏会变的飞快,在加上专属饰品的效果,可以达到全程高能的单体之王。

  恢复

  2件套:生命绽放在产生周期性治疗时,有60%的几率发生绽放效果。

  4件套:你的生命绽放现在可以同时在两个目标身上生效

  四件套的效果显而易见,可以同时放2个 ,这里主要讲解2件套,简直不要太爽,以后奶德+T好了……

  有60%的几率发生绽放效果的意思指的是没一跳都有60% 的几率产生绽放效果!而且该绽放效果受到溅射暴击的加成

  也就是说,如果你急速足够高,1秒内跳2次,而这2次又都触发绽放,那么你这一秒的治疗量足够一个触的治疗量,这还是不算暴击和溅射的治疗数据 。

  取一段战斗记录来逐条分析:

  第一行,也就是刚刚施放生命绽放,就触发了绽放效果治疗量1.5W

  第二行,该绽放效果触发了溅射,造成了4000+ 的治疗量

  第三行,普通生命绽放周期性治疗的一跳 2757的治疗量

  前三行是一跳生命绽放所造成的治疗量

  第四行,第二次触发了绽放效果,而且出现暴击,造成了3W+ 的治疗量 (基本等于一个触了…)

  第五行,普通生命绽放周期性治疗的一跳 2757的治疗量

  第六行,普通生命绽放周期性治疗触发了溅射效果,造成827的治疗量

  第二跳生命绽放结束。

  以上只是举了一个栗子,四件套的效果可以X2,各位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补脑。测试服奶爸再次出山啦!

  守护

  2件套:野蛮防御持续期间,你受到的治疗量,提高百分之20

  4件套:野蛮防御持续期间将减少狂暴回复百分之50的怒气消耗。

  熊的套装效果全部是围绕野蛮防御进行的,附野蛮防御技能说明:躲闪几率提高45%,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20% 持续6秒,12秒充能

  在6.2版本中加强了野蛮防御这个技能,而且套装效果也完全是围绕这个手动挡技能来设计的。野蛮防御的实用型得到进一步的增强。四件套可以配合两件套的效果使用,自我恢复能力也得到进一步提高。

  T18专属饰品的一些解释说明:

  平衡:施放星涌术有很大的几率触发星落,如果已经在施放星落则刷新星落持续时间,也就是最多12秒

  守护:吸收伤害,吸收数值和攻强有关,暂不确定是否受到坚毅效果的加成,狂暴的持续时间提高至45秒这应该是个BUG,因为这是猫天赋里的加成。

  野性:猛虎之怒的持续时间提高至24.5秒,狂暴的持续时间提高至45秒,全程高能,而且这还是PT模式的饰品,H,M请自行补脑增加时间。

  恢复:每一条都有几率为附近8码的盟友进行治疗,治疗量爆炸,见图:

  9W+ 的治疗量 ,我已经不知道如何形容了。


相关报道:皮甲幻化:暗夜男德鲁伊 从上到下都得绿绿的! 2015-04-23 14:38:54
          皮甲幻化:暗夜精灵德鲁伊 布罗尔·熊皮COS 2015-04-14 13:47:59
          魔兽6.1德鲁伊:奶德溅射属性的一些心得分享 2015-03-23 09:27:01
          魔兽6.0德鲁伊:史诗悬槌堡双子视频 奶德视角 2014-12-23 15:03:36
          魔兽6.0德鲁伊:鸟德无尽dps试炼30波达成心得 2014-12-03 15:17:32
          魔兽6.0德鲁伊:奶德大众天赋手法和技能蓝耗 2014-12-02 15:25:46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