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彡爱莉斯彡|时间:2015-07-08 16:22: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德鲁伊: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恢复德心得

摘要:恢复德鲁伊使用大自然的力量来缓慢治愈队友的伤口,要解开恢复德鲁伊的法术奥秘,首先要了解WOW中治疗的主要3种传统治疗模式:吸收型治疗,直接型治疗,与持续型治疗。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生命绽放:1440蓝耗,瞬发,在15秒内总共治疗目标551%法术强度点生命值。效果结束或被驱散后,立即治疗目标201%法术强度的生命值。持续时间可以被治疗之触和愈合刷新,只能对一个目标施放生命绽放。

  在WOD中获得简化,成为一个常规的单一HOT,无需关注层数,三花已成历史。

  HPS和HPM均高于回春术,大部分情况下生命绽放应该给当前坦上。

  生命绽放的最后一下绽放部分治疗量不受精通加成,不被自然的守护天赋所复制,对专属饰品造物之种无效。此点也适用于2T18套装特效。

  无需再刻意使用触或是愈合刷新生命绽放的持续时间,顺其自然,生命绽放快结束或已结束就补即可。

  生命绽放有4%概率触发清晰预兆,获得节能施法效果,使下一个愈合不耗蓝,高急速可以提升清晰预兆的触发频率。由于节能施法的存在,我们需要尽可能保持生命绽放不要断。

  德拉诺专长:强化生命绽放可以让你对生命绽放目标施放治疗之触时额外获得20%暴击率。在压力较小的时期对着生命绽放目标读治疗之触平稳血线是个不错的选择。

  恢复德鲁伊的T18两个套装效果大大强化了生命绽放的效果,它将是恢复德的核心治疗技能之一。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宁静:5888蓝耗,引导法术,每2秒治疗40码内所有队友250.2%法术强度的生命值,持续8秒,3分钟CD。

  宁静是一个引导法术,因此任何移动或使用技能均会打断宁静效果。不要手欠断引导

  急速降低宁静引导时间,但不会有额外跳数。

  宁静治疗范围是以德鲁伊为中心的40码范围,施放宁静时请注意自己位置。

  在施放宁静前,请尽可能保证精通相生BUFF的剩余时间在8秒以上,这样宁静才会完整获得精通的加成。

  化身天赋和野性之心天赋均对宁静有加强效果,可以根据团血状况配合宁静一起使用。

  治疗之潮与还魂术不需引导且不怕被迫打断而应急能力强于宁静。随着灵狐守卫被移除,宁静的施放环境非常差,引导风险很高,不可作为应急用的待命大招。因此请务必让团长分配宁静在固定时间点与阶段开启,保证宁静的团队贡献。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治疗之触:3312蓝耗,2.5秒施法时间,治疗目标360%法术强度的生命值。

  性价比不高的读条直接治疗法术,在治疗带有生命绽放的坦克目标且暴击出种子的时候才比较有价值,其他时候并不是一个优秀的单体治疗法术。

  恢复德鲁伊的治疗手段并不依赖治疗之触,同时这个技能相对比较独立,和天赋以及被动都没有什么关联效果,仅仅是作为一个单体读条治疗法术而存在。

  在黑石铸造厂时代,暴雪曾经围绕治疗之触做出了T17的套装效果,使得恢复德不得不多用治疗之触来获得套装效果的收益,而这点在地狱火堡垒时代将不复存在了。

  如果你身上有4T17套装,治疗之触可以作为主要填充型治疗法术,配合治疗之触雕文,获得更多的套装效果收益。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愈合:5962蓝耗,1.5秒施法时间,治疗目标214.8%法术强度的生命值,并在12秒内总共治疗目标54.6%法术强度点生命值。愈合直接治疗部分有60%的暴击率。

  基础治疗量较低,但是本身自带60%暴击加上生命之种的特效,成为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快速抬血线+稳血线技能,比治疗之触更实用。

  愈合雕文让愈合治疗表现更加稳定,同时100级洞察秋毫也是强化愈合。

  在需要快速抬目标血线的时候,由于持续型治疗技能生效过于缓慢,刷愈合几乎是我们唯一的手段。

  总体来说愈合比治疗之触更实用,是恢复德最具代表性的直接治疗手段,弥补了恢复德迅速抬死血手段偏弱的软肋。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迅捷治愈:4160蓝耗,瞬发,治疗受回春术或者愈合效果影响的目标350%法术强度的生命值,15秒CD。

  非常不错的单体瞬发直接治疗法术,也是恢复德鲁伊用来维持相生BUFF的主要手段。

  可以受快速生长天赋强化,改变迅捷治愈机制,同时它也是丛林之魂天赋的开关。

  尽管它的HPM在恢复德鲁伊的治疗法术中并不优秀,甚至偏低(仅高于愈合),但是它依然有必要卡CD使用,因为它可控,瞬发,过量少,所以实战中丝毫不比高HPM的持续治疗法术或者读条法术差。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源生:7424蓝耗,瞬发,消耗60码范围内的所有自身施放的回春术效果,并对每个目标施加源生,源生会在3秒内为目标恢复生命值,数值相当于被消耗的回春术剩余效果。

  源生现在在统计插件里会单独统计,它本身不产生任何治疗量,它的一切治疗量都来自于你所施放的回春。

  它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战略型技能,用得过多则是杀鸡取卵的行为,但是特定场合配合饰品或者天赋抬血效果非常强大,使用前请务必规划好你的蓝量。

  如果你实在不知道源生怎么使用,或者老是用不好,那么,就不要使用它。在高强度开荒下,一个恢复德鲁伊并没有闲余的蓝去使用源生。

  其他技能

  德拉诺萌树培育指南 6.2版本恢复德心得 自然迅捷:恢复德鲁伊独有,瞬发,下一个治疗之触,愈合,纠缠根须瞬发无蓝耗,并且治疗量提高50%,60秒冷却。

  一次瞬发无蓝耗并且治疗量提高50%的治疗之触或者愈合,适合用来救急。或者用来使纠缠根须瞬发,虽然大多数时候用不着。

  配合雕文与T17套装效果获得极高的强化,有不错的价值,适用性广。

  激活自然迅捷无GCD,但是瞬发的治疗之触或者愈合会有GCD。当你使用2T17拥有3发自然迅捷并且插了治疗之触雕文的时候,只有最后一次迅捷大触能减少自然迅捷2秒C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